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星的美白私招

www.creaders.net | 2024-04-09 19:58:18  秀雅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琳:从耐汗度上挑选

陈琳觉得女孩子喷香水型防晒品可以缓解压力,她经常用的那些具有悠悠的清香类防晒品,让她沉醉在纯美、恬静、空旷、明朗的自然境界。

在她看来,夏秋之季容易大汗淋漓,因此选购防晒护肤品最好既能防水又能耐汗,即使是游泳时也不用担心。

建议:

1.在野外游玩时,肌肤时常裸露在阳光下,需选用SPF值在30以上的防晒品;

2.游泳时最好选择防水的防晒护肤品,但游泳之外,少用为佳,因为这类产品多为油乳型,涂在皮肤上有一种不透气的油腻感受,使皮肤呼吸不畅。

翁虹:从透气性上挑选

亚姐出身的翁虹是半个四川人,她喜欢天府之国的润泽与高山的旷野,因此重视防晒品从透气性上挑选。翁虹说:涂上后肌肤没有不适的憋闷感、呼吸畅通、有较强的透气性,这才是上等的防晒品。

建议:

1.职业女性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为了使肌肤舒服透气,防晒指数SPF在15以下即可,这类防晒品通透性很好。

2.果酸成分的防晒品虽然没有憋闷感,但久用会使皮肤变薄、变脆,最好不选该类产品。

女星的美白私招

B 明星防晒细节

初夏的阳光无处不在,照在你的长发、眼睛和嘴唇上,当然还有你的胳膊和腿部。

女明星们的防晒之道:从细节开始。

田震:第一防晒细节--头发

偏爱黑色长发的田震,认为头发是她的第一防晒细节。因为头发变得干枯、粗糙、开叉和断裂,你总是埋怨洗发水不好或遗传因素。其实,更多的原因是由紫外线的照射造成的。

建议:

1.戴一顶风情万种的帽子或披一条飘飘扬扬的头巾,当然撑伞也可以,总之不要让头发暴露在烈日下。

2.大多数时间,你的秀发应该放下来或梳上去,发式应以简单、自然为主。

3.出门时,请在梳子上抹一点防晒油,均匀地抹在头发上,使头发不会因日晒而枯黄、分叉。

李少红:第一防晒细节--眼睛

行走在艺术与商业平衡木上的女导演李少红认为,看一个女人的风韵就看她的眼睛,无论是张曼玉的一挑、周迅的一眨,还是李玟的那一媚,各自的美在瞬间都活灵活现起来。可见眼睛的防晒处理是女人们最不能轻视的。

建议:

1.专用的防晒眼霜是不能不备的,特别是在出门的时候更不能偷懒,事实上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2.最好能抽出时间上美容院做常效的眼部护理,这是眼部防晒的关键。

3.如果你已经超过25岁,建议你不要只在夏秋季节才使用防晒眼霜,最好一年四季涂抹。

李霞:第一防晒细节--双唇

李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她清新自然又火力四射的双唇,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李霞说:嘴唇既是性感的,也是娇嫩柔弱的,它是我的第一防晒细节,因为最容易受到太阳伤害的地方就是它。

建议:

1.防晒口红和润唇膏要天天使用。

2.多多饮水,让你的嘴唇始终处于滋润中,以防止紫外线侵袭。

3.避免防晒口红与唇膏增亮剂之间的矛盾,就是先用中性色调的唇笔在嘴唇的四周画好轮廓,再使用增亮剂,这样滋润防晒、色泽持久就两不误了。

郭晶晶:第一防晒细节--四肢

奥运会跳水冠军郭晶晶作为一名运动员来说,初夏之季的第一防晒细节自然是四肢;但是,对于每一位女人,夏天裸露最多的便是你的胳膊和腿了,这些部位的抗晒力和脸部是不同的,晒后不像脸部出现块状的斑或点,而是整体变黑,也有发红、脱皮的现象。

建议:

1.出门在外,建议套上一件白色的纱质披风,在迎风飘扬的同时肌肤也得到了很好保护。

2.采用晒后修复霜、精华素及精油系列按摩,是恢复身体肌肤白皙细嫩的有效方法。

3.在洗浴时,在浴缸里加少许贵妃醋、花露水、藿香正气水,这些都是防晒健肤的好东西。

C 明星防晒美容之道

张清芳:防晒与美白的艺术

张清芳说:我最追求的时尚就是防晒与美白的效果。近年来最热门的减肥良方莫过于“鸡尾酒疗法”,在这类全新美白系列中,添入维生素的鸡尾酒配方惊现其中!这当然不是用来减肥的,而是用来排除或抑制黑色素,让肌肤更白皙。

建议:

1.防晒品SPF20的系数,可阻隔UV射线,避免日晒造成的黑斑暗沉,乳状化妆水的无油质地,不油腻,吸收迅速,甚至还能改善肤色,发挥润色的效果。

2.“防阳润色隔离乳”与“防晒凝乳”两款隔离乳的AVEDA,两者皆含有SPF15的防晒值,并从天然矿石与众多天然植物如绿茶、玫瑰中萃取成分,来形成物理性的防晒屏障与保湿润泽的效果。其中防晒润色隔离乳具有独特的不含油、不含皂、不生粉刺的秘方,对于肤质敏感易生痘痘的肌肤,完全零负担,肤色还可均匀明亮。

3.至于防晒凝乳,质地清爽,连头皮、头发都可适用,属多功能的防晒产品,是将防晒与美白的完美结合。

郑秀文:防晒与保湿的艺术

对郑秀文来说,除了工作外,在初夏季节进行防晒与保湿的疗养是她最好的休闲娱乐,她还自嘲是个“水灵女人”。郑秀文说:虽然市场推出了具有美白功效的防晒品,但是关于保湿,依然处在空白,这就要自己创立行之有效的保湿良方。

建议:

1.在你选择洁面乳时,建议摒弃去角质或去油成分太厉害的那款,面部适量的油性分泌物能很好阻挡紫外线的吸收,防止水分蒸发。不妨选用对皮肤细胞具有新陈代谢、活化、再生及清除自由基离子作用的洁面乳。

2.随身携带喷雾式的矿泉水壶,方便时在距离脸部15厘米处将矿泉水均匀喷洒于面部,随时补充肌肤水分。

3.用折叠成几层的纱布蘸3%过氧化氢溶液贴在面部5分钟,然后涂上具有保湿成分的营养霜或植物油。坚持每周两次,直至夏去秋来。

蒋雯丽:日间与夜间防晒艺术

休闲时,美丽的蒋雯丽除了喜欢画画,还必须调理她的日间与夜间防晒艺术。蒋雯丽说:日霜与晚霜组合往往强调日霜防晒,晚霜修护,让人误以为白天不用修护。其实不然,日间依然需要修护,至少在午休(最好是短时午睡)时洗净面部,抹一次晒后护理霜。

建议:

1.购买一瓶雾化型或海洋矿物型的护肤水,经常喷在脸上,既镇静皮肤又保湿。如果进入室内,要及早卸妆。

2.为保证夜间皮肤呼吸,降低晒后皮肤负担,你的晒后修复霜请选用无油型或低油型(含有芦荟凝胶和海藻精华的是首选)。

3.对于肌肤来说,呵护比预防重要,建议日间洁面3次,与水亲近,让脸少一些阳光的味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