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www.creaders.net | 2021-06-10 10:43:25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夏天穿衣千万不要用力过猛,为了提高辨识度选择单品堆迭穿搭,非但不会因为层次感的增加让人刮目相看,而且别人还会因为你不合时宜的胡乱穿衣认为你有那个“大病”。

  吃力不讨好不说,还导致自己既没做好防晒工作又没备好乘凉单品,看着实在憋屈。

  对于经常面临这种情况的我来说,也时常处于尴尬状态,不过今年我学聪明了,在夏天还没到来的时候,我就早早做好了功课,经过层层筛选,我种草了衬衫裙和T恤裙。

  这两件长裙不管是从实用性上来说还是从整体美感上来说,都能给人如沐春风的既视感。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选定这两件单品作为夏天常备单品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快来一起变成美美的小仙女吧!

  先来说说衬衫裙,作为常规衬衫的加长版设计,它在整体美感和塑形方面的能力完全继承了衬衫的优势,对于我们这种身材轮廓并不优越的人来说非常友好。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衬衫裙和其他腱子肉相比,有两大好处:

  第一,它可以通过贯穿全身的衣扣设计增加整体层次感,在纯色系基础款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合适的美感。

  另外,和衣身不同色的衣扣还可以提高整体辨识度,宝石蓝衬衫裙如果搭配一排纯白色的小巧精致的衣扣设计,会让整体看上去特别纯情,也不会给人一种老气横秋或者贵妇气质了,小年轻驾驭起来宝石蓝色系也毫无压力。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第二,衬衫裙的可塑性非常高,相较于其他裙身的固定版型设计,衬衫裙可以通过自身喜好自动调节连衣裙的开合程度。

  身材骨感纤细颈肩比优越,锁骨突出的小姐姐可以选择从衣领部位解开两三个衣扣的穿法,而腿型修长而直挺的小姐姐,则可以从底部适量的解开几个衣扣,把严丝合缝的裙身变成开叉裙的款式,实用又有美感。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如果告诉你全开扣的衬衫裙款式在划分身材比例方面有缺陷,也可以选用更加简练但是效果更优越的POLO衫长裙,有衬衫领却没有衬衫衣身的它也能带给人不少惊喜。

  精致的四颗衣扣既能把人们的视线固定在上半身又能给人一种学院气质,划分身形的同时不忘减龄,版型虽简约但格调超大气。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小姐姐对T恤裙存在偏见,认为这是一款只有孕妈才可以穿的“孕妇装”,然而真实情况并非如此,只要大家注意这三方面,T恤裙依然可以穿出轻熟气质。

  T恤裙因为所需面料过大,所以单品面料的质量一定要过关,过一遍水就变得松软无形的,面料本身就没有挺括感的,一定都不能选择。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要想重新定义T恤裙,在选择裙身时尽量要挑选单品宽松度略微修身的,太过紧绷的穿不出慵懒效果,而且还会暴露身材弊端。

  太过宽松肥大的,即使你没有走路就颤动的小肚腩,整体效果看上去还是会变得油腻不立体。只有略微修身的款式才能有意无意的证明你有好身材,但是不惜的露~

夏天穿衣不用太繁杂 拿一件衬衫裙备一件T恤裙

  如果你感觉纯色T恤裙太单调,也可以通过改变单品花型加以改正。时尚表现力好或者驾驭能力强的小姐姐,可以选择大火的晕染款T恤裙。

  气质不出众或者穿衣风格低调内敛的,可以选择最基础的条纹款式的T恤裙,身材肥胖的女生选螺旋状的横条纹,身材矮小的女生选择可以拉伸身高的竖条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