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www.creaders.net | 2023-05-22 03:50:42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懂时尚的姐妹早就不穿圆领T恤,今年替代圆领T恤出场的是这“三款”,精致优雅又有女人味。

  第一类是小V领修身T恤;第二类是针织五分袖T恤;第三类是雪纺透视泡泡袖T恤!

  不管是哪类,都是继承了白T优势的同时又有单品本身的亮点和优势,每件都是基础但洋气的款。

  为什么小V领上衣可以取代圆领T恤霸榜今年夏天呢?

  第一,小V领T恤看上去更精致,圆领T恤穿看上去很憨厚。

  其实说实话,真的不止看上去,这两类T恤穿上身呈现效果也是这样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争相选择小V领T恤的原因所在,肉眼和上身试穿效果相同且都符合大众审美要求。

  第二个原因是基于第一个原因之上形成的,小V领T恤除了看上去精致以外,还特别清爽透气。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不管是纯棉面料还是针织面料亦或者是雪纺面料,小V领T恤都比其他衣领T恤看上去秀气凉快,而且最重要的是领口的这一变化并不影响单品的上身效果,适用人群不仅没缩减反而增加了!除了长脸女士不太适合借鉴外,其他穿上身都很合适。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第三个原因是小V领T恤更有性别之分,如果说圆领T恤是男女老少都能驾驭的款,那小V领T恤的适用人群基本锁定在年龄60岁以下的女性群体中。

  30-60岁的女生都适合小V领T恤,年龄小于30岁的,选不选V领都无所谓,因为单品上身效果都差不多,年龄超过60岁的人其实是可以选的,只不过需要换一下单品材质和花型,否则很容易被人误会你穿孙女衣服出门。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夏天选择小V领T恤需要注意的点有很多,其中就包括单品材质,在挑选材质时纯棉和针织是首选,偶尔可以尝试雪纺,最后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可以尝试西装或牛仔,只不过这两种材质最好结合开衫款式。

  另外还包括单品的宽松度,既然要保证精致,宽松度一定是偏紧身的修身款式最保险。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今年夏天除了可以用小V领T恤代替圆领T恤外,还可以用针织五分袖T恤代替圆领T恤。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流行风向标指向了小巧精致的BM风格,为了迎合时尚的发展也为了留住自己的优雅端庄气质,30+以上的姐妹可以用针织五分袖T恤来代替,用它替换圆领T恤或者圆领修身正肩T恤好处多多。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第一个好处就是不会产生身材焦虑,针织类五分袖T恤对胳膊和腰腹的包容性很大,有点肉肉也不难看。

  第二个好处就是可以增加成熟稳重气质,如果你是25岁左右的女生,倒是可以尝试把鲜试一试巴掌大小的圆领正肩T恤,但如果你年龄35+或者40+,选择五分袖长得T恤效果更好,像博主一样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成熟有内涵。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第三个好处就是针织五分袖上衣的款式是多样的,除了紧身五分袖T恤外还有博主身上这类修身五分袖上衣,Polo领款式精致又洋气,显瘦又苗条,减龄又不会过分稚气,2、30年的老职员穿去上班也没有任何违和感。

  像博主一样,搭配西装短裤很好看搭配高腰拖地西装裤也飒爽。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第三个可以替代圆领T恤的是博主身上这款泡泡袖上衣,它之所以可以“取代”圆领T恤是因为它的款式和圆领T恤相差最大,选择穿它出门,可以随时随地都有新鲜感,轻易不会和别人撞衫。

  而且最关键的是泡泡袖T恤保留了圆领T恤的所有优点,百搭不过时,不用费心搭配就能达到及格线水平。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适合夏天穿的泡泡袖T恤分为两种:一种是短款泡泡袖上衣一种是透明网纱长袖泡泡款上衣。

  前者可以直接露出胳膊,手臂线条流畅且纤细的姐妹可以选。后者可以直接隐藏整条胳膊,半遮半掩的上身效果唯美又秀气,能防晒也很有神秘感,最重要的是可以修饰手臂线条,完全不会不闷热。

女人别穿圆领T了 今年流行的这三款 端庄优雅

  泡泡袖T恤减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单品上身极具女人味,大家可以用它搭配半身裙也可以用它搭配高腰拖地阔腿裤。

  时尚表现力强的姐妹可以自行搭配,时尚表现力差的姐妹除了这两类下装外还可以直接选择套装,大家千万不要小瞧了套装,有泡泡袖存在的套装穿上身效果是无人能及的,不会雷同也不会浮夸,很美很乖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