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www.creaders.net | 2024-03-09 15:55:54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阳春三月,如果要问哪类单品最实用,针织毛衣榜上有名,和针织线衣不同的是针织毛衣厚度无条件支持单穿。

料峭寒冬没有它的用武之地,草长莺飞的春天却是它的舞台。针织毛衣作为基础单品,日常生活中的出场率很高,单品也不再是新颖独特的小众单品,基于此,再想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就需要下装的配合了!

挑挑选选后留下的只有半身裙,针织毛衣+半身裙的组合,温柔至极、浪漫至极、实用至极,单品搭配层次感明确,氛围感突出且高级感满满。

市面上所有的针织毛衣和半身裙都具备不采用任何穿衣技巧就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能力,两者搭配,出错的几率非常小,甚至可以说根本不会出错。

针织毛衣+半身裙可以呈现多种风格,这一点无关乎搭配技巧,全在针织毛衣和半身裙的宽松度和材质的配合上。

身材骨感和身材丰满但又非常匀称的姐妹,优先选用修身类针织毛衣+修身直筒半身裙效果更好,要想女性魅力更突出,紧身包臀鱼尾裙是首选,凹凸有致的身材轮廓谁看谁迷糊。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身材过瘦和身材不匀称的姐妹,在挑选针织毛衣和半身裙时,优先选择宽松肥大的版型。不贴身型的宽松度可以利用空间感减少小家子气,同时也能减少暴露身材缺点的风险,日常外穿出门儿,基本没有后顾之忧。当然了,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身形灵活变通一下。

苹果型身材或者梨形身材的姐妹儿,切勿看到一套造型就冲动地想要照搬照抄。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为了保证单品上身更服帖,苹果型身材的姐妹优先选择宽松肥大的针织毛衣搭配修身类直筒或包臀半身裙效果更好。

梨型身材的姐妹儿,选择规规矩矩的修身类真是毛衣搭配宽松肥大的高腰百褶裙或者A字裙更有安全感,两件单品同属于基础单品,为了保证足够的吸引力,轻易不推荐大家选择套装或者同色系搭配。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如果有展示身材优势的条件,可以尝试同色系搭配,利用肤色增加层次感和时髦性,整体形象会更加生动立体。

如果没有展示身材轮廓的条件,选择博主身上这类不同色的单品组合方式,也不影响观感,厚实挺阔的针织毛衣和轻盈随性的半身裙搭配,风情浪漫,任何天气、任何环境都能学习借鉴,安全感满满。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想要保证单穿针织毛衣具备高级美感,毛衣的克重一定要达标,正常情况下,推荐大家选择克重在200-250g之间的款。

因为这种情况下,是可以保证单品上身不会过度臃肿,也不会过度轻薄的,能挡风但又不笨重,轻松应对早中晚温差,这里需要告诉大家一点的是,溜肩妹子选择针织毛衣要么直接认准正肩款式,要么直接内搭肩垫。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针织毛衣的材质是固定不变的,但半身裙的材质却是可以随意变化的,喜欢简约低调风格的姐妹,选用针织毛衣搭配纯棉半身裙效果更好,针织毛衣+牛仔半身裙青春减龄,针织毛衣+西装半身裙休闲又职业,实用场合非常广泛。

针织毛衣+缎面真丝半裙,轻熟优雅,随性中带着高级,时髦中又透露着烟火气,辨识度贼强。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针织毛衣除了和缎面真丝半身裙搭配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外,和同为针织材质的半身裙搭配也能让人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选择针织半裙的姐妹需要保证针织的厚度是较为轻薄的,相较于针织毛衣来说是“薄如纸片”的,只有厚度划分明确,两件单品同时出现才不会让人觉得单调。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选择针织毛衣搭配半身裙第三种可以让人“惊喜万分”的组合是换成超短裙。这种情况下,大家可以选择加长款针织毛衣,营造出下衣失踪的穿衣方式。

也可以选择搭配常规长度的针织毛衣,露出超短半裙的造型也能让人眼前一亮,安全感满满又非常减龄,活力中透露着青春气息,成熟女性穿上也不掉链子。

毛衣+长裙真是漂亮至极 多种风格都能呈现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一下的是,今年春季流行的穿衣模式只有两种,一种是上短下长一种是上短下短。

穿衣追求时髦度的姐妹儿,优先选择前者会更有归属感,身材好的姐妹儿选择后者更有利。上紧下松也是推荐大家穿衣结合的方式,无论前者还是后者,组合起来都能“大杀四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