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www.creaders.net | 2023-05-17 04:13:24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颜值和身材一般的普通人,最应该明确的就是穿搭风格的应用,简约风当然是更容易被驾驭的,但简单并不意味着无趣枯燥,只要在基础单品的搭配上多用些心思,比如以下介绍的这三种组合,就能很不费力的将气质凸显的更为高级优雅。

  一、白衬衫配半身裙

  相信没有人会拒绝一件百搭的白衬衫,简约的设计及轮廓不会有挑剔年龄与身材的问题,匹配半身裙,可以显得清爽温柔。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图片来源于某书博主:“Anjallalla”

  白衬衫最出彩的特点就是充满明亮感,可以对气色有一定的修饰作用,特别是肤色不够清透的女性,在日常穿搭时可以多多使用白色上衣。

  而与黑色半身裙的结合,是永远不会出错的搭配,颜色融合得既层次分明,但又不失和谐之感,可以实现对于知性气质的完美塑造。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一般以白色衬衫为上装的造型,都不会再采用一些特别潮流的元素,而基础色半身裙的应用,也是为了保持简约大气的造型效果。

  这件浅杏色的半身裙就有着比较温柔的气息,不论多大年纪的女性穿着,都不会有丝毫的违和感,而像图中使用扎衣角的话,还能演绎出更修长的比例。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图片来源于某书博主:“浠小元”

  但如果上下装配色的对比不明显的话,就算是将衣角扎进裙腰中,也不会将腰线凸显很明显,这时不如借鉴图中的穿搭,加入一条腰带,用深浅撞色的方式,更轻松的拉长比例,皮革的材质还可以显得造型更有质感、更立体有型。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搭配最重要的就是协调度,这来源于不同服装的配色与设计,但好在白色衬衫是搭配起来很省心的单品,即使在造型中增添印花元素,也依旧能发挥出清爽的气氛。

  比如上图这身穿搭中使用的半身裙,底色选择了白色,可以与衬衫进行视觉上的呼应,而细致的蓝色图案又展现出几分古典又优雅的韵味,而在纯色衬衫的对应下,整体也依旧很有平衡感。

  二、浅色上衣+黑色裤子

  即使夏季有着众多的下装款式,但黑色裤装依旧能占据一定的时尚地位,这都是因为黑色实在是太显瘦了,只要搭配的是浅色上衣,就完全不用担心会显得有沉闷感。

  裤装可以根据长度、宽窄、色调等,区分出许多不同的款式,而想要显得腿长,不妨试试上图这件喇叭裤,上窄下宽的裤腿设计,可以令双腿线条的拉伸效果更出色,而白色短上衣的加入,可以将胯部的线条明显突出,很适合腰臀比优越的女性。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炎炎夏日,不少人希望穿的更清凉舒适,那么这件黑色五分裤绝对能满足这一要求,宽松的设计带来了比较休闲的风格,通过小腿处的露肤面积,还可以弱化黑色的沉重感,与白衬衣一同营造出比较清爽的氛围感。

  三、裙装+各种配饰

  说起能起到画龙点睛的单品,就一定得提起各种配饰,可以在造型中承担装点精致感的作用,在夏季有着很高的热度。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配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提高造型的完成度,为本来偏于简单风格的穿搭,带来更富有层次感的效果。比如上图这种纯白色的连衣裙,虽然可以显得形象大方端庄,但因为过于简单,难免会将形象显得过于大众化。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因此在夏季进行搭配时,不妨和上图一样,加入一条项链,既能显得造型更为精致时髦,同时一字肩设计露出的颈部肌肤,也能借用首饰填补原本的空旷感。

夏季穿搭要简约也要高级 这三种搭配清爽又显瘦

  图片来源于某书博主:“Joyce”

  而且裙装也是很容易打造氛围感的单品,可以提升更为高级的时尚风采,像上图这身印花上衣搭配牛仔裙的look,就能彰显出又甜又随性的姿态,而珍珠项链与流苏耳饰,更加持了优雅气质的发挥,使人看起来更贵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铁心跟定普京 中国多省出现“奇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9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