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1-07-21 11:59:12  鱼哥聊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就不妨来试一试,优雅气质,像水一般,柔情清凉的米白色吧!在众多米白色单品中,时尚博主们的选择是——米色半身裙。半身裙百搭优雅,米白色显白有气质,这组合真的绝了!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一、米色半身裙选款

  1.不同身形的人适合不同的半裙版型

  长腰更适合选择和半身裙同色系的腰带,高腰设计或者搭配上半身有褶皱设计的罩衫,以及有裙腰的米白色半身裙更修饰身材。

  个子矮、腿短的姐妹一定要选择高腰款式,短裙在大腿中部附近,中长裙和长裙在膝盖和脚踝以内的范围,千万不要选超过脚踝的长裙。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腿粗,腿型不好看的姐妹可以多尝试裙身带有长排扣设计以及倒v型斜线剪裁的半身裙。

  2.米色半裙要避开廉价材质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同样的材质,黑色要比米色看起来更有质感,但当面料高级有质感时,米色又要比黑色更能够凸显服装本身的质感。

  在挑选米色半裙时面料上的选择绝对不能马虎。要避开大面积容易显廉价的材质。若是选择本身质感高级的羊绒,缎面,丝绸等,纯色款式更优雅。

  3.米色半裙要避开大量膨胀感设计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米色属于浅色系,自带膨胀感,若是裙身大面积选择蝴蝶结,蕾丝,荷叶边等容易带来膨胀感的设计,会让你整个人立刻胖上一大圈。

  二、米色半裙的搭配方案

  方案一、同色系搭配秘诀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诀窍:米色系半身裙想要穿出层次感,选择同色系搭配时,可以选用亮度,饱和度存在差异的不同米色系服装搭配在一起。

  上半身若选择深色,下半身就要选择浅色;上半身选择浅色,下半身深色更合理。若上衣和半身裙都选择同样的米色,那么上衣和半身裙选择硬度,光泽度不同的面料才不会显得那么呆板。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比如这套用纯棉荷叶边短袖上衣搭配高腰米色系伞裙,上衣和半身裙风格材质统一,配套穿更有整体感。

  整体采用同色系搭配的思路,服装是颜色较浅的米色系,搭配浅卡其色草编帽,鞋子选用色泽更为暗沉的杏仁头单鞋,这样将颜色深浅错落开来搭配,满满的层次感~

  方案二、大面积印花+大面积米色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诀窍:纯色米色半身裙非常适合搭配印花单品。大面积印花上衣搭配米色半身裙,实际上为上繁下简的穿衣思路。上衣的印花不要选择色彩饱和度过高,印花配色花哨的服装。

  最合适的印花单品应该是像上面这位小姐姐身上穿的这件浅色系印花衬衫一般,白色作为底色,上面零星点缀着深浅度不同的蓝色图样,配上纯净的米色半身裙,文艺气息十足。

  方案三、大面积深色/彩色+大面积米色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诀窍:在配色方面,还可以利用深浅搭配、明暗结合的思路去搭配米色半身裙。

  上半身选择深色或者彩色系单品,搭配简单的米色半裙,出彩又不会带来视觉的繁重感。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比如这套深棕色衬衫短袖搭配米色半身裙,将衬衫下摆,轻轻打个结,营造高腰线。配上垂坠感极强的雪纺米色半身裙,棕色凉鞋和手提包衬衫相互呼应,这样的搭配你爱了吗?

  方案四、小面积深色/白色+大面积米色

  诀窍:

  前面是深色和彩色系,对米色半身裙1比1配色的搭配,我们还可以采用其它色系作为点缀色,和米色呈现少对多的配色方案。将其他色系用在配饰,鞋子,手腕,头部等关节处进行点缀。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这里就是在大面积搭配米色之后,少量运用黑色作为点缀,提升整体质感。

  短款衬衫型短袖搭配高腰米色伞裙,若整体只使用米色,很难突出服装的高级感。搭配皮质手提包和黑色鞋之后,整体是不是比全白搭配更有质感了呢?

  方案五、三色搭配法:主色+主色+点缀色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诀窍:选择两个最显白耐看的颜色,作为搭配的主色,大面积使用,在其它部位可选另一个颜色小面积使用作为点缀色。需要注意,若多处使用点缀色,点缀色一定要统一。

  这里用天蓝色和米色作为主色,清新的V领天蓝色衬衫,搭配米色半裙,蓝色高跟鞋,白色礼帽分别和服装进行上下呼应,深棕色水桶包作为点缀,平添几分复古气息。

  方案六、丝巾+大量米色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诀窍:用自带优雅属性的丝巾作为配饰,点缀在脖颈,手腕,腰部,这些部位可以让原本稍显单调的米色,更加丰富,有层次。丝巾选择低亮度色系更有质感。

  这里就是用长形彩色丝巾系在脖子上作为点缀,配上修身而不规则剪裁的黑色短上衣,米色中长半裙形成对比,优雅大气。

一眼就爱上的“米色半身裙” 优雅有气质

  总结:

  1.米色半身裙的款式要根据身材类型来选择,选择有质感,不廉价的面料,最容易穿出高级感

  2.米色半裙搭配其他色系可以1比1,也可以多比少,还可以简繁结合搭配,配饰搭配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9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