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www.creaders.net | 2024-02-29 17:18:37  时尚穿搭生活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1953年,由美国派拉蒙公司拍摄的浪漫爱情片《罗马假日》,讲述的是一位欧洲某公国的公主跟一个美国记者之间在意大利罗马一天之内发生的浪漫故事。

这部由格利高里·派克和奥黛丽·赫本联袂主演的影片一经上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好莱坞黑白电影的经典之作,出演女主角的奥黛丽·赫本还因此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甚至她在影片里面身穿着的高腰蓝色伞裙,还被大众命名为“赫本裙”。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提到好莱坞著名的女明星,相信大家无不被奥黛丽赫本的优雅所征服。事实上,赫本裙的设计自带优雅感,与奥黛丽赫本本人一贯的风格一致,这样设计的裙子既能穿出气质感又能遮肉显瘦,包容感极强。

如果你还不清楚赫本裙的优点,或者不知道怎样去搭配赫本裙,那这期分享你一定不能错过,穿对了赫本裙,能让你成功美到骨子里!

第一章:今年春天,可千万不能错过赫本裙,既优雅又显瘦

>>“赫本裙”的时尚魅力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赫本裙,正如其名,首先得益于与奥黛丽·赫本的紧密联系。作为上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偶像之一,赫本不仅是电影界的传奇,更是时尚界的指标。她那种简约、高雅的穿搭风格,始终成为无数女性追求的对象。

当我们提及赫本裙,我们实际上是在回忆那些经典的黑白电影画面,那种独特的优雅与自信,那种超越时代的魅力。赫本裙,如同一部流传百年的电影,每一次的回顾都让人为之动容。

>>选对“赫本裙”的款式,能让你的造型更加的事半功倍!

①根据很高挑选长度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不同身高适合不同长度的赫本裙。对小个子来说,就要避开长款的赫本裙,尤其是盖过脚踝的长度,不然会很压身高。卡在膝盖的长度会在视觉上将腿划分为两节,显得腿又短又粗,所以也不能选。膝盖以上的长度是小个子的安全区,非常显腿长,只要注意别太短,不走光就行。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对身材高挑的妹子而言,似乎没有什么长度是驾驭不了的。但还是更建议选择露出脚踝的长度,更显瘦。中等个子的姑娘不像小个子有那么多限制,但最好还是避开盖过脚踝和卡在膝盖上的长度,膝上或者刚好露出脚踝的长度会更适合。

②选舒适有质感面料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赫本裙的版型虽然单一,但材质以及款式却十分多样化,而除了可以从颜色上挑选,在赫本裙的材质上我们也得多加注意。喜欢减龄一些的造型,不妨入手牛仔材质的赫本裙。

用牛仔材质降低赫本裙过于复古的属性,看起来会更加年轻有活力。但若是你更喜欢显成熟一些的风格,还可尝试一下丝绒材质的赫本裙,既能增添高级质感,又能显得稳重不少。

③选对领口显脖子长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最后如果你更喜欢连衣裙版型的赫本裙,那我们就可以先根据“领口设计”来挑选。骨架大的女性,就可以尝试上图中的这种选用了方领设计的赫本裙,方领的设计最大限度上的露出了锁骨部分。

不仅能打造出骨感美的效果,还能拉长你的肩颈线条,同时弱化大骨架,显瘦还很复古,完美演绎出法式风格的穿搭。

第二章:赫本裙如何搭配如何穿得更洋气?教你几招小技巧

>>春天“赫本裙”的具体款式分类

tips1.赫本伞裙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赫本裙的款式十分丰富,有半身裙和连衣裙之分,半身裙的范围也十分广泛,比如这种半身款式的伞裙就很值得大家去尝试,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身材,都可以轻松hold住!腰部收紧的设计,再加上宽阔的裙摆灵动而飘逸,不管你是腿粗、胯宽还是臀肥,一条半身伞裙就能够解决所有问题。

tips2.赫本百褶裙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高腰款式的百褶赫本裙,也很值得大家去尝试,百褶款式层次感十足,能够轻松的摆脱单调的情况,而且穿在身上灵动又飘逸。要想穿出超高回头率,一定不能错过高饱和度彩色系的款式,例如图上的墨绿色、暗红色,更能加强视觉冲击感,穿出复古吸睛的效果。

tips3.赫本A字裙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越是基础简约的赫本裙,可塑性反而越高,就像这种纯色的A字赫本裙,无论是搭配衬衫、短T恤还是针织衫,都是非常好看的。不过颜色越简单越容易显得单调,这时候我们不妨试试带点“设计感”的纯色赫本裙,例如图上这种加入了横向线条的款式,高级又吸睛。

>>学会这些“赫本裙”的小技巧,美得更高级

技巧①运用同色系,低调而且又高级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同色系的搭配是时尚界的常见技巧,它能够在保持整体协调的同时,营造出一种低调的高级感。比如上图中的这种选择一条“黑色”赫本裙搭配“黑色”低跟鞋。

这样的组合既能够在视觉上产生显瘦效果,又能够给人一种稳重而优雅的感觉。同时黑色自带视觉收缩感,还能打造出显瘦的效果,很适合体型偏胖的人群尝试,非常实用好穿!

技巧②松弛有度的穿搭,避开臃肿感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有一说一,作为一款出镜率非常高的裙装款式,法式赫本裙如果想要穿出独一无二的效果,还是要讲究一些技巧和方法的。比如采用松弛有度的搭配技巧,利用修身和宽松两种不同的版型,去修饰身材线条,如果你的上衣是属于贴合肌肤的款式,那么裙装就要入手阔摆的版型。

技巧③打造出高腰线,优化身材比例

突然发现:“赫本裙”又火起来了,气质优雅又显瘦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些具备时尚直觉的女性已经把握住了拉高腰线的诀窍。她们熟练地将修身上衣的下摆塞入高腰赫本裙中,再辅以精致的低跟鞋,这种构思巧妙的穿搭法立刻让身材比例得到改善。腰线的上移不仅显得更加苗条,同时也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