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www.creaders.net | 2022-05-25 03:57:36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各位时尚潮人的穿搭中,可以看出当前流行趋势,但并不是每一款充满了个性的服装都适合身材普通或颜值一般的40+女性尝试。下面这些才是普通人喜欢的打扮,简约又大方,舒适且接地气。

  控制深色的占比

  随着年龄增加,女性越来越重视穿衣打扮,这是因为她们深知服装之间的搭配与各种颜色之间的契合,可以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甚至能够达到从外表中弱化年龄的效果。那些穿衣风格比较简洁的四十多岁的女性,她们可能会拥有保守的心态,对于她们而言,深色服装可以让她们在搭配时更加放心,保持高的容错率。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深色单品的优势是很明确的,是显而易见的,但也不得不提一嘴,它的劣势也同样清晰可见,容易因为占比不恰当而带来沉重感,因此一定要让深色和浅色之间达成平衡。比如这一套穿搭,由于采用了同色配色的方式,让深沉的颜色占据了极大的篇幅,鞋子的选用就格外重要,最好选用白色鞋子进行补充。

  不擅长穿衣搭配的女性,往往会利用很多深色的服装迭加在一起,在炎热的夏天也不例外,殊不知这样的配色方式让服装带来了太浓郁的压抑氛围,很容易呈现老气感。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如果是以深沉的过膝半身裙为主打的服装,一定要在配色方面懂得变通。这一款穿搭就是很好的范例,简洁又自然,舒适又大方,运用浅灰色的半袖T恤和深色半身裙相配,保持几分优雅感,让深色和浅色之间保持均衡。

  到了夏天之后,各种各样的连衣裙就会保持很高的存在感,如果选用最经典的黑色,而裙装又会把大半个身躯包裹进去,就会让黑色的占据比例直线飙升。这个时候,可能无法通过配色减弱黑色的沉闷特性,就可以选用那些可以带来明确露肤效果的裙装单品。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比如这条宽松的黑色无袖连衣裙,它并非是让人觉得特别难驾驭的服装,反而由于裁剪的大方和服装设计的简约而备受好评。手臂肌肤以及脚踝位置的呈现,突破了黑色的单调感,迈入到了四十岁之后,这款服装能让女性的造型格外得体。

  深色服装尤其是黑色单品,虽然拥有了足够的包容性,但也会因为颜色过分暗沉带来明显的枯燥感。到了夏天之后,可以选用一些黑色的无袖单品,透露出肤色,再利用一些浅色与它平衡,避免了沉重感。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像这套穿搭,能让女性气场全开,黑色无袖马甲营造出偏正式的感觉,选用的裤装又具备显眼的利落感。基础的白色和黑色互补,避免单一的颜色带来无趣感。

  选用舒适的服装创造自然的状态

  在穿衣搭配方面,每个女性的侧重点都不一致,有些人更希望自身的穿搭是夺目的,是引人注目的,选用的单品就不能太平凡。有些女性则将舒适感排在第一位,她们会利用那些看起来宽松的服装营造最舒适的状态。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像这条颜色简单的衬衫裙,拥有衬衫的利落感,但整体氛围的形成不会太严谨,反而让慵懒的风格更显著。这种裙装对身材的覆盖范围偏大,穿起来自在又没束缚。

  一般来说,修身的、仅仅贴合肌肤的单品会带来穿着上的不适,但也会有着突出曲线的优势,而那些宽松的服装,它们可以保留显而易见的空间感,不会让女性感到拘谨。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这件白色的上衣外形设计简单且朴素,清爽的颜色让它在搭配方面没有太多的障碍。简单的配一条九分休闲裤,穿搭也会很利落。

  裁剪利落的长裤人气很高

  在营造合适的穿搭时,选款和搭配是其中最关键的两大环节,选择的服装要能对身材进行美化,选用的色彩不能过分老气,各种颜色的互配一定要保留默契。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在裤装的使用上,可以采取那些裁剪利落的单品。好比这条直筒牛仔裤,它的样式是直筒的类型,这种裤装就会对腿部线条特别宽松。

  四十多岁的女性,在穿衣方面不需要特别的纠结,可以选用几条穿起来舒适又能带来显瘦效果的裤装单品,以各种大地色为主,也能时而演绎出成熟感。

“基本款”搭配的好 轻松提升气质与时尚感

  像这一组穿搭,不会设下太高的驾驭难度,不管是上衣的选用还是裤装的采纳,都能让身材线条得到自然的掩饰和美化。此外,这种裤装也是可以在不同季节都露面的单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