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www.creaders.net | 2021-10-12 13:57:01  八分穿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身书香世家、情商超高的杨幂一直都稳坐娱乐圈“一姐”的地位,她不仅长相貌美,还有着浓浓的大女人韵味,这次身穿一袭斜露肩剪裁的拼接连衣裙亮相,露出了白皙圆润的肩头与精致的锁骨,还通过印花裙摆的高开叉设计露出了纤长的腿部曲线,真是性感女神学习的典范,360度无死角的美貌!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拼接设计

  这条礼服裙采用了拼接的设计,上半部分是纯黑色的布料,而从腰部开始,就拼接了满铺碎花元素的裙摆,这二者交相辉映,竟展现出了很不错的时尚感,“繁简结合”的搭配方式永远都值得大家选用,不会让你看起来太过花哨,也有效地避免了深闷感。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斜肩剪裁

  这条礼服裙采用了斜露肩的剪裁,这就能露出杨幂左侧的肩颈肌肤,它采用了比较低胸地设计,所以展现的肌肤还是比较多的,不过她的身材骨感,还拥有很漂亮的直角肩,自然驾驭得比较完美,还会通过不对称的设计提升整体的设计度,很适合凹造型。杨幂又美出圈了,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优雅温柔又高级。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开叉设计

  这条礼服裙的裙摆融入了高开叉的设计,会看到杨幂白皙纤长的双腿,这种剪裁是非常适合性感女神的,在坐下来的时候也会完全露出你的双腿,更适合腿长、腿细的女性,大家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这样更有女人味。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腰带勾勒

  为了明确腰线、打造出一双大长腿,杨幂还在自己的腰间勾勒了一条腰带,这就能将她的优势最大程度地展现,黑色的腰带与上半身的色彩形成了一个呼应,也会起到提高腰线的作用,有它的加持,再加上高跟鞋的搭配,分分钟就能展现出超模的比例。

  杨幂不愧是成熟的“姐姐”,真的美到让人心动,知性优雅又大气,这才是轻熟女学习的典范,接下来就看看杨幂的其他造型,让你轻松get实用的穿搭技能吧!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杨幂的其他造型解析:First:“下衣失踪”

  杨幂的“幂式穿搭”在时尚圈非常流行,几乎是怎么穿怎么好看的模板,在微凉的秋季,她很喜欢利用针织衫的“下衣失踪”穿法来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并打造出一种反季节的美,长长的针织外套宽松慵懒,氛围感直接拉满,对身材也有一定的遮挡作用。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不过“下衣失踪”的穿法对穿搭者的身材要求比较高,如果你的双腿微粗,就容易穿出翻车的效果,更建议腿细的美眉尝试。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Second:顺色搭配

  很多美眉在穿搭的时候会去追求简约与高级,既然这样,那不妨试试顺色搭配的法则,上下色调保持一致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和谐自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挑选最适合的颜色,清浅的白色与米色看起来清爽大气,而黑色则是耍帅的神器。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上下一身黑会起到顺延视觉效果的作用,这样也会起到显高的作用,如果你是小个子的美眉,那它就更适合你了,能让你轻松get一双大长腿。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Third:衬衫搭配

  在众多单品中,要数衬衫的实用性最强,它的可塑性很强,你可以利用它来打造女人味,大家可以借鉴一下杨幂的穿法,露出自己精致的锁骨与圆润的肩头,并在衣摆随意地拧个街,这就能提升大家的视觉重心,看起来更显高。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开叉包臀裙是性感女神的最爱,它会完美勾勒穿搭者的腰臀比,并露出纤长的腿部线条,对梨形身材的美眉很友好,会将你的缺点转化为有利优势,并展现性感美。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Fourth:银色亮片单品

  银色是最闪耀的颜色之一,特别有光泽度,是不少女明星在凹造型的时候都会选择的色彩,杨幂喜欢将它与亮片结合在一起,这样就能打造出blingbling的视觉效果,让你迸发出流光四溢的美。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杨幂又美出圈了 穿斜露肩拼接礼服拍大片

  以上这些内容学到就是赚到,看了这么多细节的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收获了很多呢?其实学会只是第一步,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去才是最实用的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