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www.creaders.net | 2021-05-04 14:20:12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职场装没有一个固定的方案,但总有一些要求,比如整体服装的构造不要太花哨,单品之间的排列不要过分密集拥挤。5月上班时如何穿衣?可以给你介绍几款万能的搭配解析,创造出好看的职业装轻而易举,高级又不显老气。

  西装在搭配方面其实并没有过多的忌讳,反而能够帮助很多女生优化身材的瑕疵,立马让个人的状态变得饱满、变得有朝气。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这款深色的西装,带来的是比较沉稳的感觉,但不必将这一风格演绎到底。可以在里面配合浅色的内搭,运用清新的色彩,抹除它的沉闷气质。配合浅蓝色的牛仔长裤,这种穿法也符合当下对职场装束的定义,既不刻板拘谨,也不过分严肃老气。

  西装自然在设计方面无法达到一个突出的效果,但可以凭借多款色彩让很多人创造出不雷同的造型,但这也增加了选择上的难度。在众多色系之中,基础色比如咖啡色,能够体现出女性比较有干练感的一面,但是不能忽视颜色之间的平衡。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像这款着装,运用的就是西装+牛仔裤,这种搭配模板可以弱化本身深色服装以及西装呈现出来的老气横秋的既视感。

  上班的时候不知道穿什么,可以运用西装和牛仔裤的结合,只是它们的色彩有很大的不同,彼此之间的结合也有一些要注意的点。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比如这款白色西装,它匹配的就是经典的白色长裤,裤型的设置对腿部的条件要求不高,因此能够放松对女性身材方面的要求,穿出一种简约的风采和大方的风格。

  5月份穿衣少不了温柔色系的加入,它们的存在可以让女性在展现出稳重感的同时,又不乏温柔的气质从中绽放出来。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当西装加入了浅浅的、柔和的粉色之后,也能够打造出与黑色西服迥然不同的状态。配合黑色牛仔长裤,颜色之间的平衡也相当出色,整款裤型依旧对大腿的围度以及小腿的曲线没有要求。

  浅色创造出来的柔美感更胜,但深色总会比它多出几分视觉上的收缩效果,用来帮助女生调整上半身的线条。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运用深色西装和深色T恤的结合方式,可以让女生穿出显瘦效果。但是,在进行色彩组合时,采用的牛仔裤就不要与它们色彩一致,否则会让沉闷感遍布于造型之中,看起来很难有朝气。为了打造出黑白分明的效果,可以采用白色裤装,但裤型千万不能过紧。

  西装和牛仔裤的搭配可以帮助女生节约不少时间,只要颜色之间相处的融洽,就可以降低配色上的失误率。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像这款西装,它的样式稍长一些,因此比例不好的人最好用敞开穿的方式帮助内搭以及裤装之间的分界线展现出来,这是从正面将比例进行美化的方式。而内搭的材质较薄,塞入裤装中,也不会轻易就将裤子的腰围撑宽。

  上班时候的着装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要求,但总体离不开得体二字。除了采用西装以外,还可以在天气较为炎热的时候运用衬衫和西装裤的结合。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衬衫的设计不必过于常规,可以在胸前加入宽大的荷叶边修饰,这是增强衬衫飘逸感的方案,也可以突出层次效果。配合深色的西装裤,这种穿法很简单。

  衬衫搭配出来的造型富含着多种风格,有些大气简约,颜色之间的拼接较少,有些则充斥着偏丰富的外观,但也离花哨的画面有较远的距离。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像这款深色的无袖式衬衫,它的外观构造很是清凉。配合黄色的格纹半身裙,颜色上的对比性突出,明度较高,有助于让个人的气质变得活力一些,有着良好的减龄效果。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一款穿搭模板就是运用针织上衣和半身裙结合。它们二者都对温柔以及优雅风格的释放有极大的帮助。结合在一起。可以穿出端庄感,穿出知性的风格。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针织上衣款式有所不同,稍微紧身一些。对苗条身材的女生来说,是彰显自己纤细骨感体型的方式、配合一款亮色或者是饱和度高的裙装时,只要上半身的服装颜色素雅,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5月上班时候的着装不用担心,可以直接套用针织上衣和过膝半身裙之间的结合方式,一来提升气质,二来加入显瘦效果。

五月份职场穿搭上线 端庄大气不失时尚感

  像这款复古红色的针织上衣,无袖的样式,让手臂纤细的女生穿出美感。配合高腰设计的粉色半身裙,腰部的设计与连接有抬升腰线的功能,更加显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