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www.creaders.net | 2024-03-14 17:17:39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纯白打底衫”,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说,虽然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对它有什么印象,反正我是真的非常喜欢它。

它作为基础内衬,不仅一年四季都能迎合周围氛围,而且还非常百搭,就拿春天单品举例,在上衣的选择上,风衣、西装、牛仔、皮衣、针织都能与之搭配,在下装的选择上,牛仔、西装、运动裤、超短裙、及膝裙以及及踝裙都是它的老搭档。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纯白打底衫的优势远不止于此,它可以保证在与其他单品搭配时清爽干练不窝囊,也可以保证单穿单品出门时不会让人觉得平庸单调。

纯棉纯白色长袖打底衫无论是造型中的哪一play,都能展示大方得体的精气神,对于上班族来说,是足够精致干练的,对于学生党来说,是足够服帖得体的。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修身窄版版型,对身材的包容性超乎想象,虽然它没有廓形打底衫遮肉能力强,但它可以同时兼具遮肉和修身两大能力,比廓形打底衫更人性化、更适合女性选择,能遮肉又能凹出轮廓感,身材平平的姐妹也能因此体验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快乐。

对于时常抱怨自己穿衣没特点、没优势也没吸引力的姐妹来说,别提有多合适了!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相较于绝对紧身的打底衫来说,修身打底衫更得体、更人性化,身材略有瑕疵可以做到“一键消除”,身材完美穿上会显得更加玲珑曼妙。

不管单穿纯白色修身打底衫还是叠穿纯白色修身打底衫,都不会影响美感显现,像博主一样直接外搭正肩西装外套出门儿,可以同时兼具休闲与职业,女人味和氛围感一绝。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纯白色打底衫作为最极简的单品之一,在版型的选择上并没有什么技巧,当然了,从纯白色打底衫一贯的设计上来看,也并不需要大家掌握什么技巧。

不夸张的说,只要保证纯白打底衫的克重在线,单品上身的美感和氛围感就会在线,单品上身一不露底色、二挺括有型、三垂感在线。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适合与纯白打底衫搭配的外套种类非常丰富,先前提到的所有款式都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当然了,让大家全部带回家也不太合理,这种情况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挑选与之搭配的外套。

喜欢清冷飒爽、中性帅气风格的姐妹,推荐选用皮衣与之搭配,纯棉打底衫儿的服帖性与皮衣的挺括性形成强烈对比,又美又精致。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喜欢成熟知性、飒爽干练风格的姐妹,选用西装外套与之搭配也能呈现出别样的美,修身立体款式的西装外套,不仅增加了精气神而且还展示出了曼妙身姿,倒三角的身材若隐若现,即使不露肤色也完全不影响好身材的显现。

纯白打底衫与之搭配,一点不臃肿窝囊,为了保险起见,大家在挑选与之搭配的纯白色圆领打底衫时,尽量选择偏紧身的修身款式。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但如果大家喜欢慵懒随性,洒脱自在的穿衣风格,推荐选择廓形西装外套,宽松肥大的版型既能兼具常规西装外套的优势,又能保证单品上身的潇洒和休闲。

在挑选与之搭配的纯白打底衫时,可以选择偏宽松的修身款式,同为宽松版型整体美感会更统一,但选择紧身打底衫与之搭配,在氛围感呈现上也不跑偏,内紧外松的模式也能展示完美身材。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纯白色常规圆领打底衫还可以和针织开衫搭配,博主身上这套造型就是标准模板,喜欢温柔优雅、轻熟内敛、文艺秀雅风格的姐妹,可以直接照搬照抄。

两者搭配亲和力满分,春天穿它出门,轻轻松松引领潮流发展。下搭水洗蓝牛仔裤温柔得体,深蓝色和纯黑色牛仔裤与之搭配,也能展示轻盈洒脱的效果。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这里需要说一下的是,如果大家想要体验更有时尚感的造型,可以选择博主身上这类套装。

用针织毛衣充当披肩,有层次又不会闷热,设计感满满、女人味儿十足。这种情况下即使不搭配任何项链,也不会有人觉得单调,从博主上身效果来看,纯白色打底衫与纯黑色外套搭配美感会更出众。

纯白打底衫真无敌!外出造型有它在省时又省力

纯白色打底衫作为一款亲和力满分的外套,在女人味儿和氛围感的展示上,是无人能及的,为了延续它的亲和力,大家在挑选与之搭配的外套时,尽量不要选择小香风外套。

牛仔外套和博主身上这类短款毛呢外套是可以毫不犹豫带回家的,正常情况下,也是可以得到大众认可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