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珍珠粉如何做面膜

www.creaders.net | 2024-03-03 20:46:58  流行发型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膜绝对是女生必不可少的美容用品,珍珠粉面膜则是女生经常用的了.那么珍珠粉面膜怎么做呢?

相信有很多女生对做珍珠粉面膜很有兴趣吧,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之方法一

【原料/一人用量】①坚果珍珠粉3勺(约3~5克),②牛奶8毫升(一个人一次的用量足够了),③蜂蜜3毫升(可选)。④面粉1勺。勺子使用坚果珍珠粉自带小勺,勺子容量为1克每平勺。

【制作】1、先把牛奶和蜂蜜倒入碗中搅拌均匀,2、再把珍珠粉和面粉混合均匀后倒入牛奶蜂蜜的混合液中,用筷子搅拌成糊状即可。(面粉的好处:可使珍珠粉均匀分散、易于搅拌、充分接触皮肤,面粉也有美白效果)

【制作注意事项】由于牛奶、蜂蜜的量无法做到精确度量,那么具体使用时可根据个人经验和偏好取用适量就行,如果稀了,可以再放点珍珠粉,反之若干了,也可再放点牛奶。若手头没有蜂蜜也可不放。做好后,可以直接涂抹使用,也可用面膜纸浸泡其中,充分渗透后敷脸上。(直接涂抹比用面膜纸效果要好,用面膜纸比较好清洗,亲可自己选择。)

【使用注意事项】使用前清洁皮肤,可在洗完澡后、睡觉前使用。15分钟后,在面膜尚未干透前用温水清洗。

珍珠粉DIY自制面膜:珍珠粉面膜DIY的做法因不同人、不同情况而有所不同,只有运用得当,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珍珠粉如何做面膜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之方法二

 1、DIY清爽补水面膜 制作方法:7勺纳米珍珠粉+芦荟汁(黄瓜汁),调成糊状 作用:补水、使皮肤光洁、有弹性、紧致 使用方法:清洁后,均匀涂于脸部,当开始干燥时,15分钟后洗净,拍上护肤品即可。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油性、混合性尤其适用 2、DIY控油紧致面膜 制作方法:7勺纳米珍珠粉+蛋清,调成糊状 作用:控油祛痘,收敛毛孔,润滑,紧致 使用方法:7勺纳米珍珠粉+1个蛋清,均匀涂于脸部15分钟后洗净,拍上护肤品即可。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油性、混合性尤其适用 3、DIY美白保湿面膜 制作方法:珍珠粉+牛奶,干性肌肤可适当加一点蜂蜜 作用:淡化色斑,美白,保湿 使用方法:5勺纳米珍珠粉+适当牛奶(如太稀,可用纸膜泡)当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15-20分钟后洗净,拍上护肤品即可。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中干性尤其适用 4、DIY紧致保湿面膜 制作方法:珍珠粉+香蕉, 作用:除皱,光洁,保湿 使用方法:1/3根香蕉去皮捣烂+2匙奶油+2匙浓茶水+0.6克珍珠粉,均匀涂于脸部15-20分钟后洗净,拍上护肤品即可。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油性、混合性尤其适用珍珠粉面膜怎么做之方法三

自制珍珠粉面膜的方法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你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珍珠粉一直就是美白的不错选择,下面我们提供三种做法给你参考:

一、珍珠+牛奶+蜂蜜方法:准备清洁的容器,先倒进一些珍珠粉,配以牛奶和蜂蜜,调匀。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洁面后,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功效:可以祛斑

二、珍珠粉+蛋清方法:把蛋清和珍珠粉在容器里搅匀,涂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后洗掉。

功效:防敏感、祛痘

三、珍珠粉+芦荟

方法:将芦荟汁、面粉和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颈部,当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可以滋润皮肤

TIPS:在自制面膜的时候各种成分没有确定的比例,你可以根据需要自己搭配,以便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自制珍珠粉面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