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www.creaders.net | 2023-03-15 05:14:58  时尚先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11日法国Westin Hotel现场,吨吨BOTTLED JOY与法国本土设计师品牌INTERDEE联合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时尚品牌大秀。特别的设计、契合的搭配,这场跨界合作的视觉盛宴,也赢得了现场时尚人士的高度称赞。

  跨界时尚品牌的碰撞,打造完美视觉盛宴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INTERDEE女装品牌由Céline于2006年在巴黎创立,致力于为女性打造“不费力的时髦主义”,Céline相信,着装哲学代表着穿衣者的生活态度与人格精神。她希望用独有的设计语言来探寻理想的法式中产精英女性形象,因而INTERDEE偏爱低调的时髦主义,主张不需要过度的缀饰、润妆,而是从根本的细节与质感出发,映射内心的蓬勃多姿,不随波逐流。

  吨吨BOTTLED JOY专注深耕水具16年,早在2006年就为沃尔玛、麦当劳、星巴克等国际品牌做代工,通过深挖用户需求、潜心研发,把大家平常司空见惯的水杯变成了创新水具。吨吨看似在做水具,又恰恰不是在做水具,它在充分满足专家倡导的健康八杯水功能之外,更重要的讲述它的情感价值。喝水功能+潮酷单品的组合,让吨吨BOTTLED JOY持续打造与其他水具品牌的差异化,也让吨吨迅速成为现象级单品,从而在潮酷水具市场上占有了坚不可摧的一席之地。

  在简约生活中探寻时髦主义的INTERDEE,在饮水日常中塑造时尚精神的吨吨BOTTLED JOY,两者创立于同一年份,虽然所处的国家不同,但是有着同样的时代特性;虽然属于不同领域,但是自身发展都建立起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都凸显着简约而不简单的气质,因而,谈及在巴黎时装周的合作,两个品牌一拍即合。3月11日,两者联合呈现的时装大秀,并不是单纯的品牌叠加,而是两个时尚品牌的精彩碰撞与相互交融,现场所呈现的精彩绝伦的艺术效果,释放了1+1>2的时尚效应。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地点与氛围相得益彰,演绎非同一般法式风情

  如果说巴黎是世界珠宝首饰的摇篮,而旺多姆广场就是公认的世界高级珠宝的汇聚的中心。此次时装秀秀场设在旺多姆广场上最古老的酒店Westin Hotel (它的前身是Hotel Continental,建成时是巴黎当时最大的酒店,由巴黎歌剧院建筑师Charles Garnier的女婿Henri Blondel设计)。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3月11日,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吨吨BOTTLED JOY X INTERDEE 时尚秀的大幕缓缓拉开。“Helene Schjerfbeck画作中的女性”为INTERDEE品牌本季主题灵感,设计聚焦于独特女性展现的美。吨吨BOTTLED JOY除了展现吨吨家族里的经典吨吨、暖吨吨等潮流单品,还未上市的新品钛吨吨也在此次大秀中露出了它的神秘真颜。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波旁王朝公主Béatrice和Anna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时尚博主 李磊

  大秀现场,观众席上也发现了许多重量级嘉宾的身影。波旁王朝公主Béatrice和Anna、知名旅法钢琴家周勤龄老师、坐拥百万粉丝的时尚博主中国新锐男模李磊、欧洲华文日报中最具影响力的《欧洲时报》时尚编辑以及巴黎各女装品牌的创始人等都现身秀场观众席,一起享受这视觉盛宴。

  当晚,当高雅圣洁的旋律缓缓升起,灯光如晨星闪烁,追溯一场如梦境般的奇艺美景。模特们身着剪裁清爽俐落的西服、拎着潮酷搭配必备的吨吨自信出场,独具一格的吨吨设计,吸睛又有腔调,搭配实用性也是满分。无论是强气场的风衣还是柔美的毛衣,都能在潮酷吨吨的加持下让时髦度升级。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目光流转间,吨吨BOTTLED JOY让大家重回令人火热的黄金年代,而INTERDEE本季新品和吨吨相结合的潮酷穿搭彰显出女人的优雅精致且不乏趣味。异国秀场上,两者所呈现的平衡美学,将烂漫绚丽的法式风情演绎到极致,成为法式摩登里又一经典注脚。

  本次吨吨巴黎时装秀贯穿始终的“高雅与潮酷”美学,打破常规搭配定律,追求简约与奢华的平衡,力图透过色彩和材质的碰撞诠释潮酷的艺术表达。这一股从巴黎左岸吹来的“轻风”,给我们呈现了一席流动的视觉盛宴,也愿透过此秀,将温柔化作最坚毅的力量,探寻吨吨的无限可能性。

  打破常规搭配定律,吨吨诠释潮酷表达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吨吨BOTTLED JOY与的此次跨界合作,呈现不同角度的时尚经典,在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呈现,也为时装周的尾声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而这并不是吨吨BOTTLED JOY的第一次时装秀之旅。

  2021年10月,吨吨BOTTLED JOY受邀登陆上海时装周,与设计师品牌HBEH跨界联合走秀;同年11月,亮相深圳时装周;2022年9月,继上海、深圳时装周之后,吨吨联名中国原创无性别服装品牌AURA WORLD,一同登上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大胆玩潮、破壁跨界;2023年1月,吨吨BOTTLED JOY倾情助阵先锋独立设计师张娜个人品牌再造衣银行,在上海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可持续潮流主题大秀。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1年多的时间里,吨吨BOTTLED JOY从国内时装周走上国际时装周,发光发热的舞台更加广阔,不同时装秀的联合呈现,让吨吨BOTTLED JOY身上所具有的时尚潮酷标签烙印更为显著,吨吨BOTTLED JOY促使整个水具行业改变了一个赛道,叫晒和炫的赛道,潮酷吨吨的称呼也更加名副其实,时尚圈也有了吨吨的重要领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巴黎时装周的合作女装品牌INTERDEE创始人Céline本人对于吨吨也是十分喜爱,连走秀现场也随时随地拿着冰火吨吨,潮酷而飒气;INTERDEE设计总监Sylvie在时尚秀谢幕时亮相时也背着钛吨吨,充分表达对于吨吨的认可与喜欢。

中国吨吨BOTTLED JOY亮相巴黎时装秀

  据悉,在此次巴黎时装秀之前,吨吨还空降时尚之都米兰,探寻时尚之初密码。米兰时装周期间,吨吨特邀意大利高奢品牌Gucci、Prada、Moncler 御用摄影师Alessio Cocchi 掌镜吨吨超模时尚大片,通过他独特的视角、高超的摄影方式,结合High Fashion的模特面孔,把吨吨潮酷的品牌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为吨吨的欧洲时尚之旅,打下了最为坚实的基础。

  作为吨吨桶开创者,吨吨BOTTLED JOY已销往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将多元文化跨界融合,不断挖掘产品的独特表达和根本诉求,重新定义潮酷喝水方式。吨吨BOTTLED JOY坚持初心“以时尚的态度改善大众健康饮水习惯”,并立志以中国创造型企业的身份,成为健康时尚水具的全球引领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