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的穿搭 清爽又时髦

www.creaders.net | 2024-03-06 01:23:34  静儿时尚达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天的衣服好看又轻盈,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穿搭了哦,露腿穿搭清爽又时髦。

皮裙搭配炫酷又帅气,短裤搭配则更显日常一些,不同的单品搭配起来风格也有所不同,但是这些春日的露腿穿搭都可以大胆尝试!

一、学会两个露腿穿搭单品搭配

1、皮裙

春天露腿的时髦穿搭,选择一条黑色的小皮裙简约又帅气,而且皮裙的质感都是超好的,搭配衣服来穿就是酷酷的。

上衣可以搭配宽松的中长款的外套,这样穿显瘦又好看,搭配长筒皮靴能够修饰女生的小腿,春季给自己安排一件这样的小皮裙,轻松拿捏酷酷的穿搭风格。

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的穿搭 清爽又时髦

2、短裙

短裙单品相比于皮裙少了一份炫酷,短裙裤的搭配是时髦的,也是日常的,而且也能够在视觉上修饰女生的腿型哦,上衣搭配衬衫和针织马甲,叠穿更有范儿。

休闲又有点小知性,搭配一双棕色小皮鞋,穿一双长筒袜进行过渡,修饰腿型,尤其是小腿看起来更显瘦了!

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的穿搭 清爽又时髦

二、春季露腿单品搭配方式

1、外套单品+皮裙单品

中长款外套配皮裙来穿显瘦还能够穿出下半身失踪的效果,在视觉上拉长双腿比例,穿出苗条好身材,棕色格纹的西装外套穿在身上更显复古一些。

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将打底衫扎进短裙里面,干练且有范儿,用一双长筒袜过渡,修饰小腿腿型的同时也穿得更显瘦,这样的露腿穿搭是比较有层次感的,穿起来很时髦的哟!

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的穿搭 清爽又时髦

皮裙的搭配风格也是比较多的,这样搭配则显甜美一些,上衣搭配棕色的羊羔毛外套,内叠穿一件针织打底衫,柔软温暖又舒适,配黑色的小皮裙,简约大气。

皮裙本身是很帅气的单品,但是这样搭配中和了原本的帅气风格,让整体的穿搭风格更显柔和一些,配一条棕色的长筒靴,色彩相呼应,也体现了搭配的美感。

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的穿搭 清爽又时髦

皮衣和皮衣外套的搭配可谓是绝配了,一身皮质的衣服让人一眼就觉得炫酷,皮衣外套尽可能的选择短款的版型,搭配皮裙可以显得女生的身形更加纤细,尤其是凸显女生的小细腰。

鞋子不选黑色的,不然,一身的黑色系穿搭会很单一,可以选择相近色系的,例如棕色皮靴,穿起来会更时髦一些。

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的穿搭 清爽又时髦

2、针织短裙单品+外套单品

春日的露腿单品也可以选择好看温柔的短裙,穿着亲肤舒适,而且还能够很好的贴合自己的身材,修饰女生的腰臀比例。

上衣搭配一件中长款的开衫外套,搭配起来慵懒又安逸,是比较休闲的,搭配一条高筒针织袜来修饰,既能够修饰腿型也能够修饰整体的风格,这样的搭配时髦也精致。

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的穿搭 清爽又时髦

深灰色系的小短裙搭配短款的同色系外套,是很显干练的,外套内搭一件衬衫,跳色穿搭更吸睛,配一双黑色的高筒皮靴,这一身也是有点酷的。

而且这样的搭配方式能够在视觉上凸显女生的身材比例,小个子女生这样穿会显高又显瘦哦,春季的时髦穿搭不妨试试露腿搭配吧!

春天也可以尝试“露腿”的穿搭 清爽又时髦

以上这些春日里的露腿穿搭都各有特点,或是炫酷,或是日常,风格不限,美丽不限,春日可以多多尝试这样的搭配,时髦精致,而且搭配长筒靴能够很好的美化女生的腿型,使之穿起来更显瘦,对于自己腿型不自信的姐妹来说,可以试试长筒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