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www.creaders.net | 2022-05-08 03:00:04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年女性的穿衣方式和选择单品的方案可能略有差异,但那些基础的服装始终在她们的衣柜里占据大头和高比例。下面这些都属于很适合中年女性采用的单品,尤其是T恤和衬衫,用好了这两款服装,高级又大气。

  T恤选择基础款

  T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到夏日,它就是出场频率最高的单品,不分男女,无论老少,都可以借助颜色基础又百搭的T恤,呈现出简单的日常着装。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其中白色T恤绝对是傲视群雄的存在,它的人气也一骑绝尘,这种清爽的颜色,不会有着强大的吸收紫外线的能力,让吸热性能大大降低。这位女士迭加的是同色阔腿长裤,通过塞下摆这样的方案,缩短上衣的长度,进行比例的拉伸,看起来体型更高挑。

  基础颜色的T恤有很多种类,白色T恤能让女性在穿衣时收获极大的自由,不管在下半身迭加什么样的裤装,什么样的颜色的裙装都合适。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最简单也是最直白的穿衣方案,就是采用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的配合,尤其是宽松一点的裤子,它不存在对腿型的要求,也不会因为裤子很窄而带来任何的紧绷感,T恤下摆垂散下来,也有一种自然的随性感。

  可以采取黑色裤装与白色T恤相配,自然也能利用黑色半身裙与T恤组合出另一种风格,这就是白色T恤的优势所在,搭配方面的限制性不明显。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要想利用最常见的两款颜色,匹配出高级又醒目的穿搭,服装的裁剪也同样重要。宽松的黑色过膝裙,穿起来舒服,但缺乏了对轮廓的构造。像这款黑色包臀裙,它会呈现出慢慢收窄的趋势,因此对臀型尤其是臀部线条的描绘作用更加彻底,让臀部曲线得以彰显,更加清晰,更显女人味。

  运用彩色衬衫

  T恤和衬衫类似,它们都有着好驾驭又实用这样的特征,不过,在衬衫的选用上,不必总是选择黑色或白色,而是可以尽可能的将目光锁定到那些彩色衬衫之上,突破传统衬衫的职业感,打破拘谨或者是正式的氛围。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这位年过四十的女士,她选择的是一款浅黄色的衬衫,和耀眼的柠檬黄色不一致,这种淡淡的黄色会让女性的状态更加元气,更加减龄,而且轮廓的塑造也适合那些手臂偏宽的女士尝试。

  在衬衫的选用上,不必给自己套上过多的框架,不要总是觉得只有白色衬衫才是最完美的选项,有的时候,一款单品用多了之后,也会让风格的诠释大多雷同,及时调整方向,选择更多的、更宽泛的颜色,才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单品。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像这件樱花粉色的衬衫,它和上面一款造型中采用的黄色衬衫类似,都有着偏淡的颜色的填充,因此低饱和度的色系让它的外形更具质感。搭配一款卡其色短裤,休闲而随性,舒适又自由。

  那些很会穿衣的中年女性,她们在色彩的选用上绝对不会过于的烂大街,而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那些更具新鲜感的单品,在衬衫的选用上也是如此。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彩色衬衫不一定总是会营造出花枝招展的视觉效果,只要颜色的选用只有一种,色彩的纯净度高,颜色的大气感抢眼,这类服装就具备基础服饰没有的特色或者是高辨识度。像这件绿色的衬衫,它可以呈现清新感以及活力感,也很符合成熟女性的状态。

  有一些衬衫是比较挑人的存在,如果亮度很高,外形的填充很丰富,元素的迭加很密集,那么这款衬衫的驾驭难度无疑是比较高的。但如果采取的是那些没有过多限制的彩色,就能在保证时髦感的同时穿出风度,穿出魅力。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像这件纯蓝色的衬衫,清爽的色彩永远是夏日街头养眼的风景线,这位女士迭加了宽松一点的裙装,与这件衬衫相配,可以呈现出十分淡然且知性的味道。

  基础色+彩色

  在配色方面还没有拿捏好尺度的女性,又希望自身的着装不会泯然众人,就可以采用一件基础服装和一件彩色单品的搭配,让二者之间达成微妙的平衡。

人到中年不要乱穿 T恤和衬衫也能搭配出高级感

  这组穿搭就是最好的佐证,基础的纯白色T恤,单看平平无奇,甚至不起眼,但迭加了一款红色的高腰长裙之后,就能立马让着装变得很有吸睛感。这款裙装除了颜色耀眼之外,还有着高腰的设计,帮助女性调节比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