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50多岁的女人更要会打扮 腰线明确、上紧下松

www.creaders.net | 2024-03-23 22:20:02  小疯说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多岁的年纪,更是要学会打扮自己呀。不然只能在变老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年龄的增长,并不会影响我们的美丽,每一个年纪都有自己的精彩。

颜值、身材、气质,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有细微的变化。我们的穿衣搭配,也需要迎合自己的气质。对于50多岁的女人来讲,会打扮才是变美的关键。

这一期来给大家分享一位身材匀称、穿搭体面的阿姨,通过时尚的嗅觉、以及得体的穿搭,展现出更加优雅的气质。

看博姐的穿搭就明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更应该学会利用服装来扬长避短。腰线明确、上松下紧,可以让我们的穿搭更加舒适显瘦。

多穿基础款服装、简约又体面

50+的年纪,穿衣搭配不需要太花哨,也没有必要太张扬。我们可以多选择比较经典基础的服装,化繁为简的穿搭方式、也是表现体面与优雅的关键。

基础款的针织衫、经典的白色T恤、稍微修身一点的锥形裤,在博姐的穿搭中都比较常见。基础款的服装,利用自然的叠穿,表现出简约又体面的美,大方且耐看。

50多岁的女人更要会打扮 腰线明确、上紧下松

腰线明确、是塑造比例的关键

50+的年纪,在穿衣搭配上一定要懂得扬长避短。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材会有一些佝偻。如果不注重比例感的呈现,很容易表现出身材五五分的效果。

利用抬高腰线的方式,也是塑造完美比例的关键。短款的针织衫搭配高腰的白色直筒裤,将上衣塞个衣角,自然的塑造出高腰线,上短下长、显得身材更挺拔。

50多岁的女人更要会打扮 腰线明确、上紧下松

上紧下松、是修饰身材的方式

50+女性的穿搭,一定要从自己的身体形态出发。如果自己的身材不够完美,那么就要学会穿衣搭配上的扬长避短。

像这种修身的上衣,我们可以配宽松的百褶裙。上紧下松的设计,可以包裹下半身的厚重感,对于梨形身材、腹部厚重、大腿粗、胯骨宽的人群,都更加友好。

50多岁的女人更要会打扮 腰线明确、上紧下松

50多岁的女人,学会这些搭配技巧,时髦又洋气

用短款的上衣,来搭配高腰的半身裙,是一种典型的上短下长的组合方式。抬高腰线、还可以包容下身厚重,对于中年女性的丰腴身材太友好了。

修身一点的针织衫,我们可以选择比较基础的色系,温柔的燕麦色或者高级的酒红色、都是比较耐看的。温柔一点的针织衫,在春天里可以选择相对轻薄的面料,配半身裙也很大气。

50多岁的女人更要会打扮 腰线明确、上紧下松

利用内搭的顺色、可以延伸纵向比例

为什么有的人穿衣大方又显瘦?一定是她们更加懂得搭配的技巧。比如小香风外套与黑色连衣裙的搭配,内搭是内搭连衣裙+黑色浅口鞋的组合,就很大气显高。

不管是黑色连衣裙,还是黑色打底衫+黑色半身裙的组合,都可以说是内搭上的顺色。内搭的顺色,有一种简约高级的美,延伸纵向比例、显得身材挺拔轻盈,宽松的黑色半身裙,包容性也不错。

50多岁的女人更要会打扮 腰线明确、上紧下松

适量的小露肤、时髦还轻盈

对于50+的女人来讲,穿衣搭配不必过分厚重,但也不需要太过浮夸。春天里温度升高,我们可以用适量的小露肤来表现出时髦轻盈感。

比如V领的针织衫,过膝的半身裙、浅口的单鞋,都带有一定的露肤面积,可以塑造出轻盈感。过膝的半身裙,可以配百褶的剪裁,浪漫还具有包容性。

50多岁的女人更要会打扮 腰线明确、上紧下松

多穿修身的锥形裤,利落又不邋遢

上了年纪的女人,想要避免视觉上的邋遢感,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修身的锥形裤。比如修身的锥形裤,是一种上宽下窄的设计,更加利落显瘦。

50+的年纪,大都是臀部厚重、胯部粗壮的,

50多岁的女人更要会打扮 腰线明确、上紧下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