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www.creaders.net | 2024-04-05 17:01:14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万物复苏的季节碎花裙性价比是最高的,经久不衰的经典元素、新潮前卫的流行款式、风格鲜明、耐穿耐看。

因为碎花裙种类丰富,避免大家理不清头绪,这次就以白色碎花裙为例,带大家领略碎花裙在春天的价值以及实穿感受,但俗话说得好: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衣服同样没有十全十美的,碎花裙不例外,白色碎花裙也不例外。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要想保证白色碎花裙的高级美感,大家一定要认准这三类模式,第一类是博主身上这类白色底色+蓝色碎花的模式。

经典白+蓝配色,不仅可以展示清凉舒爽视觉效果,而且还能给人留下“冰清玉洁”的完美印象,以白色为底、蓝色为辅的碎花裙,是目前为止最灵动、最俏皮的模式。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白色+蓝色的组合,不违背春天选款搭配的要求,日常外穿出门,像青花瓷一样精美,给人一种“瓷器拟人化”了的感觉,非常仙、非常灵。

年轻女孩选择短款碎花裙,清秀活力,成熟女性选择长款收腰碎花裙,端庄优雅,古香古韵,走在青石板路上,氛围感满满,单品上身毫不费力就能赚足回头率。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白色碎花裙非常人性化,虽说是以白色为底,但实际上又可以分为其他很多色系,明暗度不同、饱和度不同的白,在氛围呈现的偏向性上是不同的。

喜欢亲和力的,米白、米黄上身更有性价比,喜欢清冷感的,纯白、萃白可以勇敢选择,蓝色碎花也是同样的道理,即使选择同一花型,天蓝色碎花和深蓝色碎花给人的感觉也不同,不过大家可以记住一个搭配秘诀,选择米白搭配天蓝,选择纯白搭配深蓝!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第二类是博主身上这款白色+红色的碎花裙,蜻蜓点水般的一抹红色,既惊艳又洋气,星星点点红的出现,像是掉落在平静湖面的红色石子,不仅荡起了层层涟漪,而且还精准“狙击”到了人们的审美点,在绿油油的春天,身穿这类配色的碎花裙出门,稳赚回头率。

不过时的红白配,随时随地都能穿出门,每时每刻都时髦带感。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以白色为底色、红色碎花为辅色的连衣裙,清秀文雅又纯欲撩人,具体风格偏向哪类全看大家身材如何了!

骨感身材选择这类碎花裙,主打的就是清秀灵动,身材丰满的女生选择这类碎花裙,看上去会非常欲,呼之欲出的美感十分撩人,在没有瘦身效果的白色和最有吸引力配色的共同作用下,可以充分展示出大女人风情,凹凸有致的身材轮廓、温情又完美。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大家在挑选这类配色的碎花裙时,可以选择不同的碎花模式。

想要红色的出现更亮眼、更惊艳,红色碎花越稀疏、单个碎花面积越小越好,采用“饥饿战术”,无往不胜。无所谓碎花存在感如何的姐妹,可以选择相对密集和绝对密集的碎花裙,红色+黄色或者红色+绿色出现在白裙上,都美如画。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和其他长裙相同的点是,碎花裙并不是所有印花都是花朵元素,大家千万不要一根筋。

能选到像博主一样既是花朵又非常喜欢的款固然可贺,但没选到也不用气馁,选择卡通图案或者小水果一类的碎花裙,也能让人感受到独一无二的高级美,在女人味和氛围感呈现上,都很nice。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下面这几类配色虽然不是主流,但在氛围感呈现上,也能呈现出别样的美。

大家可以像博主一样选择经典黑白配,以白色为底黑色碎花为辅的碎花裙,简约精致,利用大小不同、形状不一的黑色碎花增加层次感和设计感,简约高级又高效,无论是对厂家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举多得的事。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下的是,碎花裙的包容性并没有优势,不适合的姐妹千万不要强求。

退而求其次选择博主身上这类波点元素的连衣裙也是OK的。在女人味和氛围感呈现上,基本不拖后腿,安全感满满。如果大家单品配色和元素太平淡,也可以选择博主身上这类材质高级、款式独特的款。

白色碎花裙千万别乱选!时髦高级的只有这几类

以白色为底、奶茶色为辅的碎花裙,也是适合2024年外穿出门的经典款,选择这类配色的碎花裙时,底色尽量以米白色为主,拉近底色与碎花配色的差距,整体性会更强。

除此之外,也是保证碎花裙上身可以和其他同风格或者不同风格媲美时,有获胜的几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