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脸上有这3种特征很吃香 看赵丽颖、许晴就知道

www.creaders.net | 2023-05-29 04:28:34  颜习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脸上有这3种特征很吃香 看赵丽颖、许晴就知道

  为何有些人的颜值一直这么抗打?除了会保养之外,她们先天的脸部特征也着实为她们打造出了非常好的条件。明星中有不少虽然上了年纪但仍然颜值爆表的女神,只因她们脸上都有这些吃香的特征,赵丽颖和许晴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

  如果你的脸上也有这些特征,那么恭喜你,你也被成功列入了越老越吃香的行列当中。记住这3个特征,只要有这些特点的人群,就会像赵丽颖和许晴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颜值越显韵味,越老越漂亮!

脸上有这3种特征很吃香 看赵丽颖、许晴就知道

  ☛解析赵丽颖、许晴颜值耐打的几个要点:

  ☟统一特征:

  ①脸型短圆,有幼态感

  赵丽颖和许晴的发型是束发的时候,就能看到她们圆润的弧度和流畅感。而且中庭偏短,整体是偏圆润的,这样的脸型搭配着露出额头的发型,显得很幼态,如果皮肤管理的好,就会显得很减龄。

  ②眼睛大而有神,有机灵感

  两位女神都是大而饱满的有神眼睛,而且赵丽颖和许晴的眼皮都属于偏薄的类型,上妆也很容易显得精致。薄皮大眼的前提下,虽然提亮和上妆都能把整个人打造的很有神,机灵感十足。

  ③额头偏短但饱满

  许晴和赵丽颖都经常把额头露出来,因为她们的额头都是偏短的,但是饱满度很足,所以露出额头的发型会让她们更显精气神,结合五官和脸型的长度,会显得整个人都很饱满,增加立体度。

脸上有这3种特征很吃香 看赵丽颖、许晴就知道

  PART一、分开进行分析,两大女神脸上各自吃香的细节特点:

  ☟赵丽颖:

  ①额头与下巴的长度形成协调感

  虽然额头和下巴都属于短款,但是长度很协调,组合在一起配合着赵丽颖的五官就带着很强的一致感。没有过于偏出的长度,搭配着她的短圆脸,有着足够的饱满的效果,因此配上露额头的发型就显得很洋气。

  ②眼睛属于圆润型,更有减龄的气质

  赵丽颖的眼睛圆润有型,再加上大所以显得有神,看人有一种坚定、精神的美感,充满力量。但是圆润的造型又为她增添了不少少女的气息,所以结合着她的圆脸就变成了一种优势,减龄感强了,到了年长阶段也不会容易显衰老。

  ③常年露出额头,打造少女感

  赵丽颖几乎没有流过遮额头的发型,刘海造型相比起露额头来说也没有那么适合她。常年露额头的发型,让她显得很青春,不会很容易出现苍老暗沉的感觉,拥有很强的少女感,她也正是利用好了这样的优点。

脸上有这3种特征很吃香 看赵丽颖、许晴就知道

  ☟许晴:

  ①露出脖颈居多,精气神充足

  许晴相比起赵丽颖多了女人味,集妩媚和少女感于一身就是她的典型特征。她的颈部线条也很优秀,所以搭配着露脖颈线条的露额头的发型的时候,整个人的妩媚和优雅感集于一身,搭配着正挺的仪态,显得精神非常饱满。

  ②加分梨涡,笑容自带甜美感

  许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清晰的一对梨涡。带着梨涡的嘴唇并结合着笑容就会显整个人的气质都很甜美清纯。搭配着许晴洁白整齐的牙齿,笑起来有一种很强的感染力,瞬间让气质都变得出众洋气。

  ③嘴唇偏长,弧度饱满,自带笑颜

  许晴的嘴唇弧度是偏长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樱桃小嘴,所以搭配梨涡笑起来更具备感染人心的惊艳效果。饱满的嘴唇弧度,让她即使微笑或者在不笑的状态下,冷感也不会很强,自带着微笑的效果。

  PART二、综上所述,总结出脸上有这3个特征会越年长越吃香!

  第1点:不被发型轻易遮盖的饱满额头

  饱满的额头是五官上的一种优势,尽量不要经常留刘海的发型去遮盖住这一优点。额头的饱满会让整个人的上庭都显得很有活力,人的洋气感是清晰可见的。

  PS:如果是发际线比较高或者发量比较少的,可以留点细碎的侧刘海,比如龙须刘海之类的来改善缺点。

  第2点:脸型偏短圆、鹅蛋的类型

  短圆脸是“漫画脸”的经典标配,带着漫画的幼态感的脸型,都是非常减龄的,自带一种少女感,皮肤注重保养的话,基本都不会很快显老,年长也能成为一种优势。

  鹅蛋脸也是一样的类型,接近椭圆的造型,弧度饱满,线条流畅,没有棱角的方正感,在气质上就会更偏向甜妹风或者少女感,都是比较耐嫩抗老的吃香脸型。

  第3点:整体脸型“棱角感”不强

  像国字方形脸、长方脸或者左右脸不对称的脸型,棱角感都比较强。这些脸型的线条感和立体度虽然很强,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出现皱纹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卡纹的缝隙和角落,想要走幼态感或者比较减龄的路线是几乎不可能的。圆脸、椭圆、鹅蛋脸就属于棱角感不强的脸型。

  PART三、教你如何提升精致感,延长特征优势

  ⑴对应肤质进行有效护肤

  如果拥有和许晴、赵丽颖一样的五官优势,一定要认清自己的肤质,判断自己是油性、干性还是混合性皮肤,通过肤质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对应的护肤品,把自己的皮肤打造的更水润通透,皮肤有光泽,瑕疵少的时候,结合着吃香的脸部特征,就会比同龄人更显年轻。

  ⑵结合正确发型放大颜值

  拥有以上3个脸部特征的人群最好不要将自己的额头大部分遮挡,可以露额头,也可以选择碎刘海来进行点缀,不能将这一优势遮挡住;

  发尾部分可根据自己脖颈线的修长感来进行选择,或者根据身高体型来确定打造长发还是短发的造型。

  ⑶用妆容、穿搭进行辅助加分

  这些幼态的特征,适合的妆容也应该偏清新浅淡系,尤其是淡颜系的女生,打造比较干净的妆容,能让人看到一种清冷、纯净和舒适的美;

  穿搭上可打造偏向休闲、日常或者甜妹系的穿搭,因为耐嫩抗老的特征走帅酷、中性风等都有些违和,随着年龄增长,可往简约大气的方向去发展,参考许晴。

  想要走幼态感和减龄的路线,一定要记住脸若你脸上有这3种特征,年纪越大越吃香!赵丽颖和许晴就是典型的年纪越大越吃香的例子,如果你们也正好是这样,那么恭喜你,你的颜值定是抗老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