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www.creaders.net | 2023-03-24 02:34:03  大维聊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气温虽然在反复,对应春季到初夏的服装,已经开始考虑起如何穿。根据天气一天的不同,有时白天可以只穿一件针织衫,但到了晚上,温度会波动,所以带上一件轻薄的外套很需要,在考虑时尚的同时,还得要应对气温。

  如何做到既时尚又不至于违背季节的穿搭,下面就来介绍不同气温的穿搭吧!

  春季气温不同的穿搭要点

  季节交替时的“温度 17 度”,春季从4月到 5 月,秋季从 10 月到 11 月。在此期间,如果没有很好地穿衣服,可能会感到不适,即使白天暖和,晚上也会变冷,所以带一件轻便的外衣很需要。

  传统风衣造型很受欢迎,燕麦色和略带红色的米色阔腿裤,可以营造出柔和的渐变效果。标准的白衬衫给人一种清爽的感,内搭外穿两相宜。

  一款具有成熟感的运动外套,和logoT恤给人一种非常休闲的感觉,而喇叭裙华丽的对角变化,营造出甜美的风格,应对17度的温度,既应季又时尚休闲。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必备户外休闲外套如何穿

  LOOK:1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左图:廓形宽松,落肩的白色夹克,时尚的短款设计,很容易与春季的服装相得益彰,也为整体穿搭增添时尚感。帽子、袖口和腰部的边缘采用滚边设计,打造整洁优雅的效果。

  右图:优雅的中长款夹克,采用清新夺目的淡紫色,机能性的细节也充满了时尚的关注度,让粗犷的休闲风,也有了丰富的层次,保温性和防风性优异,是换季时的好搭档。

  LOOK:2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左图:以功能性和精致设计而广受欢迎的夹克,因其全新的柔和桃色而一见钟情。柔软轻盈的廓形遮住腰身,轻松搭配女性化的裙装,黑色点缀,轻松搭配出经典的时尚造型。

  右图:这款夹克设计简约,长度可及腰部,具有不太运动的丰富外观,与整洁的服装搭配得很好,非常适合通勤,穿着气质极佳,看着舒适又时髦。

  LOOK:3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左图:标志性的 T恤 x 喇叭裙,给人留下时髦休闲印象,可以搭配季节性运动外套,挺括的裙子和宽松廓形的束口衫之间的对比,营造出做工精良的印象。

  右图:通过细致入微的色彩搭配,运动型单品在城市中也会显得很棒。为内部选择蓝白色的横条针织衫,整体以微妙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同样给人休闲而精致的外观。

  LOOK:4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左图:蕾丝裙选择了黑色,以免过于女性化,宽带和厚底 的凉鞋增添额外的辛辣感,一件蓝色的运动外套,内搭字母白色T恤,营造出既有女人味又时尚休闲的优雅感。

  右图:单色调的运动夹克,搭配鲜艳的裙子,给人干练的印象,给人法式风情的裙装造型,用白色的配饰增添时髦感,整套穿搭就会显得轻盈又层次分明的美感。

  时尚与休闲兼得的穿搭

  LOOK:5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左图:可以享受白色蕾丝与熟女的甜美,因为是一个美丽的搭配,毕竟,无条件让人心动的白色蕾丝,在肩部和袖子的透视感中,透出一丝淡淡的性感,搭配风衣和黑色包包,以完成通勤风格。

  右图:用腰带在长白衬衫上做记号,稍加技巧,就能感受到时尚的印象,容易搭配的米色褶皱裙,是一款必备的时尚单品,用粗腰带收紧,反而使衬衫式连衣裙显得轻盈。

  LOOK:6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左图:质地清爽的柠檬黄长风衣,只要穿上就会让人有愉快的心情,与米色裤子等大地色系搭配,也是很协调的配色,一条披巾可以调节气温的变化,也能给人时尚度。

  右图:廓形优美的A字立领风衣,诀窍是用不会压倒一切的薰衣草色,营造柔美度,在流行色的裤装中,能够衬托出帅气风格的薰衣草色,其实是百搭的颜色,可以和任何基础色搭配。

  LOOK:7

春季:休闲外套+内搭极简又时尚 应对多变气温

  左图:甜辣混合的女性气质,在保持西装与裤子时尚搭配的同时,这种平衡是以女性化方式,是内搭一件波尔卡圆点的秘诀,用白色的配饰增添高级感。

  右图:非常适合商务通勤风格,黑色上衣和下装搭配亮蓝色的内搭,上衣和裤子虽然同为黑色,但材质不同,给人的感觉是轻盈而不重。为了让大耳环发挥作用,将发型紧紧地系在一起也是一个要点。

  结语:

  符合气温的穿搭,让自己和别人都享受在一个适合的环境中,才能更具有可看性和美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