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www.creaders.net | 2021-05-07 12:24:00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服装的颜色和款式数不胜数,但并不是所有的款式都能够让你穿得好看,穿得养眼。它的“质”会比“量”更加重要,一款材质上好、款式设计基础百搭的服装,能够穿上数十年,创造出各种风格的着装信手拈来。以下这三类服饰就很适合女生采纳,演绎出的十组搭配可以让你获得一些穿衣的小巧思。

  针织衫

  要在所有单品中找寻一款最有温柔属性的服装,针织衫一定会被提名,它的款式可松可紧,样式可长可短,颜色可明艳可淡雅,营造出来的都是比较温婉的感觉。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大部分人都能够尝试的就是短款的针织开衫,尽量颜色基础一些。比如这一款,它的服装外观看着就极为简洁,可以通过匹配颜色较有个性的裤装,加大整款服装的独特感。

  针织衫有不同的演绎方式,这可以从它们的外观中体现出来。开衫的样式,作为外套创造层次感,套头的形式,穿起来更加简便。而无论哪一类,它的驾驭难度都不高。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像这款针织衫,它可以在夏日使用,作为短袖般的存在。只是整体的弹性会比棉质布料更加明显一些,配合袖管处的拼接处理,整体的画风更柔更清新。

  衬衫

  虽然衬衫早已成为了相当大众的款式,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热度一直持续高涨,从未衰退。可以通过外观的不同来让它有具体气质的演绎,有些稍微严肃一些,有些则更加率性,更有休闲感。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比如这款衬衫,它采用的是比较常规的条纹形式,重点在于领口处的拼接设计,可以让其拥有着一定的减龄效果。宽大的翻领,带来了更高的设计感,配合牛仔裤与西装裤,都极为合适。

  认为白色衬衫过于单调的女生,会希望在衬衫的版型中拥有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以由此让它焕发出新意来,营造出不会过于雷同的着装。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像这款衬衫,它的颜色确实很基础,但比较清新,可以彰显简约的美感。配合胸前飘逸的荷叶边,也是让它风格不会刻板的关键因素。这种服装很耐穿,又极为百搭,纯色的款式很衬气质。

  随着气温的越来越高,衬衫的样式应该越来越透,如今新兴起了透视衬衫这种样式,它会营造出更加清凉的效果,但需要配合内搭使用。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比如这款紫色的透视衬衫,整个的布料极为透气,只有配合了白色背心才会避免走光。但这种搭配也导致衬衫被演绎出了另一番气质,如果女生希望个人的形象变得优雅一些,建议搭配半身裙。

  觉得具有大面积露肤度的透视衬衫不好驾驭,可以换成比较常规的形式,可以采取一小部分的裸露形式,也一样可以穿得很舒适很清凉。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比如这款黑色的波点衬衫,它的整个设计也是带着明显轻盈感的。袖口的位置,营造出了很清透的效果,但因为颜色的暗淡感很强,不会看着太过裸露。加以一小部分的背部肌肤呈现,也会打破其原本的沉重感。

  并不是所有的衬衫都主打的是成熟正式的风格,有一些则是例外,像格纹衬衫就可以穿出偏休闲的状态。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而格纹的挑选则是相当重要的点,运用黑与白的拼接,最是保守,也最容易保持较高的兼容性。在里面再穿上另一款服装,无论是和它相似的套头衬衫,还是简洁的白色T恤,都会显得比较随意。

  打底衣

  在冬日里被藏的严严实实的打底衣,可以在春夏两季频繁运用,它也是久穿不厌、百搭不腻的单品。可以演绎出比较随性的感觉,也可以创造出轻熟优雅的风格。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打底衣的颜色挑选很重要,像这款绿色的类型,充斥着满目的生机感,但又不会拥有高饱和度。配合白色的半身裙,简约大方又能够显得有女人味。

  打底衣和半身裙的结合,最能够突出女性婉约的美感和优雅的魅力,与裤装相配,则少了一些轻熟感的释放。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比如这款打底衣,它的外观塑造很单调,却能够结合颜色有很大不同的半身裙,创造出比较大气的风格。裙装对双腿的遮掩效果强,很显高级美。

  时尚的着装并不是依靠单品之间的堆砌,而是要保证整套造型的美感充足,对个人的身材具备强大的修饰效果。

夏天怎么穿好看?学会这三种单品的搭配

  30岁以上的女性可以采取一款轻薄的打底衣搭配过膝半身裙的方式,来绽放出不经意的女人味和优雅魅力。像这款打底上衣,款式还不会太松垮,也能稍微勾勒出上半身的凹凸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