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www.creaders.net | 2024-01-19 17:32:20  搜狐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光悄然步入双节岁末,在节日季的欢乐氛围中,明星们的节日风格大片,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青春活力、亦或是甜美清新,配搭着不同珠宝腕表作品将这些作品的独特的品味和风格,融入在了他们的个人魅力中,同时也引领着时尚潮流。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在热闹非凡的节日氛围中,欧米茄名人大使刘诗诗身着一袭优雅礼服裙亮相。以红色作为装饰,这款礼服裙与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相得益彰,散发出浓郁的节日气息。刘诗诗的优雅气质与红色装饰的礼服裙完美融合,为整个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她佩戴的星座系列腕表在黄金与钻石的妆点下,流光溢彩,光芒尽绽,宛如璀璨星辰,将整个节日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节日氛围中,杨幂以她独特的风格和优雅的气质更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身穿一袭华美的金色礼服裙,仿佛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而Buccellati作品的点缀,展现出摩登与典雅的完美结合,更让她如同一位缪斯女神般光彩照人。Macri系列耳饰在杨幂的耳边轻轻摇曳,瑰丽的金色光芒在她的脸庞上洒下一层浪漫的光辉。同系列的黄金手镯环绕在她的纤细手腕上,与她的金色礼服裙形成完美的呼应,仿佛在诉说着一个关于永恒与美丽的传说。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此外,杨幂还佩戴了Ramage系列戒指与Étoilée系列戒指,这些戒指的设计充满自然灵韵,与她的优雅气质相互映衬。它们在她的手指间闪耀着璀璨的光芒,仿佛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照亮了整个舞台。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蒂芙尼品牌大使钟楚曦则以一身裸肩黑色礼服裙,佩戴Tiffany Knot系列与Tiffany Victoria™ 系列珠宝,点亮节日的一切美好氛围。Tiffany Knot 以独特绳结设计把温柔牵绊融入珍贵珠宝。蒂芙尼匠师臻选纯美澄澈钻石进行手工镶嵌,并以精湛抛光工艺使每件作品呈现高雅品质,为美好而闪耀。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而在另一组大片中,钟楚曦 佩戴则以Tiffany Lock系列珠宝,闪耀节日季,Tiffany Lock系列以蒂芙尼自19世纪80年代便已传为经典的挂锁设计为灵感,以手工铺镶的闪耀钻石勾勒现代线条,锁住爱的无限力量。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赵露思以一身闪亮的礼裙,配搭宝格丽珠宝,营造出更多节日的璀璨氛围。她身穿的礼裙采用亮丽的面料,剪裁独特,完美勾勒出她的曼妙身姿,以大气简约,在这身造型中,赵露思并未选择太多珠宝作品的点缀,但指尖的宝格丽Bulgari Cabochon系列珠宝,与腕间如同灵蛇般栩栩如生的Serpenti Tubogas腕表蜿蜒造型,都在传递着蜕变新生的无尽勇气。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而在另一套造型中,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耳环在赵露思的耳畔翩然起舞,扇形元素精巧别致,与她灵动的气质相得益彰。而Bulgari Cocktail系列戒指则以美丽宝石描摹节日色彩,为欢聚派对启迪澎湃灵感。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红色象征着热情、力量和好运,寓意着新年即将迎来的活力、繁荣与成功,在一众大片中,GP芝柏表携手品牌代言人费翔登上《男人风尚LEON》节日大片,则将这种红火的寓意发挥到极致。费翔身穿全套红色的着装,展现出独特时尚魅力的同时,也与GP芝柏表金桥系列LA ESMERALDA陀飞轮腕表“神秘骏马”的鲜明的红色大明火珐琅表盘相得益彰,为新年注入了无限的活力与激情。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FRED斐登也在跨年之夜,携手品牌心愿代言人关晓彤一同以节日大片,迎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关晓彤身着一袭优雅的米色礼服裙,仿佛是天空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与背景的蔚蓝天空相互映衬,为这节日的夜晚增添了几分浪漫与梦幻。她佩戴的FRED斐登 Force 10系列高级珠宝作品熠熠生辉,美丽钻石的映衬,仿佛将星辰大海的璀璨光华凝聚于指尖。珠宝以FRED斐登标志性的航海扣设计,不仅诠释了品牌的经典风格,更在关晓彤的优雅气质中焕发出新的活力与典雅。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太阳般璀璨的光芒可以是节日的灯火,也可以是腕间黄金与钻石映衬出的美妙装饰,Rado瑞士雷达表品牌代言人金晨所佩戴的Centrix晶萃系列高科技陶瓷机械腕表“流金白”,就是这样一枚与节日氛围相得益彰的作品,白色高科技陶瓷搭配抛光玫瑰金镀层表壳,散发出优雅而高贵的气息。太阳纹饰透过蓝宝石玻璃表镜放射出璀璨的光芒,仿佛在金色的岁月里熠熠生辉。12颗华美钻石在莹润的表盘上呼应,与金晨的优雅气质相得益彰。她以自信的姿态和迷人的微笑,诠释着岁月的流转与时光的美好。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随着2024新年倒计时的临近,瑞士美度表也邀约代言人任嘉伦一同悦享时光,在美度的橙色风格的礼带环绕中的节日氛围里,任嘉伦身着一套黑色西装,佩戴舵手系列TV腕表,展现出复古美学与摩登设计的完美结合。这款腕表盘面采用独特的蓝色设计,与任嘉伦的西装形成鲜明对比,彰显出优雅与时尚的气息。12点位的大日历视窗在光影流转间,仿佛在诉说着时间的流转与未来的无限可能。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在冬日的寒冷中,唐嫣如一朵盛开的花朵,绚烂璀璨,她的美丽与坚韧成为了这个节日的独特风景。身着一袭婉约长裙,裙摆随着她的步伐轻轻摇曳,仿佛在寒冷中盛开的花朵,散发着迷人的芬芳。耳畔的六福珠宝精品廊红宝石镶钻耳环,如同繁星般闪耀。艳丽夺目的红宝石与璀璨的美钻相互映衬,勾勒出复古镂空的扇形,灵动的垂坠感在她的耳边轻轻摇曳。这副耳环不仅展现了六福珠宝的精湛工艺,更与唐嫣的优雅气质完美融合,恰是一位美丽动人的东方美人。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More options更多选择

沉浸于众多明星佩戴的腕表珠宝的璀璨光芒中,你是否也被那份独特的美感和时尚魅力所吸引,心中涌动着想要拥有一件同样令人心动的作品的渴望?在这个被节日氛围深深渲染的冬日,一件适合自己的珠宝或腕表不仅可以提升你的整体造型,更能让你在寒冷的季节中感受到一份别样的温暖和光彩。

为了满足你的这份期待,我们特别甄选了一系列在这个节日季最为精美的腕表珠宝礼单,无论是优雅高贵的钻石项链,或是简约大气的时尚腕表,每一款作品都有它独特的魅力和故事。它们静静地等待着与你邂逅,共同书写属于你们的精彩篇章。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江诗丹顿的新年是用PATRIMONY传承系列来表达新的灵感, 精雕细镂之作,赋时予优雅不改之格调。这款Patrimony传承系列月相逆跳日历腕表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纯粹简约风格,18K 5N粉红金圆形表壳勾勒出微拱镀银乳白色表盘,纤细的棒状指针滑过粉红金镶贴的时标和“珠粒式”分钟刻度圈。表盘上的月相视窗以星空图为背景,显示月相及月龄,表盘上半部亦以逆跳日历功能彰显着时计作品的优雅风度。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而女士的18K白金腕表延续传承系列始终不变的优雅格调,是经典隽永的杰作。时标和指针的灵感源于1950年代的设计风格,与表盘的细腻线条相得益彰。日期视窗位于6时位置,精致简约。透过腕表的镂雕底盖,可欣赏灵感源自马耳他十字造型的22K金摆陀。色彩和线条。 时光永恒之美,流淌着灵动光彩的新意。 腕表以栩栩妙艺纷呈腕间,纯粹气韵信步极简之中。 而我们也终将在无限的爱与光阴里重逢。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同样在欢庆气氛满溢的冬日,满载节日挚礼的还有卡地亚,“圣殿”在红盒引领下缓缓升空,于世界各地开启一场充满奇想的“圣殿”环游,品牌标志性的Panthère de 卡地亚猎豹系列腕表和Ballon Bleu de 系列腕表,记录着独属于各自时代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犹如切身来到汇聚奇思妙想的殿堂。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圣殿”在夜空中飞越旺多姆广场,飞行至云间。 同时亮相的还有品牌的各色珠宝,从卡地亚Trinity系列戒指到Juste un Clou项链, 日夜流转,节日将近,真挚的问候伴随着“圣殿”环游,翩然而至。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尽管节日氛围浓厚,但年末的寒潮还是让城市温度骤降,在经历漫长的低温后,代表幸福与幸运的红色,在此时更能予人直达心底的温度,消散寒意。宝玑Classique 经典系列3358陀飞轮腕表以细腻的工艺和流光溢彩的设计,捕捉冬日里的每一刻欢笑与温暖,将优雅与精致巧妙融合于岁月流转之中,为携着圣诞的温馨与新年的希望,静静诉说着宝玑对美好时光的无尽致敬。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华美珠宝的点缀同样出现在爱彼雪花密镶工艺打造的Royal Oak皇家橡树系列全新力作之中,以精湛珠宝镶嵌工艺诠释闪耀美学。四款高级珠宝新作表壳直径分别为34和37毫米,采用18K白金或玫瑰金制成,通体以雪花密镶工艺铺镶尺寸不一的明亮式切割钻石,倾献纤细腕围的藏家。这一珍罕独特且极具技术难度的镶钻工艺,赋予腕表宛如冬日白雪覆盖、光华流转的视觉效果,巧妙辉映Royal Oak皇家橡树系列腕表的多面立体构造。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传承经典,是每一个奢华品牌不变的初心,宝格丽也同样运用了标志性的蛇形元素并加以创意性的打磨,Serpenti Viper系列手镯演绎灵蛇蜿蜒身姿,让这个在许多文化中都是一个象征着新生、力量和转变的图腾,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焕发出全新的魅力。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而Divas’ Dream系列腕表则汲取意式美学精髓,以标志性扇形元素为节日增添柔美意蕴,倾注来自“永恒之城”罗马的热烈气息。孔雀石表盘以鲜活色调释放盎然生命力,耀目钻石点缀于表圈与表耳之上,在光辉交织中诉说历久弥新的企盼。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帝舵表2023新款碧湾腕表,以酒红色外圈和玫瑰金指针的色彩搭配为圣诞增添欢乐喜庆的氛围。午后时光的悠闲漫步里,腕间的一抹酒红色在日光照耀下闪烁,搭配悠扬的节日旋律为每一个过路人都献上衷心的祝福。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华灯初上流光婉转,点点钻光筑起瞩目假日:AHKAH signature chandelier系列灵感源自于水晶吊灯—华丽闪耀,为空间勾勒出交错光影。晶莹的钻石垂坠而下,光芒摇曳,迷人耀眼。特别发售的chandelier flow grand耳环通体镶嵌1.48克拉闪耀美钻,流畅的曲线设计勾勒耳部轮廓,配以钻石流苏造型呈现轻盈的动感。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要说起新年期间最火爆的电视剧,无疑是金宇澄先生小说《繁花》改变的同名电视剧,而上海表这次携手《繁花》推出系列联名新品,从过去连接到今天的新貌,汲取来自小说意象与上海这座城市的灵感,融入腕表设计,以时致敬这座伟大的城市,致敬每个如繁花般绽放的众生,与时间俱繁华。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新年,与另一半共同选择一对黄金对戒,寓意着你们坚定不移的爱情和永恒的承诺。黄金的璀璨光芒象征着你们爱情的珍贵与美好,而对戒的设计则代表着你们彼此间的紧密联系和相互扶持。六福珠宝Goldstyle • X以崭新的工艺技术融合足金与钻石,将奢华金色与纯净光芒凝聚成璀璨夺目、闪耀恒久的美。简约流畅的戒指,融入精致的珠边及独特的玑镂花纹设计,亦刚亦柔,于线条间突显别样质感。男戒一钻隐于内臂,寓意你是唯一;而女戒镶嵌的三颗美钻,将我爱你的浪漫回应娓娓道来。挽指间,缠绕浓浓爱意。

明星们的节日奢华单品,哪枚最让你惊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