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www.creaders.net | 2024-03-21 02:00:22  时尚穿搭生活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颜值有保质期,但是气质没有。”能让女人一辈子发光发亮的,不是令人惊艳的外表,而是独一无二的气质。

女人的气质是很难装出来的,它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独特气息。女人只有把美刻在骨子里,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高级感。

到了40岁、50岁左右的中年女人,身上出现一些岁月痕迹很正常,比如肤质逐渐下滑,身材逐渐发福,颜值也大不如前。

这一年龄阶段的女人,要格外重视穿衣打扮,要学会借助穿搭修饰这些瑕疵,让自己保持优雅得体的形象。

不过,注重穿搭可不是一味赶时髦,尝试新奇夸张的打扮,也不是一味用穿搭炫富。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又简约舒适的单品凹造型。

第一章:中老年女人,为什么不建议穿小脚裤、阔腿裤

原因1.不穿小脚裤,暴露腿型缺点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岁月如歌,女性亦如醇酿的陈年美酒,更显韵味。然而,当一些上了年纪的女性过于追逐时尚潮流,将身姿装点得花枝招展,却容易让人忽视其中的“大妈感”。小脚裤,作为时尚圈的宠儿,也许在年轻时带有张扬的气息,但在步入中年之际,我们更应该拥抱适宜的裤装,尽量避免选择过于贴身的小脚裤。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穿着是一门艺术,也是对自己的尊重。一条合身的宽腿裤,不仅能够修饰身形比例,更能够展现出女性的端庄与大气。选择经典的黑白灰色系,搭配优雅的上衣,既简约又不失时尚感。时尚的关键在于找到适合自己年龄的穿搭,让自己在时光的雕刻下愈加魅力四射。

原因2.不穿阔腿裤,显矮又拖沓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阔腿裤最大的优势就是其版型比较宽松,藏肉效果显著,但这也是其致命缺点,就是太宽的版型很容易显得服装很拖沓,尤其是一些材质柔软的阔腿裤,很容易给人一种松松垮垮的效果,不仅没型还容易降低个人重心,让整个人看起来又矮又邋遢。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其次就是阔腿裤它只有藏肉效果,但并没有明显的显瘦效果,对于一些下身较胖的姐妹来说不仅不能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同时还容易暴露缺陷。就拿臀胯肉肉较多的梨形身材而言,宽松的版型很容易在视觉上横向拉垮臀胯围度,从而让人看起来更显胖很多。

第二章:春天除了小脚裤、阔腿裤,建议尝试这3条裤子

NO.1直筒裤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当我们选择直筒裤的时候,也会面对这种不同的选项。直筒裤也可以范围分为修身直筒裤,宽松直筒裤,以及阔腿直筒裤。修身的直筒裤是一种稍微贴肤的款式,裤子与双腿之间大约保持着1cm以内的距离,这样的间隙更加舒适有度,活动起来也不会有紧勒感。而且可以掩盖腿型的不完美,让双腿看起来笔直又修长。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所谓宽松直筒裤,是指裤腿更加宽松一点的版型。裤腿不会有贴肤感,宽松度自然更强一些。大约是裤子与双腿之间保持1cm以上的距离,这样的直筒裤更加宽松,适合休闲风的穿搭,舒适而帅气。

宽松的直筒裤,包容度自然更强。同时腰胯部的剪裁,也会更加肥大一些。最大的优势就是针对腰胯粗壮,小肚腩的女性,可以掩盖体型上的臃肿,显得身材更加匀称。

NO.2牛仔裤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牛仔裤在众多款式的裤装中属于最百搭的款式,能驾驭各种风格,不管是在日常穿搭还是通勤风造型中,都有着极高的出场率。并且牛仔裤不限年龄,不管是十几二十岁的小女生还是六七十岁的奶奶,都能轻松驾驭。

其次,就是在牛仔裤的长度挑选上,对于身高不在线的小个子来说,九分长度的牛仔裤无疑是最佳选择。露出脚踝的设定,可以降低裤腿的垂坠感,看起来会显得利落不少。

NO.3西装裤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现在气温慢慢的升高,面料的透气凉爽也是我们考虑的重要因素。春夏时节,建议透气柔软一点的西裤面料,打造清凉舒适感,温度较高的时候还可以选择雪纺、冰丝等面料,它们的垂顺度比较好,对我们女人们身材显得笔直修长,尽显大长腿,同时又能清爽降温,随时穿出清凉感,可是说是春夏造型利器呀!

第三章:中老年春季选裤子难?借鉴这份指南

指南①避免穿太花哨的裤子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春季的穿搭的确是需要一些色彩的点缀,所以,很多的年轻人喜欢穿彩色来突显个性。对于40岁左右的女性,却会觉得这样太显年轻,不敢尝试。其实,丰富的色彩也可以一定程度的干扰人们的视线,目的上可以呈现出更完美的身段。当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太多的色彩,容易显得整体的造型很乱,没有层次感。

指南②松紧结合优化出比例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想要打造穿搭层次感的姐妹们,一定要学会“松紧搭配”的穿衣方式。其具体分为“上松下紧“和”上紧下松“两种穿法。梨形身材的女生可以选择修身款上衣搭配宽松感裤子;倒三角身材的姐妹们建议选择宽松版型的上衣搭配紧身裤,更有针对性的修饰身材,大家可以根据身材特点按需选择。

指南③关注鞋子款式和风格

建议中老年女人 尽量穿这3种裤子更减龄

一个讲究的女人也会去选择合适的鞋子搭配裤装,毕竟鞋子和裤子是紧密相连的,如果鞋子搭配的太违和,这样也会拉低气质,像很多人在穿裤装时就会根据裤子的风格匹配鞋子,如果裤子是优雅风的西装裤,可以配皮鞋,如果是休闲的运动裤可以配运动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