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才是真正时髦的秋季穿搭 5个实用搭配公式

www.creaders.net | 2021-09-13 13:22:59  时尚搭配师Nicol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才是真正时髦的秋季穿搭 5个实用搭配公式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感慨:搭来搭去都是那几样单品、真没意思!来自新衣服的新鲜感最多穿几次也就厌烦了,所以就深陷买买买的循环里无法自拔。

  那么,如何在穿搭中保持新鲜感呢?除了需要新的款式,一些很实用的穿搭公式才是万能的存在。

  1、条纹单品怎么穿都好看


  条纹衫不仅舒适好穿而且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一款公认的“全民单品”。单穿是浅秋最受欢迎的搭法,毕竟浅秋时节气温尚高,单穿不冷不热恰到好处,配合略微宽松的版型,轻松营造出休闲时尚又随意的出街look。

  条纹属于经典难以过时的元素,造型中有了它的加入,无论是休闲调性还是时尚感都会有所提升。但条纹元素足够出彩,下装需要以纯色系基础款为主,繁简结合才能给人简约不简单的效果。

  2、把重点放在上半身

这才是真正时髦的秋季穿搭 5个实用搭配公式

  小个子女生需要将整体穿搭的重点放在上半身,使整个人的重心提高,才能够穿出显高的效果。梨型身材可以将全身穿搭的亮点上移,放在上半身和头面部,弱化肥胖的臀部和大腿,达到整体调和的目的,同时也能达到显瘦的效果。

  一件格纹上衣显得贵气又高级,搭配上纯色下装,使整体造型的重心上移,再搭配上一双亮色的袜子,将整个人身材的线条在纵向上拉长,显高又显瘦,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窈窕,穿出了亭亭玉立的感觉。

  3、白衬衫+伞裙优雅知性

这才是真正时髦的秋季穿搭 5个实用搭配公式

  衬衫总是给人一种严肃而正式的感觉,特别是职场女性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肯定会从一柜子的衬衫中选择。衬衫搭配裙子,可以很优雅很高级,而且不挑年龄,无论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可以驾驭衬衫+伞裙的搭配。

  伞裙对于梨形身材来说极其的友好,整体上窄下宽的版型能够很好地遮住臀胯部位,而且一般裙摆会有点褶皱设计,比那些紧身鱼尾裙要显腿细不少。长度上,最好选择到小腿中部的位置,避免完全只露出小腿肚的尴尬,而太短又蓬松的裙子会显得有一些幼稚。

  4、一件针织马甲保暖又吸睛

  针织马甲温柔亲肤,穿起来软糯可爱,不管是迭穿还是单穿配T恤、衬衫都能够让你在人群中美得很出彩。早秋不得不提的是它的温暖性,一件马甲可以很好地保护穿着者的前胸后背,不受寒风的侵袭。

  对于微胖女生来说,穿衣只要是注意肩膀和腰腹上的肉肉就能很有时髦感。普通的这针织单品要么将肩膀全部包裹住,要么将全身包裹住,这样的衣款就很容易拉宽我们的身形,但如果选择的是一件宽松的针织马甲就不会出现这个尴尬了。

  5、高腰下装显高挑

这才是真正时髦的秋季穿搭 5个实用搭配公式

  短上衣+高腰下装是女明星们显高的惯用套路,甚至可以说是日常穿搭的标配,实力演绎了腿长腰细有气场,必须copy起来。考虑到针织面料的贴身性,对于胸大或者上半身偏胖的身材,过于合身的上衣容易造成强烈的束缚感,视觉上特别显胖。

  高腰下装能够通过提高腰线的位置,在视觉上延伸腿长比例,打造大长腿的既视感。腰线的重要性,对整套look的利落感也有很大的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