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35+女人再赶时间也别乱打扮 学学这位博主

www.creaders.net | 2022-08-17 20:19:00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从轻熟阶段走向成熟阶段的过程中,一定不能乱穿衣打扮,认真挑款、配色和搭配,才能以更得体高级的方式实现风格转型,做个魅力十足又高级体面的成熟女人。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35+女人该怎么穿衣打扮吧!这个季节,35+女人再赶时髦也别乱打扮,我们可以学学下面这位时尚博主,穿衣简约高级显气质,直接照搬就可以了。

  一、衣选精不选多

35+女人再赶时间也别乱打扮 学学这位博主

  女人到了35岁后,从轻熟转向成熟,这一阶段,你一定要合理安排衣橱空间,别再因为一时兴起就买买买了,衣服买多了对于35+女人来说其实是一种负担。

  衣服选精不选多说起来很简单,但大家要想轻松穿出高级感,那么还要遵循一定的原则。首先,我们要选择简约大方、材质高级的服饰,别再追求浮夸花哨的款式了,这样才能保证用最少的单品演绎更多时尚造型。

  其次,衣服要尽量选择单一颜色的纯色款,少选印花款、涂鸦款,纯色服饰看起来更有质感,还很百搭。

  另外大家在挑选服饰时,要将服饰剪裁当成重点,剪裁要简约流畅,选择那些直线条服饰,少选择累赘浮夸的曲线服饰。这样可以加强整体造型的利落感,修饰身材。

  像无袖衬衫、风衣、直筒裤、烟管西裤、阔腿裤、直筒裙,这些单品都适合35+女性。

  二、配色宜简不宜繁

35+女人再赶时间也别乱打扮 学学这位博主

  35+女人要想穿得简约高级,那么别忽略配色,色彩搭配宜简不宜繁。

  这一点很好理解,简约大方的色彩搭配视觉上悦目,还能很好凸显服饰本身质感,是高级感造型的重要支撑。繁琐复杂的配色只会带来累赘感,甚至让造型失去重点。

  推荐35+女人用浅色上衣搭配浅色下装,打造温柔舒缓又干净高级的纯色造型,比如白色背心匹配白色阔腿裤,驼色背心搭配奶茶色系阔腿裤。

  关于配色宜简不宜繁,我们要把握好全身色彩不超过三种这一要点,不管怎么穿,都尽量采用单一颜色或者两种颜色。

  双色搭配在早秋很受欢迎,简约且不容易带来枯燥感。黑色、白色这些基础款上衣,可以搭配淡粉色、宝蓝色半身长裙,温柔也正式。

  配色一明一暗的方案在早秋最受欢迎,也最高级不显闷,比如黑白配。用白色缓解黑色系的压抑,用黑色加强造型的沉稳气息,简直再适合35+女人不过。

  推荐大家用采用立体直线剪裁的浅色无袖衫匹配黑色西裤,上浅下深要比上深下浅更适合中年女人哦!

  三、搭配优雅得体

35+女人再赶时间也别乱打扮 学学这位博主

  关于搭配,相信大多数35+女人都知道越简约越高级的重要性,但要记住,穿衣简约重要,优雅得体也重要。

  想让造型看起来既简约,又得体优雅,用纯色连衣长裙凹造型,是很好的方式。比如雾霾灰色、黑色连衣长裙,只要款式简约、材质过关,就可以穿出想要的效果。

  但要注意,连衣长裙造型中,需要点明腰线位置,体现35+女人的优雅与妩媚。

  搭配得体即保证造型符合年龄,像穿裙装长度要过膝,用裤子凹造型,则可以通过选择九分裤、正常裤长的裤装,保证搭配适龄。

  我们可以用v领针织衫、v领真丝衬衫匹配高腰长裤,v领设计可以增加女人味,加上搭配简约得体,好气质轻松穿出来。

  四、穿衣之道在于细节

35+女人再赶时间也别乱打扮 学学这位博主

  女人到了35岁以后,穿衣要更加注重细节,比如鞋子、配饰的运用。

  鞋子往往能够体现穿搭者的优雅气质,尽量选择那些采用单一颜色和浅口设计的皮质鞋子吧!

  比如尖头浅口鞋、一字扣平底鞋,或者中粗跟浅口鞋,简约实用又有质感,如何令人不爱呢?

35+女人再赶时间也别乱打扮 学学这位博主

  少而精的配饰可以锦上添花,而配饰数量太多、款式过于花哨,反而会让你看起来像圣诞树,哪种方式更适合35+女人一目了然。

  这次为35+女人分享的穿搭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可以从上面这几点入手,实现风格转型,打扮得优雅而高级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