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今年流行穿长不穿短 试试这件“及踝大衣”

www.creaders.net | 2021-11-12 12:14:09  何有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常说衣服的长度对于身材是有影响的,所以在穿大衣的时候,也需要去注意根据你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款式,但今年的时尚圈特别流行穿长不穿短,长款大衣会比短款大衣更受欢迎,遮肉和防风的效果都会好许多,下面就让我们跟着潮人去了解今年流行的及踝大衣吧,能够让你美出新高度。

今年流行穿长不穿短 试试这件“及踝大衣”

  什么是及踝大衣?从字面意思来看,它就是长度在脚踝附近的大衣,这种大衣的长度基本上是我们日常穿搭都可以驾驭的,不长又不短,而且能够露出脚踝,显高显瘦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及踝大衣的保暖效果也会比短外套或者是短款的羽绒服更好,所以怕冷的女孩别错过。

  搭配方面你们也不需要担心,像这种及踝大衣大多数都挺好搭配的,脚下可以踩上一双短靴,简洁又利落 。下面这种大衣和白色的短靴结合起来就会显得比较优雅知性呢,增高的效果挺好的。

今年流行穿长不穿短 试试这件“及踝大衣”

  在穿及踝大衣的时候,尽量别搭配得太厚重,大衣里面也不要穿过于厚实的毛衣或者是羽绒服,不然容易显得累赘拖沓。尽量给自己搭配修身的打底衫,这样的穿搭更有利于修饰你的身材,制造出轻盈感。

  下面这位小姐姐选择的大衣款式经典,温柔的驼色展现出了时尚气质。腰间的束腰处理也修饰了她的腰围,看上去很显瘦,身材苗条的姐妹便可以将这种大衣充分利用起来。在搭配腰带的时候,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大衣颜色来挑选,比如棕色大衣搭配棕色的腰带就比较和谐。

今年流行穿长不穿短 试试这件“及踝大衣”

  经典的黑色大衣可以说是人手一件的单品,它在时尚圈中的地位简直不要太高,怎么搭配都好看,而且充分地达到了显瘦的目的。下面这款黑色的及踝大衣也很霸气,虽然颜色低调,但穿在身上却显得很有韵味,不会出错。

今年流行穿长不穿短 试试这件“及踝大衣”

  脚下踩上一双黑色短靴和黑色的大衣,在颜色上进行呼应,用这种经典的同色系法则诠释出了高级感,这样便能够拉伸你的比例,显得身材更高挑,而且黑色的大衣本来也很显瘦,如果是微胖身材的美眉,就不要错过了。这一双黑色短靴长度也刚好,能够将我们的小腿露出一部分肌肤,这样便避免了沉闷,时尚度挺高的。

今年流行穿长不穿短 试试这件“及踝大衣”

  为了避免单调感,这个小姐姐搭配了灰色的围巾,颜色低调,但却能够让我们的造型变得丰富许多,点缀了整个穿搭,时尚度看起来挺高的,而且灰色的围巾也挺保暖,适合秋冬。若你想要尝试更多时尚的色彩,也可以加入其他的亮色,比如红色或者是黄色,这些暖色调都可以丰富你的穿搭。

  及踝大衣虽然长,但是它显瘦效果非常好,所以很多小姐姐都喜欢,而且在选择这种及踝大衣搭配的时候,姐妹们可以搭配紧身裤,结合大衣,形成一定对比,再加上黑色紧身裤很显瘦,所以梨形身材的美眉可以尝试。

  下面这种棕色及踝大衣就很时髦,经典的配色体现高级感,不容易踩雷,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长筒靴,进一步拉伸了我们的双腿比例,看起来身材挺不错的,值得尝试。

今年流行穿长不穿短 试试这件“及踝大衣”

  这种及踝大衣结合长筒靴凹造型,的确更显气场了,整个人看着挺霸气的,可以让你瞬间脱颖而出,体现时髦的气质,而且这种长筒靴非常保暖,能够满足你们的冬日搭配需求。但前提是身材好而且腿长的小姐姐才能够驾驭,矮个子尽量还是搭配短靴比较保险。

  不知道大家对上面这些及踝大衣有没有心动呢?在今年秋冬想要显瘦显高,可以先给自己选择一些及踝大衣的穿搭,帮助你修饰身材,体现出好气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