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1-11-03 13:36:12  浪当子时尚达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了秋冬时节,许多女性朋友们更偏爱简单的穿搭方式!她们推行的一个穿搭方式就是“越简单越高级,越随性越大气”!也就是说,她们认为简约的穿搭方式,在秋冬时节更能产生高级有质感的搭配效果。

  同色系穿搭,算是秋冬季节很不用动脑筋伤神的一种简单穿搭方式了!秋冬时节,要想穿得简约高级显气质,我们选择哪些颜色做同色系穿搭会更合适呢?一起看看备受“同色系穿搭”欢迎的颜色是哪些吧!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秋意驼

  要说起“秋天是什么颜色”的这个话题,相信在很多女性朋友的心中,驼色是拥有姓名的!驼色与秋季很多自然场景所产生的颜色非常接近,是很有秋意氛围的一种颜色!这样一种颜色,它深沉内敛,包容性也很强。用它做同色系穿搭,也是蛮容易出效果!

  1、驼色羊绒大衣搭配同色裤子

  驼色的羊绒大衣版型超正,羊绒的材质看着有一种暖暖的感觉,搭配薄款的黑色打底毛衣,配上同色系的裤子,整体出来的效果,就很简单大气!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对于都市女性来说,能有一件版型正材质好的大衣,作为出席正式场合的服饰还是很有必要的!秋冬时节,也是可以试试用这样的穿搭方式,作为日常通勤的选择!

  2、浅驼色大衣搭配同色系羊毛针织裙

  浅驼色的大衣厚度很够,版型宽松,穿起来舒适保暖!用它内搭一件同色系的羊毛针织裙,尽显温柔优雅气质!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再围上一条深咖色的围巾,穿搭的层次感立刻就上来了!整体的感觉,简约高级又大方,也超级有秋天的氛围!

  奶油白

  在秋冬时节,奶油白一定是打造“温柔感”的绝佳颜色!它看起来真的很纯净、干净、宁静又美好!在沉闷的秋冬时节,服饰是这样的明亮颜色,将人显得很有生机活力。用它做同色系穿搭,温柔又治愈,超级显气质!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1、奶油白大衣搭配白衬衫

  奶油白色的大衣搭配白衬衫和同色系的裤子,简单又直接!这样一种全身白的穿搭方式,看着干净又明亮,又很有高级质感!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衬衫上系上一条小小的白色丝巾,优雅知性的感觉,也是立马就随之而来!秋冬化身气质精,可千万不要放过这样一种穿搭方式!

  2、米白色西装搭配奶油白百褶裙

  米白色的西装内搭一件浅豆沙绿的背心,颜色超级温柔!搭配上奶油白色的百褶裙,和白色的包包,白色的鞋子,看着很清爽干净!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整体配色协调又有亮点,重点是每件单品都将人显得很有亲和力的样子,温柔感爆棚!

  经典黑

  黑色超级耐看,永远都不会过时!与此同时,黑色也总给人一种更有分量感,更高级的感觉。秋冬穿搭,用经典的黑色做同色系穿搭,绝对没错!

  1、黑色大衣搭配黑色A字裙

  黑色大衣的版型干净利落,穿起来有一种随性大气感,搭配黑色的A字形裙装,有一种复古深沉的感觉!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内搭配的是一件粉色的衬衫,也是更有个性感!主色调是经典的黑色,使得整体的穿搭看着更有“时光沉淀”的气质感!

  2、黑色大衣搭配黑色毛衣

  黑色的大衣穿起来酷酷的,走起路来有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看着莫名有气场!用它简单地搭配上一件同色的毛衣,和经典的直筒牛仔裤,修身显高又大气。

秋冬穿搭没有高级感?用这几个色系穿搭

  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后,也是更显轻熟魅力!简单经典的配色,更显高级气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