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www.creaders.net | 2023-05-19 03:25:51  时尚穿搭生活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个女性朋友在夏天必穿的单品之一就是T恤,而T恤也因为它的百搭性让它可以和各式单品搭配在一起,不过并不是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合理运用T恤的百搭特质,有不少人在夏天就只会用T恤搭配平平无奇的牛仔裤,丝毫体现不出一个人的时尚感与高级感。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如何将T恤穿出是时髦和个性感,是像我们这种不同穿搭的姐妹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具体怎么用T恤穿搭,其实我们可以根据潮人们的穿搭系列来获取灵感。毕竟像女明星和穿搭博主之类,总是出现在镜头前的人们,在穿搭方面就肯定有自己的一套。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一旦有了这些走在时尚前沿上的“前辈们”指导,小伙伴们肯定能get更丰富的T恤组合。下面我们就开始进入T恤的搭配世界吧!事实证明:女人再懒,少穿T恤牛仔裤,今年流行这样穿,时尚高级

  第一部分:为什么不建议T恤牛仔裤

  T恤和牛仔裤是主打单品。虽然衣柜里少不了这些单品,但是日常搭配就只有这两种衣服,看起来太单调了。一点设计感都没有,也没什么韵味。着色很难。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不少人认为时尚就是多元素的结合,图案越多款式越复杂就越显精致,其实这样的穿搭往往适得其反,尤其全身图案、亮片元素的款式,不但会让人看上去非常的浮夸、土气,还会显得非常的俗气,土味十足。

  不难发现,不论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星还是时尚博主们,她们T恤穿搭一直遵循着“less is more”的原则,从款式到颜色都非常的简约,在不经意间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气质和魅力。

  第二部分:夏天的T恤怎么搭配才时髦?从下装入手

  look1.T恤+A字裙

  胯部较宽的姐妹,在这个夏天可以多去尝试A字短裙,外扩的版型,能轻松隐藏胯宽这一问题。上窄下宽的A字短裙,还能收紧小蛮腰,显瘦效果十分不错。

  此时,我们则可以把T恤衣摆塞进下装里,但要注意不要去选择款式过长的T恤,否则就会膨胀起整个腰部,显胖显土。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稍微抽出一点T恤,让宽松的T恤和腰部有一个对比,会更显瘦。

  look2.T恤+百褶裙

  真正的穿搭高手,会利用穿搭技巧来将基础的服装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髦与新意,比如T恤与百褶裙的搭配。百褶裙的复古时尚让穿着更显特别。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而且也是可以建议大家在夏季选择用T恤搭配百褶裙,一半是休闲、一半是华丽,两种不同风格的碰撞,出奇的和谐好看。简约T恤搭配百褶裙,配色简单又雅致,搭配一双简约气质的单鞋,轻松打造出夏日的清爽精致感。

  look3.T恤+直筒裙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直筒裙是一款风格偏干练的单品,在搭配T恤的时候,可以很好地中和T恤的休闲与懒散,让造型变得更加时髦有型。

  但在搭配牛仔直筒裤的时候,整个造型风格则会相对惬意随性,适合作为日常穿搭。再搭配一双高跟鞋,简单而又利落,特别符合40岁女性的优雅与高级气质!

  第三部分:夏天穿T恤配裙子的搭配技巧

  技巧①塞“衣角”,重塑身材比例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如果想让你的T恤半身裙穿搭更加显腿长,那我们就可以运用“上衣塞衣角”的穿法。通过塞衣角的方式将腰线的位置拉高一些,不仅可以重塑你的身材比例延长腿部线条,还能避免搭配太过于膨胀臃肿,显瘦还很显腿长。

  技巧②改变印花图案,增加层次感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T恤+半身裙”的配色思路,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下T恤上的印花图案。要知道,青春气息十足的T恤,往往离不开造型个性的印花图案,不同风格的T恤印花图案也大不相同。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T恤的印花在整体风格打造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既可以增加整体造型的层次感,还能辅助表达出自己的个性。因此,我们在挑选印花图案的时候,大家要根据整体的风格进行挑选,不要盲目选择夸张的图案。

  技巧③搭对鞋子,加强造型风格感

女人少穿T恤牛仔裤 今年流行这样穿 时尚高级

  穿T恤+半身裙时,还要注意对于鞋子的选择!如果你想让造型看起来更加干练利落,就可以搭配高跟鞋、粗跟乐福鞋、短靴这类带有一定气质感的鞋子。

  黑色的半身裙,搭配白色的尖头细跟鞋,温和与高级的相互碰撞,能凸显出满满的时髦女人味,还能顺便拉长腿部线条,显高up!

  不仅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帮助你们建立自己内在的审美体系和精神滋养体系,内外兼修,才美得长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欢迎留言讨论哦,在变美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强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