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www.creaders.net | 2021-11-23 14:08:18  潮搭看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入冬以后,有一个款式迅速的越来越火,那就是大家喜欢的大衣,而且很多时尚博主还能搭配出n种大衣的搭配方法,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大衣和裙子之间的洋气搭配,的确是保暖温柔有气质的,我们来看一下大衣和裙子之间的洋气搭配吧!

  这一期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入冬以后大衣的搭配,大衣+裙子的洋气搭配应该是怎样穿?

  大衣+裙子的搭配法则

  ①双色搭配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其实大衣和裙子,冬天确实是比较常见的穿搭,但我们选择裙子也不像夏天一样,随便选择一款裙子穿搭都好看,冬天还是要考虑到保暖的款式,所以冬天的裙子和夏天还是有所不一样的,我们来看一下大衣和裙子如何搭配吧!

  其实很简单,第一个小技巧和小法则就是双色搭配,也就是说,用两种颜色混合搭配在一起,裙子可以是不同的颜色,大衣也是选择不同的颜色,这个就是双色搭配了。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就比如这位时尚博主,选择一款奶黄色的大衣,而且款式也特别适合,然后选择完全不同的百褶裙,也是一款保暖的百褶裙搭配,这个就是双色组合的搭配了。

  ②靴子加持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冬天的大衣和裙子的搭配,虽然是比较常见,也是比较温柔的搭配,但我们也总不能直接把这两个款式搭配就可以了吧?还是需要一些其他款式的加持的,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利用靴子来搭配裙子和大衣吧!

  冬天,我们想到的不只是大衣,也不只是羽绒服这样的保暖款式,还有一个就是靴子,无论是靴子的保暖,还是靴子的防水,以及靴子的显高作用,都是最为热门的优点,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利用鞋子加持。

  虽然大衣和裙子的穿搭很是优美,也很是唯美,有一种独一无二的气质,能够散发出女性独有的魅力,但如果有一双靴子的加持,那就更好了,就比如这双靴子,会显得腿比较瘦,然后也能起到保暖的作用,里面可以购买保暖的款式,就是毛茸茸的感觉了。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而且靴子还有显高的作用,大衣和裙子之间的温柔和优雅,再加上有靴子的保暖加持,绝对是非常精致的冬天,也绝对是非常温柔和优雅,能够散发出女性冬天的独有魅力了。

  ③适合的身材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今天我们来分享第三个技巧,那就是适合的身材,虽然我们分享过很多一些其他的穿搭技巧,但总体来说,还是回归到本身的身材,都是根据身材来考虑的,我们来看一下如何穿大衣和裙子,根据身材来考虑吧!

  其实每一个人,的确都有自己独有的魅力和气质,无论是任何人都是一样的,无论是每个人的身材以及每个人的肤色和颜值,都是各不相同的,虽然有些很值得借鉴,但最重要的还是回到自己的身材上,考虑自己身材是否适合这样的款式,再决定购买和穿搭。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就比如这位时尚博主,可能这样看会觉得非常有气质,但也是选择适合她的身材,特别是里面的内搭,她会担心自己穿外衣显胖,或者是外衣太宽松,然后内搭就会选择一个收腰的,然后优化一下身材,内搭的款式也比较宽松一点,但能很好的利用起来。

  而且内搭的款式比外套稍微只长了一点,这样就特别适合了,然后冬天相对来说比较寒冷一点,也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些秋裤或者是鲨鱼裤,这样会显腿比较瘦,一般选择秋裤或者鲨鱼裤,尽量选择黑色,其他颜色有时候会觉得很难看,黑色不仅显成熟,还显腿瘦很多。

  大衣+裙子的搭配展示

  ①大衣+裙子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本身大衣就在冬天比较受欢迎,但很多人就只会选择合适自己的大衣,拿回来家里面并不知道怎么搭配,甚至不知道怎么从自己的衣柜里面拿一些款式搭配,就感觉一头雾水的冬天,这样怎么能精致呢?我们来看一下大衣和裙子的搭配效果吧!

  如果你不会搭配,特别是大衣这种款式,一定要学会利用起来,不然有时候穿搭,的确会搭出廉价的感觉,大衣想要穿搭精致,的确是比较简单的,可以找一些最强的大衣CP组合来搭配,就比如大衣和裙子的CP,大家就可以找一条适合搭配大衣的裙子,这样就可以利用起来了。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虽然在冬天,可能有时候穿裙子的确会衣稍微有点寒冷,但是我们可以在裙子里面搭配一些秋裤,寒冷的天气可以这样搭配的,毕竟秋裤还挺显瘦的,至少不会觉得寒冷,因为有时候大衣虽然很温柔,但保暖确实没有裤子强。

入冬以后大衣火了 搭配打底衫和裙子显得高级感

  当然,任何的搭配都少不了靴子的加持,冬天很多人都会选择靴子比较多吧!保暖有气质的款式,风度和温度同时并存的款式,这样的款式搭配谁不喜欢呢?所以大衣和裙子之间的搭配,再加上一双暖和的靴子,简直是太有气质了。

  冬天虽然有时候对于有些人来说,的确是不太好搭配,也不知道是应该大衣搭配裤子还是裙子,如果对于一头雾水的你,可以来了解这些小技巧和穿搭的小法则,让你完美的过一个冬天,让你很精致的过一个冬天,这一期的大衣和裙子之间的搭配就分享到这里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