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 时髦又百搭

www.creaders.net | 2021-01-19 14:40:34  罗拉小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 时髦又百搭

  毕竟大家冬天的外套穿来穿去都是差不多的款式,再加上天气寒冷,一个个都把自己包得跟个粽子似的,所以要想通过外套来艳压群芳那还是有些困难的。

  不过,我们可以在内搭上下工夫啊,和朋友聚餐,进入室内以后,脱下厚厚的外套,将你精心搭配的内搭展示出来,瞬间你就赢了。

  俗话说,没有什么时尚是一件大衣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件,如果还有,那就一百件行不行?不同的大衣有不同的气质,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去搭配。今天分享的这些大衣look,随便一款都是好看的。但光是好看不行,我们还得学会如何去搭配。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 时髦又百搭

  LOOK1:大衣搭打底衫

  打底衫不仅是春秋季的必穿搭配,更是冬季的造型利器,拥有着丰富的版型剪裁,与大衣结合展现出不同的时髦感,比起简约的衬衫,造型效果会更加出众哦~

  其中就属套头打底衫最为常见,适合脖子较为修长的姐们,而且风格也偏向于正式一点,很适合与带有西装廓形感的大衣搭配,但无需将纽扣完全系起来,适当解开一颗增加随意感,看起来也慵懒不少哦!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 时髦又百搭

  LOOK2:大衣搭高领毛衣

  一般来说,高领毛衣作为大衣内搭时,这种相对修身的款式绝对是最稳妥无误的选择。高领毛衣搭配直筒裤的组合,除了添加层次感的同时,保暖性更不用说,再加上温暖如炬的毛呢大衣,不经意间的碰撞便能迸发出复古与新潮的美感,简单的就能演绎时尚chic范儿。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 时髦又百搭

  基础款是最能穿出现代都市简约风的代表了,黑色系的大衣也是最为经典的了。高领毛衣本身也是挺考验气质的,脖颈曲线稍微短些的女生还是放弃吧。黑色大衣和高领毛衣相搭配,像下面时尚博主的造型,彰显出低调又不庸俗的气质,休闲逛街两不误。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 时髦又百搭

  LOOK3:大衣搭衬衫

  还有就是大衣的穿搭要走偏商务一点的风格,选择衬衫作为内搭准没有错,衬衫的款式也是非常偏简约的,但是穿起来却一点也不简单。衬衫这种单品整体会比较工整,穿起来也显得非常干净利落,并且适合上半身偏臃肿的女生穿。

  衬衫和牛仔裤的组合能打造一种日常通勤的look,整个人看起来利落又干净,套上一款有气场的大衣,能让整个人飒气满满。当然,在牛仔裤的选择上,也要根据腿型来正确选择,如果是腿比较粗的女生,选择直筒的款式更好,但是如果是腿短的女生,建议选择九分长度的。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 时髦又百搭

  LOOK4:大衣搭卫衣

  卫衣一直都是秋季非常时尚的休闲单品,外穿青春活力,个性十足;作为内搭不仅能让穿搭更具层次感,而且对不同身材的修饰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带帽的卫衣有种十足的街头朋克味,喜欢酷感中性风的姐妹可以尝试一下;圆领卫衣版型简洁,看起来更加乖巧、优雅,更适合学生党。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 时髦又百搭

  大衣里面穿什么?今年流行这4种单品,时髦又保暖。小编觉得一定是适合自己的,我们不要盲目跟着时尚跑,要找到自己适合的风格、款式、颜色,而且协调地搭配在一起,这样才会又好看又显气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