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www.creaders.net | 2021-04-28 14:41:23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到了30岁,正是最好的年纪,千万不要因为年龄而焦虑。对于30+的女性来说,我们在穿搭方面就是要展现气质美,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精致穿搭look,学习了这一期讲解后,相信你的搭配能力会更上一层楼。

  亮点:时髦、复古

  *配饰:英伦风格纹围巾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挑选穿搭的时候,一定要多选择配饰,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在寒冷的秋冬季节,一条围巾不仅能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看上去也很时髦,特别是融合了英伦风的格纹之后,就让你整个人呈现出很复古的感觉。

  *简约白色上衣&深蓝色修身牛仔裤

  在极简的风格中也能穿出最高级的感觉,包容性很强的白色上衣对身材没有太大的要求,因为比较宽松,所以搭配修身的牛仔裤就可以给人带来“上松下紧”的视觉效果,融合深蓝色也能给人一种颜色上的递进感,休闲又随性。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对粉色的选择

  轻熟的美眉们一定要大胆选择粉色,这并不是一个难驾驭的颜色,反而能和气质典雅的白皮美眉碰撞出很完美的效果。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肤色暗沉,撑不起来的话,也可以挑选显白的玫红或者自带高级感的藕粉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灰色系穿搭:宽松毛衣&阔腿裤

  灰色不同于黑色与白色,这是一个很温柔的色系,当它与宽松毛衣结合在一起之后,就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优雅与温暖,通过两种不同的色调迭穿,也能营造出层次感。

  阔腿裤不仅时髦,对腿部的包容性也很强,所以就算腿粗也不用担心。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黑白配:黑白格纹外套迭穿

  相对来说,黑白配就是最保守的颜色搭配了,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对于那些不会挑选颜色的美眉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黑白格纹外套看上去富有层次感,与黑色的打底衫进行迭穿,看起来大气又精致,下半身只需要点缀一条牛仔裤就能穿出很时尚的感觉。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卡其色吊带裤&荷叶边

  吊带裤还是很有新意的,它融合了荷叶边的点缀,自带一股可爱俏皮的韵味,而且通过蝴蝶结腰带的勾勒更能展现少女感。

  吊带的加持能让整体呈现出很减龄的气息,还融合了卡其色,自带一种高级感,与很多颜色都能完美融合,特别适合30+的时尚女性。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针织衫&半身裙

  天气渐渐寒冷,如果你想凹造型,走时尚风的话,就挑选一件温柔的针织衫吧,它可以与半身裙完美结合在一起。

  上半身比较修身,通过收腰设计能勾勒出你不盈一握的小蛮腰,还可以展现完美的腰臀比,再融合蛋糕裙摆的点缀,整体优雅又大气,自带一种减龄感。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针织开衫&牛仔裤

  针织开衫的版型就比较长了,它可以完全遮盖你的双腿线条,但是大家在选择它的时候不需要将纽扣全都扣上,融合敞怀的穿法也能增添几分慵懒的美感,看上去很飘逸,里面只需要搭配最简单的白色上衣与牛仔裤就行了,看上去落落大方。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大气的蓝色风衣

  秋季当然少不了风衣的点缀,它挡风能力很强,而且版型优越,所以深受都市丽人的热爱,一般都会融合比较明显的收腰设计,这样整体就会有轮廓感。

  如果天气不是很冷,就敞怀穿,能增添自己的时髦气息,将纽扣都扣上,腰带系起来,也能给人一种精致干练的味道。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温柔的背带裙

  背带裙比背带裤多了几分温柔,更适合30+的轻熟女选择,融合了卡其色后,就让整体看上去更温和,里面只需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就可以。

  如果觉得白T恤不够出彩,可以适当在袖口融合喇叭袖的设计,或者披上一件外套凹造型,增添浓郁的名媛风。

推荐一组轻熟女生的 精致穿搭look

  看了这么多讲解,屏幕前的美眉们有没有学会很多呢?30多岁正是散发女人味的最好年纪,一定要挑选有质感的穿搭,我们就是要展现气质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