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才是秋冬该有的轻熟风穿搭 时髦百搭

www.creaders.net | 2021-10-22 12:25:29  时尚穿搭生活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轻熟女”, 泛指25~35岁之间的精英女性,是人生灿烂魅惑的阶段。“轻”,指的是外貌年轻,“熟”,指的是内心成熟,装扮得体,谈吐优雅,独具品味。

  女人过了25岁,就应该明白简约经典单品,不仅能够彰显我们的风格与气质,还可以透视出我们的生活态度。而轻熟风的穿搭,也能让秋冬的搭配脱颖而出优雅气质!

这才是秋冬该有的轻熟风穿搭 时髦百搭

  还好,这几年时尚方向标变了,时尚博主们纷纷开始“养生系搭配”。毕竟,只有我们穿得舒服了,姿态才能足够美,风度自然也能加分啦!而“不露脚踝”也时髦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流行趋势。

  今天,小编就从博主们的众多搭配中总结出了这几个搭配套路,让各种穿衣风格的姑娘,都能找到既轻盈又保暖的时髦养生穿法哈!

  思路一:露脚踝的坏处

这才是秋冬该有的轻熟风穿搭 时髦百搭

  虽然利用挽裤脚,穿九分裤等行为露出脚踝能显高显腿长,但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是不容忽视的,毕竟,“寒从脚起”,常年在秋冬季露脚踝的做法不但容易影响身体健康、也很让腿部的肌肤变得粗糙、有裂纹。

  思路二:选择不要露腿型的裤子

这才是秋冬该有的轻熟风穿搭 时髦百搭

  相信很多姐妹一到夏季就想要换上美美的超短裙/裤,当然小裙子是好看。但对于没有脚踝的人来说是很不友好的,即使你不胖,可双腿看起来就像是130斤。

  而直筒裤就是很好的选择,能够避免暴露出脚踝,这样就不会个腿部形成对比。同时裙子也可以选择一些A字裙或者中长款的裙子,这样即使露出脚踝视觉上也不会有太强烈的对比。

  思路三:选择高帮设计的鞋子

这才是秋冬该有的轻熟风穿搭 时髦百搭

  第三个就是选择高帮设计的鞋子,短靴或者高帮帆布鞋都不错,高帮的设计修饰脚踝的效果不错,而且穿在脚下会觉得很保暖,再加上这类鞋子的设计感也很强,时尚还高级,值得借鉴。

  思路四:不露脚踝的优雅搭配

  tips1:大衣+短靴

这才是秋冬该有的轻熟风穿搭 时髦百搭

  对于女生来说,冬季的穿搭都是愿意选择大衣,因为大衣不仅能够修饰自己的身材,而且大衣本身能够彰显个人的气质。冬天尤为寒冷,所以我们穿衣服往往是不显露脚踝的,这样不仅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而且也能够穿出很温暖的样子。

  当全身颜色为深色系+大衣为宽松版型时,搭配尖头短靴绝对又A又飒!这套look很适合微胖女女生,深色让整体都变得十分的细瘦。可以试试A型大衣,能够很好地修饰下半身的腿部线条,将粗壮的双腿隐藏在宽松的衣摆之下,与短靴的结合还很显腿长。

  tips2:小黑裤+高跟靴

这才是秋冬该有的轻熟风穿搭 时髦百搭

  小腿粗的女孩们还可以选择尝试喇叭裤,复古风来势汹汹,如果不喜欢那么夸张的喇叭裤,不妨试试这样的黑色的小脚裤,裤型是比较贴身,小腿处的小脚设计能够很好地修饰腿型线条,自腰部呈现出流畅的视觉延伸感,显瘦又显高,如果觉得一身黑的穿搭太过严肃,白色的内搭选择也不错哦,清爽的白色打破单一的黑色,黑白碰撞出不一样的feel。

  tips3:阔腿裤+运动鞋

这才是秋冬该有的轻熟风穿搭 时髦百搭

  阔腿裤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吧,真的百搭又显瘦,而且对各种身材都很友好,特别是胯宽梨形身材的姐妹。但一定要注意,阔腿裤要选高腰,裤脚能盖住脚背,稍微有点拖地的感觉。从视觉上拉长腿部,搭配运动鞋就是活力又休闲的感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