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打底裤”要让位了 今冬流行的是“体操裤”

www.creaders.net | 2020-02-09 23:25:56  跟我学穿衣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底裤”要让位了 今冬流行的是“体操裤”

  冬季穿条打底裤是很多人的共识,但今年冬天的“打底裤”估计要让位了,因为今冬更流行的是“体操裤”,它遮肉、显瘦、又保暖!集如此多优点于一身的“体操裤”究竟长什么样子呢?起来来看一下吧。

  究竟什么是“体操裤”呢?其实体操裤的外形和打底裤很相似,都是紧身的款式,但具体来看,它们两个还有很多不同之处。体操裤相对来说穿起来会更舒服一些,会少很多束缚感。打底裤之所以称为打底裤是因为它只适合打底,并不适合单独穿,而在这一方面,体操裤完全可以外穿,穿起来很有型。

  体操裤以黑色的居多,由于黑色是百搭色,穿起来好搭配衣服,还显得腿特别瘦,因此,黑色的体操裤是大家的首选。别总觉得体操裤只适合腿细的女生穿,如果大家搭配得当,任何腿型的女生都可以穿,穿起来遮肉、显瘦、又保暖。那体操裤究竟要如何搭配呢,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打底裤”要让位了 今冬流行的是“体操裤”

  LOOK1:体操裤+卫衣

  既然是体操裤,它的外形也自然给人一种偏运动、休闲的感觉,因此搭配上同样具有休闲风格的卫衣,效果刚刚好。腿细的女生可以穿件短款的卫衣,搭配上体操裤,特别显瘦、显身材好。卫衣的款式不用穿的那么修身,大一号的宽松款式和紧身的体操裤搭配到一起,更有青春靓丽的气息。

“打底裤”要让位了 今冬流行的是“体操裤”

  如果觉得自己的腿稍微有点粗该怎么办呢?可以在卫衣上下功夫,穿件中长款的卫衣就搞定了。到大腿处的卫衣,垮垮的穿在身上,显得休闲极了,也能让大家的视线从粗粗的腿上移开。或者是穿件亮色的大一号卫衣,宽松的款式,搭配上黑色的体操裤,会显得腿不会那么的粗,还很有时髦感。这样的穿搭舒适、没有束缚感,还能遮肉,很适合冬天穿呢。

“打底裤”要让位了 今冬流行的是“体操裤”

  LOOK2:体操裤+靴子

  冬季穿条体操裤搭配什么鞋子最合适呢?自然是靴子了。用体操裤搭配靴子,保暖又显腿长。尤其是穿条黑色的体操裤搭配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靴,在视线上就有拉长腿长的效果。想要穿着更时髦,黑色的马丁靴是个不错的选择,高跟的裸靴穿起来也很不错,怎么看都不容易出错。如果想要更保暖,还可以穿双长筒靴,搭配起来更显瘦。

  LOOK3:体操裤+运动鞋

  既然是休闲的体操裤,最少不了的搭配就是运动鞋了,黑色的体操裤搭配黑色的运动鞋最为合适。除了黑色的运动鞋之外,小白鞋也是众多女生的最爱,黑白配的穿搭看起来简洁、大方。如果觉得冬天冻脚脖,那就穿双袜子吧,露出袜子的设计,会更显腿长,还显得穿搭时髦、有范儿。

“打底裤”要让位了 今冬流行的是“体操裤”

  LOOK4:体操裤+短款外套

  对于追求个性穿搭的时髦精们来说,穿条体操裤就一定要穿件短款的外套来进行搭配,露出整条裤子才更有时尚感。短款的夹克羽绒服大家可以考虑一下,休闲的款式正好与体操裤的风格不谋而合。短款的皮外套也很不错,酷酷的外形,搭配双短靴,一身的装扮好看极了。

“打底裤”要让位了 今冬流行的是“体操裤”

  LOOK5:体操裤+长款外套

  有些女生或许害羞适应不了体操裤搭配短款外套,那就穿件长款外套来搭配体操裤吧。休闲的夹克款式大衣,或者是大气的毛呢大衣都可以和体操裤搭配到一起。想要走休闲路线的女生,不妨穿双运动鞋和夹克大衣来搭配体操裤吧,想要走时髦、知性风格的女生,可以穿双高跟靴和毛呢大衣,或者是长款羽绒服来搭配体操裤,看起来都暖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