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有种冻龄叫刘涛穿搭 机场秀走出了大佬的范儿

www.creaders.net | 2020-03-09 23:15:21  小羊羊说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种冻龄叫刘涛穿搭 机场秀走出了大佬的范儿

  说起刘涛,第一反应就是女强人是贤妻良母。她在演技巅峰时选择嫁给王珂。当时,王珂也是京城四少之一。然而,她婚后不久就破产了。沉重的债务成为压倒丈夫的稻草,但刘涛不会轻易被打败。当别人认为刘涛嫁给王珂是为了钱的时候,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面对所有质疑她的网友,并嘲笑她。如今她不仅成为娱乐圈的当红明星,更是贤妻良母的楷模。每次见到她,我都会想起温柔和温柔的字眼。

有种冻龄叫刘涛穿搭 机场秀走出了大佬的范儿

  刘涛已经40多岁了,但她总是给人一种30岁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她的形象,也许是因为她不老的外表,更多的是因为她的穿衣搭配。有时候衣服的巧妙搭配会让她不到10岁,就像这次刘涛出现在机场的照片一样。当时,她背着一个简单的背包,在机场拍了几张照片,却给人一种大男人旅行的感觉。这是女人的气质,一种内在的高贵感。此外,最吸引大家注意的是她的外套。穿这件外套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刘涛开启了一种新的搭配方式,瞬间将她的年龄减少了10岁。

有种冻龄叫刘涛穿搭 机场秀走出了大佬的范儿

  刘涛选择了一件蓝色外套,这是一种神秘的颜色,一种永恒的象征,也代表了女性的高寒与高贵。它不会显得成熟,也能达到减龄的效果,所以蓝色是日常生活中最为选择的颜色。它与天空、海洋、湖水融为一体,给人一种特别纯净的视觉感受。但如果简单的蓝宝石蓝色外套配不上,也会显得土气,所以刘涛选择了白色的内饰,但在设计上,她尽了最大的努力选择了白色蕾丝的感觉,就像一个含苞待放的小女孩。

有种冻龄叫刘涛穿搭 机场秀走出了大佬的范儿

  白色是世界上最干净的颜色,也是纯洁的象征。白色与蓝宝石蓝色的搭配,形成了最完美的回音。花边的设计达到了减龄的效果。你第一眼看上去像个20出头的女孩吗?因为蓝宝石会显得成熟一点,所以白色和它搭配在一起就像是命中注定的,天衣无缝的连接。很少有人能想到用这种蕾丝风格的小女孩设计来搭配一件高寒凝重的蓝宝石蓝色外套。这是个小技巧。这一次,看到刘涛解开新的穿着方式,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有种冻龄叫刘涛穿搭 机场秀走出了大佬的范儿

  当我们穿大衣的时候,我们习惯搭配一条紧身裤,这样会拉长我们的身体线条,让我们看起来更高。但同样的搭配总是没什么新鲜感,但刘涛突破了以往的包围,打破了固定的方式,选择了一条卡其色宽松的阔腿裤,这是女生不允许尝试的短款,但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这是改善气质最方便的方法。因为不同的衣服、不同的款式是针对不同的人的。如果你有和刘涛一样的身材和成熟的魅力,这种蓝宝石色外套的阔腿裤是你的首选。

  刘涛的电视剧几乎都是女强人,尤其是《欢乐颂》中的安迪。她不仅是家庭主妇,还是职场女王。她能在平凡与时尚之间转换,这就是刘涛的魅力所在。特别是这次机场秀不仅展现了一个大男人的风采,也走出了女王的气质。她不仅体现了小女孩的温柔,更体现了女性的高寒。开启新的穿衣方式,达到了减龄的效果。我不知道网民对这种配对方式有什么看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