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1-01-06 15:25:54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无论是哪一类女生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显高显瘦,特别是小个子女生,可是冬天的衣服大多数肥大臃肿,小个子女生穿起来会很显矮特别是长款的羽绒服,更加不友好。所以,短款羽绒服是小个子女生常见的选择。

  裙子是最能体现女性气质的单品之一,冬季的短外套搭配裙装是很出彩的选择。下面,将分享给大家关于短外套与裙装的搭配案例,来为大家拓宽搭配思路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穿搭Look1:浅色短款羽绒服+深色针织连衣裙—日常通勤

  短款羽绒服搭配长款的裙子是很常见的搭配方式,但是内搭长款的裙子需要注意裙子的长度,建议小个子女生选择不超过脚踝的长度,露出脚踝会更显瘦显高一点。针织连衣裙穿着起来十分温暖也很适合秋冬,搭配短款的羽绒服既保暖又时尚。选择针织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裙子的垂感,垂感越好越显瘦哦。

  穿搭Look2:黑色短外套+半身针织裙—简约时尚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服装搭配一定要注意配色,和谐整体的配色才能让你的穿搭整体上和谐舒服。同色系搭配是一种常见搭配方式,视觉上起到延长身材线条的效果。直筒裙简约大方,黑色的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的直筒裙十分养眼,内搭的绿色毛衣为整个造型增加亮点,避免全黑的单调。

  穿搭Look3:浅灰色短款羽绒服+黑色碎花裙—清新温柔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碎花裙材质轻薄搭配白色短裤羽绒服温柔清新。在搭配碎花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繁简结合",选择了花纹复杂或者颜色艳丽的碎花裙时,上衣就选择简单干净的短款羽绒服就好了,会更加显高。如果选择上下都很花哨复杂的单品视觉上压低身高和膨胀,暗色的裙装会更加低调和显瘦。

  穿搭Look4:芥末绿短款羽绒服+开叉牛仔裙—韩系清新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牛仔裙元气满满又很百搭,开叉的设计增添时尚感,使得腿部若隐若现更加吸睛。如果觉得牛仔裙的颜色比较单调可以选择颜色显眼或者比较有设计感的短款羽绒服,来搭配单调沉闷的局面。牛仔裙版型大多数比较宽松,对大多数女性都非常友好,但是不建议臀部和腿部肉多的女性,这类女性选择牛仔的伞裙会更好。

  穿搭Look5:白色短款羽绒服+黑色百褶裙—简单高级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黑白搭配可谓是经典。白色羽绒服十分日常,领子的设计更显温暖,搭配黑色百褶裙满满的文艺气息。上短下长的搭配方式十分显高显瘦,大家可以运用在其他的穿衣搭配上面。黑色本就显瘦,百褶裙的版型宽松有质感对于下半身肥胖的女生来说十分友好,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

  穿搭Look6:深色短款羽绒服+印花百褶裙——甜美可爱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搭配修身款式的羽绒服时,想要增加时髦感可以挑选比较有设计感或者颜色花纹丰富的裙子。印花的百褶裙既有轻盈的韵律感又有印花的甜美感,能够使平平无奇的搭配焕发出欢快亮眼的感觉。同样,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百褶裙的长度不能超过脚踝会十分显矮。

  穿搭Look7:亮面短款羽绒服+卡其色背带裙—甜美可爱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亮面的白色的短款羽绒服时尚又不失简单,衣服两个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亮点。卡其色背带裙森系可爱,同色系条纹内搭更加甜美。直筒版型的背带裙不挑身材和舒适,适合大多数女生穿着。建议腰比较细的女生选择收腰的背带裙比直筒的更显瘦显高。在冬天搭配背带裙时,选择肩带比较宽和面料厚实的会更合适。

  穿搭Look8:白色短羽绒服+粉色不规则裙子—知性女人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不规则的裙子会更加轻盈时尚,白色短款羽绒服搭配不规则的短裙避免了臃肿和膨胀感。 粉色卫衣与裙子同色,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显瘦。不规则的裙子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露出纤细的腿部更能展现女性魅力,增加整个造型的层次感。

  穿搭Look9:印花短款羽绒服+粉色缎面裙—复古清新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在选择印花羽绒服时一定要避免颜色过于艳丽和花纹复杂的,会很容易显土。因为羽绒服大多数厚重膨胀所以搭配轻盈的裙子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视觉上也更显瘦。粉色的绸缎裙非常有质感裙摆蕾丝的设计更有女人味,与上半身的羽绒服进行了呼应和对比更显层次感。除了绸缎材质的裙子,丝绒裙或者蕾丝裙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质感轻薄的裙子,在冬天会有静电,大家注意选择。

  穿搭Look10:短款羽绒服+格纹毛呢裙——文艺复古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深色的短款羽绒服会更显瘦一点,搭配毛呢的格纹裙更加合适。格纹短裙无论是搭配羽绒服还是大衣都是很不错的,在选择毛呢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裙子的格纹和配色。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建议选择格纹比较稀疏颜色较深的裙子会很显瘦。格纹的配色和短款羽绒服相近也是一种不容易出错的搭配方式。

  穿搭Look11:红色短款羽绒服+半身短裙—优雅性感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上短下短的搭配方式能够起到显高优化身材比例的效果。高腰的短款半身裙十分显高,提高了腰线,修饰腿型。在穿着臃肿厚重的羽绒服时,敞开穿会更加显瘦避免膨胀。我们在搭配的时候需要学会突出重点,想要展示自己的上衣那就选择低调的下装和内搭,比如红色的上衣显眼突出,下半身的半身裙就十分低调。

  穿搭Look12:黑色短款羽绒服+短款格纹裙——可爱显高

短款羽绒服+长裙 12套适合小个子的穿搭

  黑色的短款羽绒服搭配短款的半身裙简约百搭,内搭白色高领针织衫温柔保暖,随意搭配一双运动鞋就能出门上学或者逛街了。臀部大和胯宽的女性选择A字版型的短裙,在短裙材质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有质感的会更加保暖和合适。

  今天关于短款羽绒服和半身裙的搭配分享就到此结束了,大家有没有什么感悟?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如果,对于穿衣搭配还有疑问,欢迎大家关注我,我们一起在变美的道路上成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