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春天准备这四双“春季鞋” 舒适百搭又洋气

www.creaders.net | 2024-03-01 01:18:33  小疯说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说冬天最耐穿的是各式各样的靴,而春天最流行的就是各种轻盈、舒适的鞋子。这些鞋子有一个美好的名字,叫做“春季鞋”。

所谓春季鞋,就是更符合春日氛围的鞋子。它轻盈、舒适、百搭还洋气。以浅色系、柔软面料、线条流畅、修饰脚型为主要特点。

这个春天,建议大家别穿“靴子”了,准备好四双“春季鞋”,舒适百搭还洋气,一起来看看吧!

春季鞋一:小白鞋

色彩清爽,又舒适耐穿的小白鞋,自然是春季鞋子的首选。如果觉得初春清寒、服装还来不及换季,那么我们可以从鞋子开始过渡。

选一双轻盈的小白鞋,以告别冬日的沉闷。厚底小白鞋、薄底小白鞋、低帮小白鞋、高帮小白鞋、纯色小白鞋、撞色小白鞋,各种款式应接不暇,总能选到自己喜欢的。

春天准备这四双“春季鞋” 舒适百搭又洋气

春天里的小白鞋,非常的清爽百搭。不管你喜欢裙装还是裤装,也不管你个子是高是矮,都可以借助于小白鞋,来绽放自己的无尽魅力。

一双轻薄的小白鞋,细窄的版型更加百搭。白色板鞋就是小白鞋的经典款式,我们用白色板鞋搭配牛仔裤、或者柔软的连衣裙,都更清爽自在。

春季鞋二:老爹鞋

老爹鞋源于爸爸辈喜欢穿着的鞋子,老爹鞋在运动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看起来有点笨重的鞋型,一点都不粗犷,反而会显得格外秀气。

不管是小个子、还是梨型身材、或者腿粗的女人,都可以选择老爹鞋来凹造型。想要表现出双腿修长挺拔的美,我们用厚底老爹鞋来搭配高腰直筒裤就对了。

春天准备这四双“春季鞋” 舒适百搭又洋气

随着天气的转暖,老爹鞋还可以解锁更多时髦的穿着方式。老爹鞋搭配飘逸的半身裙、或者甜美的百褶裙,都具备了十足的魅力。

我们穿老爹鞋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双浅色系的中筒袜。像这种黄色中筒袜,给人一种非常甜美的气息。白色系老爹鞋、或者杏色老爹鞋,都非常百搭耐穿。

春季鞋三:乐福鞋

如果担心小白鞋和老爹鞋太过休闲,整体风格不够利落干练。那么通勤上班、或者出入一些正式的场合,更建议大家选择乐福鞋。

一双极简风的乐福鞋,搭配了马蹄扣、或者编织带、蝴蝶结的设计,就流露出少女的风情,减龄效果更强。浅色系乐福鞋更加柔美,比如米白色、浅咖色、浅驼色乐福鞋,都更显温柔。

春天准备这四双“春季鞋” 舒适百搭又洋气

如果想要一种大方干练的美,我们选择乐福鞋的时候、可以搭配黑色乐福鞋。黑色乐福鞋最是经典不挑人,也更适合出入各种正式场合。

黑色乐福鞋想要穿出温和减龄的美,我们可以搭配中筒袜或者小腿袜。如果想要一种学院风的穿搭,那么黑色乐福鞋+小腿袜就是不错的搭配,早春穿起来也更加保暖。

春季鞋四:玛丽珍鞋

一种更具风格属性的鞋子,可以复古可以文艺,更具腔调感的玛丽珍鞋,也是时髦精早春必备的单品。

玛丽珍鞋色彩、款式、鞋跟、鞋带的设计都各有特点,看似简单的玛丽珍鞋能够演变出无尽的风格,让我们的日常穿搭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春天准备这四双“春季鞋” 舒适百搭又洋气

春天里的玛丽珍鞋,不仅可以配裙装、也可以配裤装。尤其是方根设计的玛丽珍鞋,更适合搭配牛仔裤或者开叉裤,有一种时髦摩登的美。

浅色系的玛丽珍鞋,有一种柔和低调的美。比如白色系一字带的玛丽珍鞋,我们可以用来搭配高腰的半身裙,尤其是浅色系的碎花裙配玛丽珍鞋、更显温柔浪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