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www.creaders.net | 2024-04-03 20:22:44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总是在衣柜里加入全新的单品,已经是她们的一个穿衣习惯。但是,过多的单品的累积和堆砌,其实并不能给她们实际的搭配能力增益,最终还是要回归到很多常用实用的服装之上。

春末夏初并不需要准备太多的外套,而下面这几款可以放到衣柜,风格的呈现有些不同,但都很好搭配。

一、用皮衣打造出酷帅潇洒的气质

外套其实是整体造型的主要组成部分,在春末夏初的季节还不能完全脱离这样的单品完善着装,而大家可以准备不同款式的外套,可以更加灵活的改变风格。

就像这件黑色的皮衣,它诠释出来的感觉就不会过分的柔和,一般也是建议大家可以挑选轮廓偏短,但版型稍宽一点的黑色皮衣,这是因为皮质面料没有太足的延展性,稍微宽松一些,穿起来更加舒适,对身材的要求会低一点。

皮衣也是这几年可以频繁亮相的一大单品,尤其是黑色的皮衣,可以衬托出酷帅的气质,一点都不会有拖沓的感觉。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像这件偏短的黑色皮衣,其实有很多种方式组合出不一样的穿搭,很多女性也会尝试利用与它属性相反的半身裙的搭配,这样的穿搭方式,反而看起来很和谐,减轻裙子太柔的风格,也可以弱化皮衣过分冷酷的属性。

二、小香风外套与高级感挂钩

在穿衣方面,有很多女性也是有着较高的要求的,如果希望着装高级有范儿,大家可以准备几款薄一点的小香风外套。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像这件偏短的小香风外套,简单的版型意味着这种服装不会面临太高的穿搭门槛。要是为了避免过分的有正式感,可以记得在里面加入看起来很清爽的T恤。

在小香风外套的选款上,一般这种单品都是比较短小的样式,就可以把重点放到颜色的挑选和后面的搭配上。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红色的小香风外套,这种配色就非常的张扬,基础条件好的人尝试起来,优势会更大一点。

三、牛仔外套减龄又百搭

在众多外套之中,减龄属性最强的自然就是牛仔外套了,这种服装保存起来并不难,不容易被淘汰。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不管女性身处什么样的年龄阶段,她们都可以尝试一下蓝色牛仔外套,看起来就非常的清爽大方。

牛仔外套其实有着相当充足的包容性和兼容性,大家也可以发现,每到清爽的时节,这种外套的亮相频率其实也是较高的。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这款色系偏深的牛仔外套,它呈现出来的风格就会深沉一点,但搭配了白色T恤之后,画面的沉重感就顿时一扫而光。

四、西装显瘦且不会过时

而在众多五花八门的外套之中,大家对西装也是比较推崇的,这种单品可以让气场得到释放,很多成熟女性对这类单品的接受度特别高。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像这件灰色的小西装,它的表面没有任何的褶皱,看起来就非常的高级大气,而且百搭的颜色,意味着这款服装属于所向披靡的存在。结合蓝色牛仔裤,也有着休闲的味道。

在服装的选择上,可能每位女性的诉求是不一样的,如果希望自己的气场打开一点,立体的小西装更合适。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像这件黑色的西装,几乎人手一件,这种单品没有太大的驾驭压力,而且在不同年纪的女性手中,都可以打造出相似的着装和风格。

其实在西装的运用和后续的搭配上,没有一个完全固定的公式,大家可以找到一些自己愿意尝试的类型。

初夏季节外套别太多 但这几款可以非常实用

像这件小西装,它就结合了印花类型的连衣裙,可以演绎出清新的感觉。印花服装的加入,也和外套的大地色西装呈现出最为极致的互补,画面不杂乱,又能够营造一些些个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