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www.creaders.net | 2024-04-10 20:52:59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多数的女性在塑造日常穿搭的时候,不需要刻意的打造出花哨的效果,营造舒适的造型是最为重要的。而衣服不需要买太多,利用衬衫和阔腿裤的搭配,轻轻松松打造出显瘦的效果,还非常的大气大方。

一、白色衬衫任何场合都能穿

相信每位女性的衣柜里或多或少都会准备一件白色的衬衫,应对各种场合的着装要求不是问题,这种单品最受信赖。

不同的女性,她们会使用白色衬衫打造出各种各样的气质。像这一组穿搭,因为在颈部的位置进行了呈现,整个的服装不会有拘谨感和过分正式的气质,而是会显得洒脱很多。

白色衬衫总是让人特别安心的存在,如果觉得这种服装呈现出来的色系单一,容易让服装的整个款式看起来不够立体,不够有吸引力,可以试一试带有飘带元素的衬衫单品。

比如这件飘带衬衫,领口的元素可以进行简单的装饰,让服装的飘逸感和轻盈感得到一定的提升。与不同的服装的结合,在正式和休闲的气质之间来回转换。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白色衬衫始终是女性非常信任的一大单品,它没有太多搭配方面的限制,而且对年龄的禁锢也不是很明显,大多数人都能使用。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像这件白色的衬衫,它就属于最经典的版型,可以挑选轮廓微宽但不会过分宽大的衬衫,可以避免对身材的展现有过大的影响。

二、衬衫搭配T恤有层次感

大家如果在穿衣方面不是很有想法,其实可以利用衬衫和阔腿长裤的搭配,与此同时,还可以在衬衫里面加入T恤,进一步让造型变得完整。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像这款蓝白相间的竖条纹衬衫,在里面可以搭配字母T恤,而展现出非常休闲的感觉,整个的配色也十分的清爽。

那些在穿衣方面不是有着很多要求的女性,她们其实可以利用衬衫和T恤的搭配,解锁初夏穿搭,加入阔腿长裤,造型也很舒适。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除了白色衬衫之外,这件蓝色的衬衫也会有一定的人气,它所展现出来的画面不会复杂花哨或是沉闷。结合阔腿裤的时候,也比较容易提升气质。

三、衬衫和阔腿裤的色彩有对比,腰线更鲜明

在选用衬衫和阔腿长裤作为一组固定的搭配方案的时候,大家要注意,衬衫和裤装的颜色之间,最好有一定的对比,展现出来的腰线才会更为鲜明。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这一组穿搭就能让女性的腰部曲线得以完美的烘托和展现,黑色衬衫搭配白色阔腿裤,腰线上提,利落又显得很精神。

其实穿衣并不复杂,最重要的还是要选到一些适合自己的单品,而基础衬衫和阔腿裤的配合,任何人都不会拒绝。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白色衬衫和黑色阔腿长裤的结合,也堪称经典,黑白分明的搭配方式,相信任何人都能够无压力的进行掌控。

四、阔腿裤有垂坠感,更加显瘦

一般来说,当阔腿裤能够保留一定的垂坠感时,营造出来的显瘦效果是更出众的,也可以帮助大家的腿型得到一个完美的优化。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像这条卡其色阔腿长裤,整个裤腿向下有垂落的视觉效果,可以很好的修饰腿部的一些短板。不管是腿部不匀称还是腿型本身就会臃肿一些,驾驭这种裤子都不会显胖。

成熟女性并不需要在衣柜里准备很多五彩斑斓的服装,其实用衬衫和阔腿裤的搭配,就能形成很有潇洒风度且有一定气场的日常穿搭。

女人到了40岁衣不多买 真该试试“衬衫+阔腿裤”

一件绿色的衬衫,可以搭配垂顺感较好的白色阔腿长裤,而让整个的配色更有活力的气息。裤子的面料简单的向下垂坠下来,对腿型的拉长和拉直效果都很不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