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www.creaders.net | 2021-11-05 00:26:23  时尚穿搭生活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穿搭是每个女人要用一辈子去钻研的一件事情。在平时的生活中,衣服颜色的搭配决定着一个人的穿搭是否显得高级。甚至可以这样说,就服装而言,颜色的搭配要比款式的选择更加重要。相信很多人都认为,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不知道怎么选择颜色的时候,黑白灰绝对可以作为首选。

  因为这三种颜色虽然比较常见,但无论怎样搭配都不会出错。但中规中矩的黑白灰色系真的就能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吗?并不是的,黑白灰虽然高级,但有时候同色系搭配,难免沉闷无趣。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试试大地色了。

  01 思路一:什么是大地色?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大地色顾名思义就是接近大地的颜色,大地色系这几年在我们生活中非常流行,尤其是冬季,很多大牌都会选择这个色系为主打色系。再加上大地色比较适合黄皮肤,所以不论是大地色的彩妆还是衣服,近几年都是非常畅销的。

  02 思路二:大地色搭配技巧有哪些

  穿搭层次要清楚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对于一套穿搭来说,层次感往往是各种单品在搭配时带来的长短效果。而我们常说,一套穿搭有了良好的层次感,就意味着我们的单品在搭配时就有了长短和谐的视觉效果。因此,大家如果想要大地色穿搭更显高级时,就一定要能够重视层次对于穿搭的重要性。

  完成层次感穿搭要求我们,在穿搭时一定要处理好单品间长短的关系以及颜色过渡的问题,让整体的穿搭形成长短和谐、过渡自然的穿搭效果。

  选饱和度低颜色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如果你不巧是黄黑肤色类型的女孩,那么选择大地色系的偏浅色调,饱和度底的色调会更加合适,犹如加入充裕牛仔的奶茶色,带着更温润的感觉,也更显柔和。

  浅卡其色系还很适合职场人的日常优雅,裁剪利落的西装或大衣外套,再加上端庄的迷笛半裙,摆脱黑色系的刻板印象,用柔和又浓醇的浅色大地色系营造冬日的温柔气质。

  03 思路三:大地色衣服怎么搭配更能搏得眼球?

  tips 1:大地色慵懒风毛衣+白t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燕麦色属于大地色系中偏柔和的颜色。给人一种非常沉稳优雅的感觉。适合一些在职场工作的女性。很大气但是又不会给人太大的压力。如果感觉单纯的大地色比较老气的话,可以把它与比较有质感的白色T恤搭配,整体就显得比较年轻了。

  最好再能搭配一条同色系的阔腿拖地裤,直接拉长腿型,妥妥的气场两米八啊。沉稳的燕麦色搭配纯洁的白色,给人一种既活泼又不失稳重的感觉,减龄的同时还很高级。

  tips 2:咖色毛衣+浅色牛仔裤

  咖啡色,加上米白色一直都是非常经典的颜色搭配了。这样一上身显得整个人特别的干净简洁,用米白色去中和咖色厚重的感觉。这样穿起来既不会显得死板,还会感觉整体比较年轻。这绝对是适合每一个年龄段的秋冬颜色搭配了。温柔知性,你才不是一位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tips 3:暖橘色毛呢上衣+浅色裤子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暖橘色一直给人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就好像冬日里的那一抹阳光。让人觉得非常的舒服非常的豁达。而且一般这种色系的搭配,都会给人一种很亲切,想要靠近的感觉,这种颜色的大衣我们可以在里面搭配浅色系的内搭和裤子,再配上一双永不过时的短靴,时尚宠儿非你莫属。

  tips 4:卡其色毛呢大衣+米色裤子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黑白灰这三种颜色一般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正式,就像我们的西装皮鞋等一般都为黑白灰这三个颜色。当然,如果你有想表达一种很尊重这次约会,但是又想让对方轻松一点,不要压力太大的感觉,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卡其色。优雅的卡其色搭配上一条米白色的西裤,想高的同时又增加了自己的高级感。绝对同色系搭配满分作品。

  tips 5:暖橘色毛领派克服+同色系穿搭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大地色派克棉服上身也是很好看的。今年都是很流行的时尚单品。甜美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搭配上毛领感觉非常温暖。整体风格还是比较可爱的,可以再尝试一下同色系的内搭,这种搭配特别有包容性,基本上适合所有的肤色和所有身材,上身以后都特别的高级好看,简单大方。

真正见过世面的女人 秋冬穿衣都离不开这个颜色

  最近的穿搭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啦。你还在拘泥于传统的黑白灰三色吗?这个冬天一定要试试,温暖的大地色哦,让你看到一个温柔又高级的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