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www.creaders.net | 2021-11-09 13:17:12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龄才不是束缚女人的唯一标准,不管你是年轻还是成熟,在冬季都建议你去尝试一下“大衣”,简洁高级又大气,只要掌握了实用的穿搭技巧,就算你的穿搭意识比较薄弱,也能轻松成为时髦精。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大衣打造气质,真高级。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大地色的大衣永远是时髦精在秋冬季节的最爱,因为它质感高级,百搭沉稳,几乎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不会像黑色那样沉闷,反而多了几分女性魅力,像博主身上的深褐色大衣就非常显白,对黄黑皮很友好。

  大衣的利落版型是它最大的优势,因为流畅的剪裁会起到修饰身材曲线的作用,宽松的版型与到小腿的长度对身材也有着极好的包容性,如果屏幕前的你微胖,博主身上这款大衣就很适合你,显瘦的同时还很有女性特质。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在搭配内搭的时候,可以借鉴“邻近色搭配法则”,为自己搭配一件棕色的高领毛衣,这就能兼顾脖颈肌肤的保暖,展现超凡的时尚感,特别适合如今这个早冬季节,不过建议圆脸女性尝试小高领的设计,这样不会显得拖沓。

  为了提升整体的女人味,博主搭配了一条藏蓝色的半身裙,大衣+半身裙的搭配方式还是比较风靡的,因为它既能起到保暖的作用,颇有大女人的气质,也会修饰腿型,注入浓郁的女性特质,灵动飘逸太温柔。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现在天气不是特别寒冷,所以你可以选择利用敞怀穿法来注入随性休闲的气质,这样也能隐约露出你里面的内搭,你可以选择高腰剪裁的半身裙来提升腰线,也可以在大衣的高腰处设置一根腰带,这样能完美分割上下身比例。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孔雀绿色特别高级,不同于饱和度高的草绿,是很适合熟女的颜色,既能展现高贵质感,同时也不失时尚气质,还特别显白,甚至会给人一种“冷白皮”的既视感。

  为了兼顾脖颈肌肤的保暖,这位博主为自己搭配了一条围巾,这就能起到遮挡脖颈肌肤的作用,特别适合日常出门时穿戴,这样在寒风凌冽的时候就不会让寒风有钻进去的可能性了。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博主搭配了一条高腰剪裁的灰色长裤,这就能起到提升腰线的作用,而且长裤还采用了阔腿裤的设计版型,这就对腿部线条有超强的包容性,就算腿微粗也不用担心。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除了孔雀绿色,淡蓝色也是博主非常喜欢的颜色之一,它看起来特别浅淡,所以很有少女的感觉,减龄效果比较强,如果屏幕前的你是想在潜移默化中展现减龄气质,这就是不错的选择,对黄黑皮们也是十分友好的。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浅蓝色与白色是最好的搭配组合,因为这二者结合后会让整体的清新感得以最大化,白色的内搭看起来很明亮,会起到调和视觉效果的作用,在其中融入黑色勾边也形成了视觉冲击。

  这件大衣的长度一直到小腿,而且质地比较贴身厚实,所以保暖度得到保证的同时,还不会显得拖沓,想展现大女人韵味的话,就试试白色阔腿裤的搭配,优雅知性,复古韵味十足。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天蓝色毛衣作为内搭,跟米灰色的大衣非常搭配,这两个颜色的饱和度都比较地,自带温柔的气质,尤其适合跟男友约会的时候穿,他总会觉得你今天特温柔特迷人。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换了一件黑色的毛衣作为内搭,气质立马就变了,变得时髦干练起来,其实,都是很简约的大衣和毛衣,再搭配金色的耳环和手表,看上去也很显贵,这真的是越简约越高级!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这款深栗色的大衣,我真的非常推荐,这个颜色属于大地色里比较深的颜色,大家都知道,大地色系的单品都比较显贵,而且秋冬气息很浓郁,而且,这颜色很耐脏,不用怎么打理。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内搭方面,就比较建议选择浅色系的毛衣,这样外深里浅的色彩对比,除了凸显层次感之外,还显得很有品味。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驼色大衣应该是最经典的款式了,因为它是大地色中最常见的一种,不仅明亮惹眼,还特别显白,可搭配性很强,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挑选内搭的颜色。

奔三奔四的女人穿什么大衣更优雅?用这6件打造

  黑色T恤+半身裙当做内搭是比较有新意的穿搭想法,因为它结合了“下衣失踪”的穿法,露出了穿搭者纤长的腿部曲线,对身材有不错的凸显作用,在大衣的加持下也不会太暴露。

  如果你怕冷,可以借鉴这位博主的穿法,为自己搭配一双黑色的长筒靴,这样就能减少腿部的留白,并提升英姿飒爽的气质,不会让你的腿部肌肤感觉到寒冷了。

  今天为你分享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你觉得收获到了有用的东西,可以关注我,今后我也会给你分享更多的时尚内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