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刘诗诗穿火了“牛仔衬衫” 搭配牛仔裤中性飒爽

www.creaders.net | 2021-05-12 14:36:44  八分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诗诗穿火了“牛仔衬衫” 搭配牛仔裤中性飒爽

  刘诗诗是一个很清纯的女神,她的穿法很有少女的风范,所以轻熟的辣妈们或者中年女性完全可以参考她的穿搭来达到完美的减龄作用,这次她身穿深蓝色的牛仔套装亮相,以牛仔衬衫与高腰修身裤结合的方式,整个人洋溢着饱满的精气神,看起来时髦又洋气,如果你也喜欢刘诗诗,就绝对不能错过这一期对她穿搭looks的讲解。

刘诗诗穿火了“牛仔衬衫” 搭配牛仔裤中性飒爽

  *深蓝色有什么亮点?

  整体呈现出深色系,这是一个很大气的颜色,能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沉稳又端庄,还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不仅不会让你黯然失色,反而能让你变得出彩起来。

  深蓝色的包容性很强,它不会显黑,但是却可以把你的肤色映衬的更加白皙清透,不管是什么肤色都能完美驾驭。刘诗诗又穿火了“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裤中性飒爽,酷炫帅气。

刘诗诗穿火了“牛仔衬衫” 搭配牛仔裤中性飒爽

  *牛仔衬衫的特色

  衬衫是人手一件的时尚单品之一,因为它的版型优越,而且包容性强,所以很适合大家日常穿搭。

  将它与牛仔元素融合在一起之后,看起来就更加高级了,不仅可以给你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而且还能散发出花季少女的韵味,减龄感特别强,对身材也没有太大的要求。

刘诗诗穿火了“牛仔衬衫” 搭配牛仔裤中性飒爽

  *修身版型适合身材纤瘦的美眉

  因为刘诗诗的身材很好,所以她大胆的选择了修身的版型,这种略带修身的版型比较适合身材纤瘦的美眉,因为它会给人带来一种显胖的视觉效果,把你身上的肉肉都给勒出来,如果你很胖的话,穿上去就会有翻车的效果,所以大家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刘诗诗不仅长得美,而且自身的气质保持的也很绝佳,不管是什么风格都能驾驭得很完美,这一天也是大家需要学习的。

  →刘诗诗的其他穿搭

  *牛仔外套与连衣裙迭穿

刘诗诗穿火了“牛仔衬衫” 搭配牛仔裤中性飒爽

  牛仔元素还可以和很多风格完美融合在一起,比如一件牛仔外套就可以与连衣裙进行迭穿,既可以起到很好的遮挡作用,也能帮助大家凹造型。

  它能彰显一种野性,中年女性也可以挑选它来达到自然减龄的效果,不会给人刻意扮嫩的嫌疑。

  *一字肩式连衣裙

刘诗诗穿火了“牛仔衬衫” 搭配牛仔裤中性飒爽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的话,就可以大胆的选择一字肩式的连衣裙,它能完全秀出你的上围曲线,展现一种饱满精致的美,还能凸显出你精致的锁骨与圆润白皙的肩头,特别适合拥有直角肩与天鹅颈的美眉们。

  但是它对身材的要求特别高,如果你的身材很棒的话,就会给人一种很显胖的视觉效果,看上去特别的虎背熊腰。

  *中长款外套

  也可以选择中长款外套迭穿的方式来展现出你的层次感与精致,它能起到很好的遮挡作用,与各种各样的服饰都能完美的融合。

  如果你身材不够高的话,就可以挑选一件比较短款版型的外套来剪裁你的上下身曲线,从而起到拉长身高的作用,也不会给人太拖沓的视觉效果。

  *毛呢大衣的选择

  在天气寒冷的秋冬季节,选择一件保暖又挡风的毛呢大衣是很不错的选择,它宽松的版型对身材微胖的美眉很友好,能给你一种笔直挺阔的视觉效果,也适合大家凹造型,就算是步入职场的OL女性,在挑选穿搭的时候也可以这么穿。

  *华丽的礼服裙

  在参加重要活动的时候,大家也可以挑选一件设计感超强的华服,它能让你整个人呈现出很华丽的视觉效果,如果你年轻的话就挑选比较浅的色调,还能给你带来仙气飘飘的感觉。

  刘诗诗真的很穿搭,如果你也想走纯欲风,那她就是你学习的典范,同时,她也是行走的时尚教科书,只要你明确自身的风格,一定也能成为和她一样的时髦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