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www.creaders.net | 2024-04-11 15:43:55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春天选择黑白配色,大家有什么看法呢?不瞒大家说,在没详细了解之前,我是非常排斥春夏天选择黑白配色单品的。

但了解后发现,春天选择黑白配色单品并没有那么糟糕,尤其是当我看到白衣黑裤的组合时,春夏天选择白+黑组合,反而有种超凡脱俗的清冷感,不食人间烟火的禁欲氛围让人眼前一亮。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白衣黑裤虽然是非常常见的组合,但在春夏天选择的人非常有限,这次推荐大家选择,并不是推崇大家搞另类,而是它真的非常好穿、耐穿。

白衣黑裤的组合搭配起来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正常情况下,只要保证上衣是一尘不染的纯白色,下装是正儿八经的纯黑色,在女人味以及氛围感呈现上,别提有多特别了!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白衣黑裤的组合没有特定的款式限制,只要配色不跑偏,单品上身就足够养眼,白衬衫搭配黑半裙,专业干练又利索,既方便舒适又美观耐看,通勤选择基本没有任何问题。

裙装换成黑西裤,也能呈现出大女人气场,杀伐果断的气魄完全不输男同胞,在极简造型的加持下,魅力无限!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白色抹胸吊带背心叠搭白色垫肩衬衫层次感明确,微露胸线的穿衣方式轻熟性感,对丰满的微胖身材来说,简直不要太合适。

下搭黑色西装裤,上下分层明确,上短下长的穿衣模式轻松划分身材比例,安全感满满又非常和谐,五五分姐妹学习借鉴,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直接照搬照抄博主身上这套造型,也能展示出个人风采。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白衣黑裤的默认模式并不是白衬衫+黑西裤的组合,正常情况下,大家也可以选用白色针织线衣搭配黑色阔腿拖地西装裤,利用上紧下松的穿衣模式稳赚回头率,女人味十足。

小骨架女生学习借鉴没有任何问题,梨形身材姐妹穿上身,也能利用白色的“膨胀性”和黑色的“收缩性”修饰身形,安全感满满。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白衣黑裤的搭配模式也不固定,大家完全可以按照自己舒适的模式来,上紧下松或者上松下紧都是OK的,上长下短或者上短下长也符合选款和搭配常理,安全稳重不挑人。

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一下,既然是在白衣黑裤的模式下挑选单品,黑裤的占比需要确保在整体造型中占据二分之一,如果觉得有点悬,三分之一是最底线。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和其他季节不同,在挑选适合春夏季节的黑白造型时,大家不需要挑选其他配色的配饰与之搭配,正常情况下,大家可以优先选择黑白配。

除了耳饰可以选择金光闪闪的金银珠宝和钻石外,包包、鞋袜一类的单品,都尽量贴合黑白色,不求完全同色,但最起码不能有太强烈的色差,白色偏黄、偏米可以接受,黑色偏紫、偏蓝也可以接受!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如果喜欢衬衫但又不喜欢衬衫的职业范,可以选择博主身上这类较为有设计感的衬衫,无领一字肩衬衫时髦洋气,弧形衣摆不仅可以从侧面收缩腰线,而且还能突出和展示杨柳腰,盈盈一握的既视感别提有多美了。

而且最关键的是,正反两面是圆弧形设计,遮肉显瘦能力一绝,有小肚腩的姐妹一定要尝试一下。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不喜欢衬衫的姐妹不用为衬衫穿上身是否过于职业或者是否时髦而担忧了!很多时候,大家直接选择常规圆领T恤也很美!

小巧玲珑的修身短款设计,不仅可以展示出凹凸有致的轮廓美,而且还能在基础低调的情况下,烘托出女人风情,优雅浪漫又高级,氛围感别提有多温情了!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圆领T恤是不二之选,大家可以利用它增加亲和力,即使没有任何配饰加持,也能利用色系在花花绿绿的造型中脱颖而出,美轮美奂又足够耐看。

基础款式+基础配色的模式,是不容易过时的,而且可以保证的是,今天外穿出门可以赚足回头率,明天外穿出门,照样可以烘托和展示女人风情,温柔识大体!

“黑白配”穿搭简约而不简单 轻松打造高级感!

选择白衣黑裤的造型虽然没有价位的要求,但必须保证的是无论最终选择哪类单品,都必须保证单品上身不露第二件单品的颜色,尤其是白色上衣,只有保证不露内衣颜色,不露肉色,在美感呈现上就是大方得体、知性成熟的,安全感满满又非常高级。

黑色下装虽然没有露底色的风险,但要想穿出高级感,一定要摒弃平价雪纺和亮面材质的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