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连衣裙+罗马凉鞋 春天这么穿

www.creaders.net | 2023-01-23 00:39:58  MeiLu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衣裙+罗马凉鞋 春天这么穿

    每年春天连衣裙都会火上一把,那么春天穿连衣裙就是一种刷存在感的方式,如何把春天的连衣裙搭配出更好的效果呢?除了连衣裙的款式、颜色外,还要注重鞋子的搭配,这种时候可以尝试下罗马凉鞋,连衣裙+罗马凉鞋,春天这么穿,散发出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感。

连衣裙+罗马凉鞋 春天这么穿

    要说什么颜色保暖效果最好,那黑色肯定是当仁不让,没有哪个颜色的保暖效果能够媲美黑色。黑色不反光、而且还吸热,保暖效果自然就更出色,而且黑色还是一个百搭效果一流的颜色。所以,选择黑色长款上衣,既能保暖、又容易搭配,还能穿出显高显瘦又精致的效果。

连衣裙+罗马凉鞋 春天这么穿

    这个小姐姐看起来二十八九岁的样子,一头披肩长发,皮肤白嫩,化了淡妆,一身装扮很是时尚靓丽,走在街头很是引人注目。小姐姐出门时选择一件连衣裙,裙子的版型是属于修身款的,小姐姐的身材曲线在这款的衬托之下,得到非常直观自然的展示。并且小姐姐这款裙子选择了弹性面料,有着足够的延展性,穿起来也会比较舒服。

连衣裙+罗马凉鞋 春天这么穿

    图中的小姐姐上身选择了一款健身装,颜色深色系的黑色,黑色的健身装可以更好的突出小姐姐的身材,展示出了她平时健身的成果。同时健身衣的舒适度很好,能满足大家平时运动的需要,是非常好的选择。衣服上面搭配了白色线条和英文字母,让这款健身装看起来不会显得过于单调。

连衣裙+罗马凉鞋 春天这么穿

    春天选择长裤搭配,要衬托自己身材,也要搭配出精致的感觉,生活中不少人都会注意自己的搭配,这位美女选择一条黑色中高腰长裤,修身款式,衬托身材,裤脚开叉设计,显得很个性,脚下搭配一双藕荷色的厚底工装鞋,白色修身内搭,外面一件黑色粗呢针织外套,短衣襟长袖设计,简单自然的春季穿搭,也显出自己的身材优势,美女很会搭配,也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

连衣裙+罗马凉鞋 春天这么穿

    到了春天,很多喜欢搭配过膝靴的姑娘,她们都出现在时尚街区,有时候也会选择一些特别的款式搭配,这样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特别,这位美女选择一双黑色真皮过膝靴,靴筒是稍微长一些的设计,鞋跟设计是楔形风格,有点复古的感觉,也带着一些牛仔风格搭配,美女身材高挑,腿型纤细笔直,所以穿着过膝靴,会更好看一些,搭配黑色短裤,修身款式设计,一款浅灰色的短衣紧外套,更有显瘦的效果。

连衣裙+罗马凉鞋 春天这么穿

    阔腿裤也是职业女性通勤装中常用的一种裤子,比如这位美女,她选择了一条黑色九分阔腿裤,面料是垂坠感非常好的亚麻,穿出了硬朗挺括的造型感。搭配一双灰色蕾丝尖头细跟鞋,利用露脚踝的方式来获得增高显瘦的效果。上身是一件纯白色的雪纺上衣,小高领加无袖设计,穿在身上显得特别精神。利用阔腿裤搭配出来的通勤装,在尖头细跟鞋的衬托下,时髦又显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