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www.creaders.net | 2021-10-12 13:58:38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了解秋冬流行风格?“法式风格”绝对是流行的。简约的款式通过穿搭变得不简单,还从骨子里透出的优雅与高级感,日常或者职场都能hold住。

  今天为大家示范的这组搭配,单品简约通勤,造型精致有品味,普通女生照着穿,就能释放女神魅力!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针织衫的披肩穿法

  今年流行的“针织类”上衣,袖子绑在颈肩处的穿法,很容易就能抓住慵懒风的穿搭精髓。想要穿出严肃又精致的调调,我们混搭正装,就能凹出职场女强人的style,既飒爽又有品位!

  这次选择了衬衫+西装裤的穿搭,神秘又帅酷的黑色系穿法,更穿出了质感与自信,整个造型看上去高级感十足。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披肩穿法,真的很适合简约风的穿搭,上身打破了造型的单调感,视觉上既时髦又抢眼。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穿法和围巾一样,不适合系太紧,会显得脖子短。而松松垮垮,慵懒舒适还显气质,直接披在肩头,会更容易驾驭。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配饰升级衣品

  法式穿搭的精髓,还在于毫不马虎的细节处理上。比如更有质感的面料,修饰身材比例的高腰线or露锁骨,露脚踝等显瘦的穿法,都能增加造型颜值与气质。

  当然如果你喜欢偷懒,可以用配饰“玩转细节”,营造出精致有格调的穿搭氛围。而将腰带露出来,是最简单的一种,上身既有大长腿又有气场!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深秋已至,很多都爱上了保暖又厚实的外套,比起将外套敞开穿,这种腰带勾勒细腰长腿的做法,既有温度又有风度,更讨厌喜欢。

  而秋冬季节很流行廓形的外套,因为方便我们增加上衣保暖,只靠腰带,造型并不能完全告别臃肿,选择这位时尚潮人,选择上宽下窄的穿法,上身又瘦又好看!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今年的热门配饰,还有金属风的项链、手链or指环等首饰。冷硬的金属,与硬挺的面料碰撞,清冷又飒爽的style扑面而来,立马展现出都市丽人的独立意识与审美!

  大衣的低调沉稳无需多言,与金属链条饰品碰撞,上身打破了秋冬搭配的无趣,给你一种精致随性的feel。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秋冬季节比较讲究“由内到外都很美”的穿搭,毕竟室内室外温差大,我们多会脱下外套。想要不尴尬,今年流行的“套装风”内搭,外穿穿也透着一股精致与高级感!

  有逼格的包包很给力!不是非要大牌,材质、颜色最好看上去很贵,上身轻松提升整个造型的“价值”,优雅法式风妥了!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迭穿让造型不再简单

  要说将普通单品,穿搭出的造型不再简单,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迭穿。而简约通勤的上衣,在领口处制造出层次感,上身既干练又时尚,日常职场都很可!

  关于迭穿,配色很重要!如果你是黑黄皮,那么其中一件上衣一定要比肤色浅一号,上身白净又减龄!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今年夏季流行趋势可以用独“领”风骚来形容,夸张的大衣领,显瘦又不失风情方领、一字领,其实在秋季依旧流行。

  而这次衬衫+半拉链POLO衫毛衣,因为几乎露出“事业线”的深V领,看上去优雅又轻熟。想要穿得低调保守,其实仅是露出锁骨刚刚好!

深秋试试“法式风” 优雅干练适合日常职场

  利用经典元素

  如果觉得纯色服装太单调,不妨融入一些经典元素。虽说每年的流行元素都在变,但是一些条纹元素却基本不会过时。法国女人很喜欢宽松的条纹衫,一条略修身的下装,就可以立即穿出法式浪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