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www.creaders.net | 2023-05-02 03:33:01  我是张小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很多中年女人总是觉得戴帽子非常麻烦,尤其是在日常生活当中,连穿衣打扮都很困难,更别提再戴一顶帽子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在日本女人身上,帽子的出镜率非常高,而且就算是休闲穿搭也离不开一顶“棒球帽”,中年女人戴帽子和不戴帽子区别太大了,不信你看了日本女人的街拍之后就知道了。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帽子可是凹造型的不二之选,无论是哪种类型的穿搭,一顶帽子就可以轻松提升时尚分。而且最关键的是,对于很多头发稀少,并且头发很容易油的女性来说,帽子就能起到很高的实用性;中年女人想要穿出减龄感,就离不开帽子的佩戴,一顶棒球帽+合适的服装搭配,就能轻松组合出减龄又洋气的效果。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千万不要觉得帽子仅仅是一个装饰品,它在穿搭当中的实用性,比你想象当中的还要高,一顶棒球帽,就能解锁各种不同的时尚公式,轻松拿捏穿搭精髓。今天就跟着日本街拍一起来学习一下,关于棒球帽的挑选和佩戴,相信当你看完之后,也会被惊艳到!

  【棒球帽真的普通吗?看这些就知道日本女人为何爱它】

  <在众多的帽子款式当中,便能脱颖而出>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其实棒球帽是属于比较基础的帽型,它甚至跟贝雷帽、渔夫帽、宽檐礼帽比起来,风格属性是最弱的一种,但是搭配出来的效果却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棒球帽看似普通实际上优势众多,不考验头型和年龄,就能轻松的佩戴出减龄效果。

  <减龄时髦它排第二,没帽子敢排第一>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不管在哪个季节,棒球帽都可以释放出它独一无二的优势特点,尤其是减龄效果,别的帽子完全就不能与之比拟。在日本女人的时尚观念当中,棒球帽从来都不是少女才能戴的帽子,踏入中年阶段以后,棒球帽配西装、连衣裙、风衣别提多抬气质了。

  【别被不合适的棒球帽款式,影响了气质】

  ①帽檐和帽身要加深一点,才能修饰脸型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之所以很多人佩戴棒球帽,会出现卡头显脸大的情况,其实最关键的原因就在于帽檐和帽身上。帽檐太短、帽身太浅,佩戴出来的效果都不友好,相反,加深棒球帽的帽檐和帽身,并且让帽子边缘处贴合在耳朵上方的位置,在视觉上才更显头小。

  ②硬挺有型的棒球帽,才是高颅顶的体现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日本女人挑选的棒球帽款式,大多数都不会显得过于软塌,无论是哪种头型,太软塌的棒球帽都会显得造型没有质感,但是内部有支撑结构的硬顶棒球帽,对于头型和脸型的修饰性更好。如果想要将棒球帽佩戴出减龄感,就一定离不开硬顶的棒球帽款式。

  【用棒球帽解锁时尚公式,摆脱路人感】

  时尚公式①条纹衫+阔摆半身长裙+棒球帽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关于棒球帽的具体搭配,其实要考虑到很多方面,尤其是每一件服装单品的挑选,都是非常关键的步骤。挑选的服装款式不能太个性化,基础简约的条纹衫搭配上阔摆半身长裙,优雅又大方;为了让造型更具备协调性,就可以选择和裙装同色的棒球帽,自然就可以搭配出主次分明的效果。

  时尚公式②T恤+披肩+开衩裙+棒球帽

日本街拍中年女人戴棒球帽 减龄又洋气

  穿衣打扮的层次感也很重要,利用白色T恤和针织披肩进行组合,既慵懒随性又不失时尚感。黑白配的T恤和披肩,可以搭配一条高腰款式的卡其色开叉裙进行协调,避开造型太单调的情况出现;当整体的配色都比较简洁的时候,帽子就可以选择亮色系,一顶酒红色的棒球帽,瞬间就能成为点睛之笔。

  时尚总结:

  1.帽子在造型当中占比虽然不高,但是却可以很好的提升精致感,并且搭配出更时尚的效果。

  2.中年女人一定要多尝试棒球帽,无论是搭配T恤、针织衫还是衬衫,都可以轻松凹出时髦感。

  相信大家看完了本期的时尚文章之后,也会对棒球帽怦然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赶紧尝试起来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7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10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