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www.creaders.net | 2021-11-07 16:56:40  浪当子时尚达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百搭的属性,棕色系的大衣在秋冬时节很受欢迎,满大街上的是随处可见。很多女性朋友在给棕色系大衣搭配时,也是很机智地选择了和黑色搭配,这一经典的配色方式。

  但就是说,同样是穿棕色系的大衣,有的人搭配黑色后,穿出来就很沉闷显老显呆板,有的人穿出来就非常地高级优雅!秋冬时节,棕色系大衣怎样和黑色的单品搭配会更合适呢?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一、搭配全黑裙装

  在穿搭上如果不想耗费过多心思,但又不想穿得过于混乱的话,最好的偷懒方式就是选择搭配连衣裙了!棕色的大衣搭配黑色连衣裙,会是什么样呢?

  1、棕色大衣+黑色丝绒连衣裙

  黑色原本就是很显分量,很有质感的一种颜色,与材质精细且显贵气的丝绒材质强强联合后,服饰就非常显贵气高级!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黑色的丝绒连衣裙质感满满,在外面搭配上一件版型好材质棒的棕色羊绒大衣,就很高雅大气,很适合散发成熟魅力的女性。

  2、棕色大衣+黑色连衣裙

  棕色大衣,袖口处是蝴蝶袖的设计,小小的细节处,令服饰有一点点少女梦幻的感觉。腰部上的一个小腰带也是松松垮垮地随意系着的,整体的感觉就很慵懒随性!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搭配上一条黑色的连衣裙,更显温柔优雅的气质!温柔大气又慵懒随性的穿搭风格,非常有秋冬时节的氛围!

  二、搭配全黑裤装

  大衣搭配裙子会显得更加温柔知性、优雅浪漫,更具精致感!而大衣搭配裤子则会显得更随性大气!

  1、棕色大衣+黑色羊毛衫+黑色锥形裤

  用黑色的羊毛衫和黑色的锥形裤做基础打底,简约大气,随性休闲,很有“法式穿搭”

  的感觉!轻薄的面料,给人一种轻装上阵的感觉,轻巧灵动,不显臃肿!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外套搭配的是一件长款的棕色大衣,与打底的颜色很是适配。这样的一身装扮,真的很适合在秋冬时节阳光温暖时穿出门!

  2、棕色大衣+黑色针织衫+黑色卷边裤

  棕色的大衣自带复古沉静的味道,上身后还能将皮肤衬得白嫩!用它搭配黑色的针织衫,显示出秋冬时节,岁月温柔美好的柔和感。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搭配同色系的裤子,不仅是显瘦显高,也有一种极致简约的美感,看着随性大气!简单地搭配上一双休闲鞋,走在街上,很英姿飒爽!

  三、黑色上衣

  不喜欢一身黑的基础打底方式,搭配与黑色颜色相协调的下装,也是完全OK的!迭穿还是同色系穿搭等方法,由自己支配安排就是!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1、棕色大衣+polo领黑毛衣+卷边牛仔裤

  黑色的polo领毛衣,穿上之后,彰显出青春活力的运动气息。短款的款型,搭配上一条牛仔裤后,非常显瘦显身材!棕色的大衣,面料舒适柔和,能微微地透露出柔顺的光泽感!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因为棕色大衣的颜色很深沉,黑色的毛衣下,也是选用了白色的半高领衣作打底,更鲜亮的颜色来打破沉闷感,迭穿的方式也使得穿搭整体的层次感变得更好了!

  2、棕色大衣+黑色毛衣+半身裙

  经典款式的棕色大衣,款型好看不挑人,肩膀处的弧度设计得刚刚好!硬挺的肩部设计,服装穿上身更显气场,窄肩溜肩人士穿上也能完美修饰身材不足点!

棕色大衣怎么配才能端庄大气

  棕色的大衣搭配上一件黑色的打底毛衣,再搭配一条同色系的半身裙,就能构建一套舒适好看又耐看的日常穿搭,很适合日常通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