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来 这21套复古典雅的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1-01-13 12:50:48  笑果达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来 这21套复古典雅的穿搭

  上了年纪的熟龄女人们可以不再青春貌美,但一定要有优雅的好气质!而好气质除了自身的多年培养学习,还需要外在的穿搭衬托,毕竟一个女人的品位是会影响气质的。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女性,有了生活的阅历,更应该懂得什么样的才是适合自己的。在穿衣搭配方面,不应该再盲目,而是有精心搭配,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提升自己的优雅感和女人味,自然而然就会有好气质。

  其实,穿衣搭配并不是真的每件都要多么大牌,才能让你穿出时髦高级感。在大家的衣橱里存在很多的基础款单品,都是可以利用起来的,经过巧妙的搭配,也依然可以展现出它们的独特之处。如适合成熟女性的复古风,也不难打造,下面一起看看吧。

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来 这21套复古典雅的穿搭

  柔软亲肤的毛衣是秋冬季节里的必备品,选择微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的效果好,同时带给你轻松舒适的穿着体验。印花图案的毛衣,色彩丰富,上身效果减龄显年轻,下身搭配优雅的半身裙,自有一股慵懒的气息扑面而来。

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来 这21套复古典雅的穿搭

  冬天已经来了,刺骨的寒风呼啸着,吹得人直打哆嗦,大衣的穿搭刻不容缓,为大家保暖御寒。不过,无论年纪多大的女人都是爱美的,因此大衣的穿搭不仅要足够温暖,还要知性帅气,有格调。简约大方的墨绿色大衣,内搭姜黄色针织衫和复古格纹半身裙,配色沉稳大气,温婉高雅。

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来 这21套复古典雅的穿搭

  又保暖又显高级的莫过于貂绒大衣,相较于各种厚重的羽绒服、棉服,还是貂绒大衣明显占优势,有着利落的裁剪,流畅大气的夏天,上身效果没有丝毫的冗杂感和沉重感,十分的干练利落显气质。可以内搭各种风格的单品,半点没有违和感,如内穿一件V领的毛衣,下搭不规则开衩半身裙,修饰腿型的效果显著,保暖的同时还展现出好身材。

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来 这21套复古典雅的穿搭

  这个季节穿衣不可能再单单一件两件,多件单品的搭配最常用的方式是:叠穿法,是时尚达人们的最爱,既可以保证温暖,也不担心穿出臃肿显胖的样子,让你的整体造型,层次分明,乱中有序。如复古的印花毛衣叠穿高领打底衫或者衬衫,下身搭配烟管裤,给人一种精明干练的感觉。

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来 这21套复古典雅的穿搭

  在所有的服饰中,最显优雅气质的单品非裙装莫属了,不需要掺杂其他颜色的撞色连衣裙,落落大方的卡其色,多多少少带来一些萧瑟的韵味,非常的应季应景,让人一眼倾心。选择高收腰的款式,加上小细节上的小设计,美的那么浑然天成。

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来 这21套复古典雅的穿搭

  温柔的小香风外套是最容易穿出精致时髦感的一款单品,新颖别致的款式设计,看起来是那样的精美,小巧的短款,超级显身材。清新淡雅的藕粉色小香风外套,甜美减龄,是名媛淑女的代名词,内搭高领打底衫与针织半身裙,勾勒出优美的身姿线条,无一不在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韵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